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延遲、體溫升高、噁心與下腹疼痛:懷孕的可能性??
是否懷孕?請問我上次的月經是7/23開始,週期大概30天, 正常是8/23要來,不過到現在還沒來, 從8/20開始身體幾乎都是熱的,老公摸也說我怎麼那麼熱 8/21有驗孕不過是一條線,最近早上起來有點想吐 有時候左右下腹會有刺痛感,但只有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了,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疑因避孕失敗?如何處理??
月經沒來?您好,我在8/1有來月經大概到8/4、5號結束的,在八月十幾號時也有做,但都在裡面動一動一下子就抽出來了,沒射精,之後在8/24發生性行為時剛弄進去時我們發現保險套破掉了,但男生還沒射精在保險套裡,我們也只是剛開始,破掉後我們就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使用後的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藥?您好! 請問吃完“事後避孕藥”後,過了7、8個小時又發生性行為,懷孕機率高嘛?(無帶套)(無內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慮:服用事後避孕藥和月經延遲的解析?
會是懷孕嗎?醫師您好 在6/15與女友發生關係 全程也有安全措施 隔天6/16有服用事後避孕藥 6/21有大量出血的情況 7/12有發生但沒射 7/11有驗孕是一條線 也有安全措施隔月7/21月經來到7/28 預定日8/23到現場9/3還沒...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先生你好: 當然有懷孕的可能,只是機會不大,如果不放心還是驗尿看看比較妥當。>>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驗孕結果為陰性,但月經遲來是否代表懷孕??
驗孕問題?請問醫生,我8/6月經來我的週期大概25天到28天 8/26有跟男友恩愛 沒戴套 可是最近發現月經遲來,9/3有驗孕 只有一條線 請問這樣有懷孕的可能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麻煩小姐你好: 你9月3號驗尿沒有懷孕,那懷孕的機率就非常的低。你可以再等一個星期看看,如果驗尿還是沒有懷孕就可以可以考慮催經,或是順其自然但是仍然要避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遲未至:是否懷孕?或是天氣因素影響??
月經遲遲不來?我上次月經7/26來,8/5性行為(有戴保險套),在8/16、8/21都有驗孕,結果都是一條線。 可是到了月經該來的時候我的月經都還沒到,我的月經週期大約30~33天左右, 所以我在8/30又再驗了一次,也是一條線... 請問...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你好: 驗小便看有無懷孕,必須月經過期才有意義。月經尚未過期前,荷爾蒙的指數尚未到達尿液可驗出的程度,所以即使有懷孕也驗不出來。例如你上次月經7月26號來那就要8月26號才可驗尿。 你八月30驗尿如果沒有懷孕大概99%應該是沒有懷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與懷孕檢測結果不一致,該如何處理??
不知是否懷孕?月經遲了10幾天還沒來,前3天驗孕棒的線一深一淺,很淺 昨天又驗了一次也是一深一淺,淺的那條線還很慢才顯示出來, 今天起床的時候就有血了像月經這樣,但是在月經遲來的那段期間就常尿頻,很疲倦常睡覺,也很快肚子餓,也以為是懷孕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S小姐妳好: 你碰到的這種情形在臨床上也不會很少見,常常都是月經過期一兩天,驗尿試紙上的線一深一淺,但是不是很確定。這種情況有時是眼睛的錯覺,有時可能是是試驗試紙靈敏度的關係,造成所謂的假陽性。碰到這種情形只能多驗幾次看看,或者是抽血最準確...>>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出血和懷孕風險解析?
事後避孕藥?8/28有吃避孕藥又值排卵期隔了5天也就是9/2出血 可是只有出血ㄧ點點是咖啡色在9/3就結束 請問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會造成亂經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率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計算排卵期及懷孕徵兆判斷?
排卵期如何算?請問醫師,生理期5/23~5/31 6/29~7/6 8/6~8/13 請問醫生排卵期怎麼算啊?因為想要懷孕但是生理期不太準時不知道排卵期怎麼算…… 8/20,24,25,30有性行為無避孕措施 9/1號到今天下腹部有點隱隱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期是從下次月經往前推14天,如果你的月經不準就無法正確估算,如果你的月經很準在28至30天,排卵期在14至16天,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內褲上的小紅點是什麼原因??
內褲上有一小點紅色?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內褲上有一非常小點淡紅色 昨天是點 今天又出現了一小塊(非常小) 上次性行為大約是兩個禮拜 有避孕 離月經來的時間大概還有九天 請問是為什麼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CH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可以再觀察一兩天看看,如果沒有再出血,最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應該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持續性的出去超過四天以上,有可能是月經失調,最好給婦產科醫師看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口服避孕藥的正確服用方式及影響?
