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15頁

分享到:

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出血原因及是否需就醫??


事後避孕藥?10/8下午與男朋友愛愛 無套外射 10/8晚上大概9點多有吃事後避孕藥 10/14月經來了 10/19無套內射 到了今天10/25尚未停止出血 請問這是事後避孕藥的副作用嗎  這要去婦產科求診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子宮收縮不良,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正常但有無保護性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我女友每個月都生理週期30天,生理期都7天 10月月經是8-14日,然後10/17晚上有性行為,沒帶套、然後在拔出來之後好像有精液流出來,看一些app上面寫著10/21是排卵期第一天,10/25女友腹部有點抽痛,這樣是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使用後持續出血是否正常?需不需就醫??


事後避孕藥?10/8下午與男朋友愛愛 無套外射 10/8晚上大概9點多有吃事後避孕藥 10/14月經來了 10/19無套內射 到了今天10/25尚未停止出血 請問這是事後避孕藥的副作用嗎  這要去婦產科求診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出血時間有些久,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十月十六日後內射懷孕風險大嗎??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我9月份16號月經來,10月份也16號月經來,26號跟男友發生關係且內射,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有點擔心~ 麻煩醫生回答了,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意味著懷孕??


月經三周遲來?女友9/5號月經來,在9/16號發生性行為且有戴套但無射精 原定大概10/5號之後會月經來,女友本身月經週期並不正常 到現在10/26號都月經都還沒來且已三周,身體並無異狀 請問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後無套內射,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不好意思問一下 女友月經遲來4天後已於10/16來到並於10/20日結束 但在10/22時無套內射了 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第一天如何判斷?事前避孕藥誤食影響藥效嗎??


月經、口服避孕藥?請問醫生我本身有在吃事前避孕藥(愛斯麗安),藥師說月經第五天開始吃 我有時第一天只有一點點血絲或咖啡色分泌物,第二天才有明顯血量 有時第一跟第二天有血絲或咖啡色分泌物,第三天才有明顯血量 這樣哪一天才是月經第一天? 還有如...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差一天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時間計算疑惑:8/14後未有性行為,為何懷孕7-8週??


懷孕時間對不到?10/17去婦產科確認懷孕7週~8週 醫生說有可能那就是9月中最後一次性行為 因為9月出國,我非常確認9月都沒有過 最後一次也非常確認是8/14之後就沒有了,並且在8/18的有少量的mc持續了幾天  我mc一直不准,7月就沒...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您的週期較不規則,因此以最後一次月經或超音波來評估週數或是受孕時間都會有誤差,建議再經幾週的觀察胚胎的成長速度後再估算一次或修正較好,若有必要也可以做親子鑑定,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急性骨盆腔炎:如何預防和治療??


急性骨盆腔炎?不好意思想詢問,前一陣子吃催經藥讓月經來,但發現7天月經量少,顏色都偏暗黑紅。也有出現疼痛,後續疼痛厲害才回診,開藥吃後也持續疼痛,。最近就又回診,醫生說我急性骨盆炎,原因是白帶卡在陰道,發炎後才會延續到骨盆炎,我病發前後完全...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你的問題不宜在線上診斷,請就醫時詢問醫師。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白帶帶血色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白帶有血色?我想問 我最近都會突然流一坨白帶,第一天只有一坨白帶水水稠稠的,第二天突然流一坨白帶還帶點咖啡色的顏色很水也很稠的樣子,我有用護墊,整個護墊都濕了,是因為我最近有在服用白高顆才會有這樣的症狀嗎?(白高顆一顆含量300毫克我每天吃...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只維持1-3天有可能是排卵期之症狀,若持續請就醫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後性行為未戴套,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我女友10/11來月經,大約4-5天結束 我們10/16跟21號皆有性交 無帶套、但是未完成射精 這幾天女友聞到特定味道會想吐 這樣是否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規律但有未避孕性行為,懷孕風險如何??


懷孕機會大嗎??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 我經期通常都很規律延遲提早不超過三天 但我上上次月經是8/27週期是七天 再來最近月經慢來10/4才來一樣七天 10/14、10/18都有性行為未戴套 這樣懷孕機會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停用後月經異常及皮膚問題如何處理??


口服避孕藥?醫生您好  我因之前有避孕需求 持續吃了兩年的避孕藥 中間沒有休息 最近因出國念書 所以停藥休息 最後一次停藥後月經有來 在6月30號 之後月經都沒有來潮 皮膚(臉 背)也開始冒痘 因人在國外不方便就醫  就像藥局諮詢 吃了三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荷爾蒙失調,暫停服避孕藥,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黃色分泌物和遲來經期:是否懷孕了??


黃黃內分泌物沒流經期沒來??您好!我上個月經期是12/14,但1月初左右與男友性愛,但是在1/17日的時候黃黃的內分泌物沒有流到現在1/19有流一點點,但是又沒有,1/20也沒有流了,請問為甚麼我的經期沒有來呢?會不會懷孕了?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請珍惜我們的網路醫療資源,詢問相同問題時,請指定一位醫師/?b養師就好。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處女膜手術適應症與費用探討?


處女膜過厚、手術問題?請問醫生,我是分隔形處女膜,左邊的孔偏小右邊的孔比較大一點,中間那條膜很寬很厚 經血總是在月經最後兩天排不乾淨很不舒服 我上網查得知了處女膜過厚可以手術切開 請問18歲可以做這個手術嗎 做這個手術需要家長同意或是陪同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所述的症狀診斷,應該是陰道有分隔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月經後性行為導致陰道出血及腹痛原因分析?


做完愛出血?醫生你好,我每個月月經很準時來,這個月經10/9號來,每次都只有前三天多,後面月經都少少的,17號才走 乾淨,因為最近跟丈夫感情出了點問題,所以16號還沒很乾淨就開始做愛16到21號每天做愛,之前一個月最多4-5次,然後16號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套外射後月經延遲,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上個月月經來是9/14,在10/8的時候無套外射,但只有一下下,月經應該來的那個禮拜有感覺漲奶也有腹痛但一直沒來,10/20去看了婦產科驗孕但醫生說沒有,所以開了催經藥給我,目前吃了一天,漲奶好一點可是還是會痛肚子還是會不舒服,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一般催經藥吃完1週之內會來,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做愛懷孕風險?


月經期間做愛懷孕機率多大?這個月10/13-10/17月經來在10/16第四天的時候做,無帶保險套但無內射。10/22驗孕是一條線而已 請問我懷孕的機率有多大,該什麼時候驗孕比較準確?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黃體雌激素+止血藥期間內射會懷孕嗎??


吃黃體雌激素+止血藥有內射會懷孕嗎?9/26吃 RU486 9/28塞藥+開始流出來 後續一直有吃醫生開的藥 10/18回診,醫生說滿乾淨的 同樣的藥(應該是黃體雌激素+止血藥) 再吃15天月經就回來了 如果10/21有內射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遺留在體內的避孕藥效應及可能影響?


事後藥丸?10/22日下午 性愛後拔出後 不小心留在體內 我馬上要女友去廁所 立馬衝去買避孕藥30分鐘內服用 下次月經估計日期為下下禮拜日  請問這樣還會懷孕嗎? 是否會影響經期 延期?還是提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