『婦產科』問答:服用事後避孕藥是否會懷孕??
會懷孕嗎??12/2是我排卵期後第2天,與男友親密無套體內射精 有在1小時之內吃 ''妊止''事後避孕藥 這樣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措施與出血情況:是否懷孕了呢??
會懷孕嗎?11/6有做愛2次都有帶套,第2次帶套內射,我怕保險套破掉3天後買事後避孕藥(ella)吃,過幾天11/12出血,比月經來的時候還少,應該是副作用的關係,11/12流血一直流到11/27,11/27當天也有做,11/28又做了一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週期不穩定,30號有性行為,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女朋友11/28月經來 月經平均週期26天 誤差兩天左右 我們在30號有進入 不確定有沒有內射 想射的時候就拔出來了 請問這個樣子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與Clomiphene的影響:懷孕風險評估?
事後避孕丸?平時有在吃clomiphene調經,這次從11/30開始吃,中間有一天忘記吃,12/5是月經來後第10天,早上有性行為,但前面剛開始進去沒有帶套,後來看app發現是在受孕期,想問醫師如果12/5有吃clomiphene還能吃事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怕懷孕就要吃事後避孕藥,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使用誤差導致月經異常?應如何處理??
事前避孕藥吃錯時間?醫生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女朋友之前有吃事前避孕藥,後來停了一段時間,最近開始吃於是月經來的第一天吃了一顆 但是過兩三天就沒了而且量很少顏色又像咖啡色的所以懷疑不是月經 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那會有效果嗎 以及那不是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已經在吃藥了就繼續吃不要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對月經週期的影響及改善方法?
吃事後避孕藥後幾個月的月經週期問題?我在9/28吃了事後避孕藥(之前從沒吃過),原本月經都是12左右來,但10/4就有出血,我以為是月經但持續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很多血量,直到10/11才真正月經來(正常的出血量)。現在11/4發生一樣的事,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前避孕藥後仍可能懷孕?腹部陣痛是否為懷孕徵兆??
懷孕機率?11/10第一次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 過九天後有發生關係都沒戴套可能有內射 現在已經停藥第六天了 月經都還沒有來也沒有出血症狀 而且有時腹部會陣痛 請問這樣有懷孕的可能嗎 本身經期就不太規律10月也有服一顆事後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規則與子宮疼痛的原因分析?
月經問題?醫生你好 11/9 11/11和女友有愛愛 11/26時來了月經但是只有三天 (月經期間有吃西藥打點滴超音波全身斷層等) 最近用手指插入陰道後子宮會陣痛 請問是什麼原因?還是有可能懷孕?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懷孕機會應該不大,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無避孕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11/30月經剛結束 12/6晚上和男朋友上床 沒有戴套 是在射出來前拔出來才外射 請問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內射後懷孕風險?
請問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月經11/19開始11/24結束 我在12/1號有無套內射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效果疑慮:懷孕風險如何評估??
會懷孕嗎??11/6月經來最後一天已經沒什麼出血了 有與男友做愛事後有吃事後避孕藥 吃藥完幾小時後又有發生一次 這樣前次吃的事後避孕藥有效嗎? 月經原本應該是11/29來 但現在已經晚一個禮拜了 這樣會是有懷孕的可能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產後月經異常:出血原因解析?
月經異常?!?您好 我是9/23生產的 11/5產後第一個月經報到 11/12結束 可是在昨天和先生性行為後 今天早上上廁所時發現有血 請問是月經還沒結束嗎?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剛生產完月經有時會有異常現象,若出血超過3天,建議要就診,另外產後要記得做抹片檢查。>>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陰道念珠菌塞劑是否會影響經期及懷孕機會??
使用陰道念珠菌塞劑會影響經期嗎?10/4-10/9月經來潮 10/14跟男友有體外射精 11/2月經有來但天數只有4天 因無一直覺得腹部漲漲的 11/16和11/23都有驗孕只有一條線 11/25覺得陰部搔癢疼痛 11/28看醫生確定是念珠...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既然11/16、11/23有驗孕為陰性,11/2就是月經。用塞劑不會影響經期。>>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陰道念珠菌塞劑是否會影響經期??
使用陰道念珠菌塞劑會影響經期嗎?10/4-10/9月經來潮 10/14跟男友有體外射精 11/2月經有來但天數只有4天 因無一直覺得腹部漲漲的 11/16和11/23都有驗孕只有一條線 11/25覺得陰部搔癢疼痛 11/28看醫生確定是念珠...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請珍惜我們的網路醫療資源,詢問相同問題時,請指定一位醫師/營養師就好。 既然11/16、11/23有驗孕為陰性,11/2就是月經。用塞劑不會影響經期。>>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性行為是否會導致懷孕及感染風險??
會懷孕嗎??月經週期一直都算準時,也都有安全性行為。 我的月經通常都是6-8天才會結束,這次的月經是11/30來,12/2號跟男友試了無套進入,因為男友覺得不妥,很快就拔出了沒有射。 12/4又試了一次,但男友有了感覺後也是很快就拔出將...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與性行為後的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上次月經是10/25號來,11月初的時候有發生性行為但有戴套,但是帶套前有用陰莖摩擦陰道口,本來11/25附近月經應該要來但是沒來,12/03有去驗孕但是上面顯示一條線,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這期間也有經過段考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影響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延遲與藥物影響?
經期延遲以及服藥問題?醫生您好 前兩次的經期分別是10/1-10/6以及10/29-11/4日, 期間有發生三到四次的親密關係但皆有使用保護措施 目前有在固定服用三種藥 "Dexlansoprazole", "...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1有使用保護措施,懷孕可能性不高.如果擔心,可以自己先驗孕 2月經延遲,亂經,原因很多,可能因為服用藥物的關係,也可能因為睡眠不足,緊張壓力等原因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是否可能代表懷孕??
上個月月經正常,這個月卻延遲?您好 想請教您10/8有性行為,有全程戴套 於10/22月經有來,血量正常 平常週期約為31-35天 但11月份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已約40天以上了 從10/8之後到目前完全沒有性行為 11份有考試壓力比較大...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10/22月經有來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與按摩影響懷孕??
是否懷孕?女友月經晚來約一週。 最近三天開始量耳溫,分別是37.3、37.3、36.8。平日沒有量體溫不知道正常狀況該如何判斷? 另外,加強腹部按摩以及穴位時候,都會有月經反應,刺痛、抽痛、酸脹,如果懷孕按摩還是會有這些月經反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高低溫是相對的,看起來應該是高溫,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藥流的風險:5周內是否過大??
5週內服用藥流會有很大的風險嗎?您好,平常月經就不太準時,在上禮拜發生親密關係時男友後來說因套子套反了所以又翻過來,他說有看到白白的,在48小時內有服用事後避孕藥,但是還是很擔心,目前才第八天,我想等到下禮拜再買驗孕棒,這幾天一直都有頭痛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藥用的風險不大。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