口服避孕藥?醫生您好: 我105/9//2(五)剛結束月經,9/3(六)去買口服避孕藥, 牌子是:悅己。 醫生說我9/3今天就可以開始吃第一顆, 不過看包裝的服用方式是月經來的第一天到第五天開始吃第一顆, 請問今天剛是月經結束的第一天吃,會...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魚小姐妳好: 第一次吃避孕藥,吃藥時間是月經的第一天,之後吃第二包是在月經第五天開始吃。至於你9月2號月經剛結束,9月3號吃可能稍嫌太晚(除非9月3號還在你月經的五天內),最好要合併其他避孕方式比較妥當。>>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無套性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月經來第5天無套射外面?想詢問一下 月經來第五天 我與女友無套做了2次 一次沒有射 另一次射在外面 但似乎還有點經血在 因為套上也都有血 隔天晚上他上廁所時又流了一些血 血有點深 想要問一下 這樣會懷孕嗎 女友的經期有時會早2-4天有時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懷孕或流產?混淆了嗎??
月經?懷孕?流產??我不知道 這樣是有沒有懷孕過 現在是月經 還是所謂自然淘汰流產? 6/月初月經來為期一周 6月底經來 7/4之前結束 7/5 7/23 有性行為 8月沒來 可是有一陣子覺得腹部會痛 左下腹跟右下腹 會有抽痛感 在8/...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而且月經來了,應該不是自然流產。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女朋友上次月經來是7/31開始 通常每個月1號會來 8/12號有戴套,抽差幾下就停了,想問醫生這樣子會懷孕嗎 因為女朋友到今天(9/4)都還沒來,有點擔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或流產?解析婦女疑難癥狀?
月經?還是流產!??經期6月初來 為期一周 6月底來 到7/4 7/5 7/23 有發生性行為 8月7~8號這三天有幾滴血而已 8/10~17這段時間 會覺得腹部抽痛 左邊偏多 嘔邊偶爾 8/17有驗孕 顯示未懷孕 8/24到9/2 頭暈...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nini小姐妳好: 驗孕驗不出來的機率不高,你如果不放心抽血最準。抽血就知道是月經還是月經失調或者懷孕造成的流產現象。>>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使用次數及影響?
事後避孕藥?我跟男友8/31日有發生關係,是無套外射,但是那幾天剛好會碰到我的排卵期(手機軟體算的)所以9/1我有去買事後避孕藥吃(一錠),後來9/3有戴套發生關係,9/4有一次無套外射,請問這樣還需要再吃一次事後嗎?因為我爬文看到一個月經...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阿美小姐妳好: 事後避孕藥只能用來預防萬一,不能作為常規避孕使用,所以一個月最好不要超過一次。事後避孕藥的避孕原理是干擾著床。 鑒於建議你這次不要再吃事後避孕藥了,以後還是要全程戴套比較妥當。>>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疑懷孕後的陰道癢痛症狀是否與性行為有關??
懷疑懷孕#?醫師您好 之前8/17時我有與男友發生性行為 不過那次的月經是8/9-8/14左右 他並未完全進入也無射精 如今8/31與9/4我有分別用驗孕試紙驗過 都是一條線 請問這樣就可以安心無懷孕的疑慮了嗎? 另外這一兩個星期陰道口有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陰道口有些發癢與紅腫分泌物也比較多可能是發炎,善一條線應該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慮:月經後性行為與乳房疼痛?
會懷孕嗎??醫生請問您我在8/22號時月經走乾淨完並且在22,23發生性行為皆無套,體外射精 但從9/3開始發現按壓胸部時有疼痛的感覺出現,肚子也有一點點不舒服,一點點痛的感覺(有點像來M的樣子) 請問醫生這樣是有可能懷孕的情況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出血及副作用解析?
事後避孕藥?8/25結束8/28有性行為發生,吃了韻婷錠事後避孕藥,9/4身體有像月經的狀況出現 腰酸 出血,怎麼來完不到兩個禮拜又來了?是吃藥副作用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Apple小姐你好: 你現在的情形就是吃事後避孕藥很常見的後遺症,就是月經失調。可以等一兩個禮拜看看,如果出血自己停止就沒有關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或細菌感染?女性月經不規則及分泌物異常疑慮解答?
是否為懷孕或其他細菌感染?7月份的時候有吃延經藥,停藥兩天後月經來8/2 最後一次性行為(沒戴套但外射)的日期是8/29 那天結束之後有一點淺咖啡色分泌物 月經周期大概都是30天左右 到今天9/5月經都還沒來 大概從9/2開始下腹部悶痛 ...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可以再等一個禮拜看看如果月經還是沒來再去檢查也可以,如果急著知道答案那就選夜鳥看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