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問題?醫生您好 我8/3下午月經來 今天早上8/6男朋友有內射 可是7月初有吃過事後了 所以不想再吃 請問我這樣子的懷孕機率高嗎? 有需要再吃一次事後嗎? 再吃一次的話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嗎?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假性懷孕與懷孕的差異??曹醫師您好,有關於假性懷孕跟懷孕的問題想請教您 跟男友目前固定一個星期會性行為一次,之前都是有全程戴套性行為。 以下是我今年年初到現在的月經週期 1/23-1/29、2/27-3/4、3/27-4/2、5/5-5/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陰性,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假性懷孕應該不是,再等一星期,如果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戴反?想請問醫生,我和伴侶在月經來潮前一個星期有性行為,第一次戴保險套時戴反,發現推不下去時就馬上拿起來戴正,但戴之前就有前戲,龜頭可能有分泌物沾到保險套,且在射精前有拔出來才射,結束後有裝水檢查保險套沒有破。我想請問這樣有可能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如果不放心,那就吃事後避孕藥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不順?請問 上次月經7/2來,這次在7/30來,以往平均28-32天,有時也會晚一些,月經期間約4-5天,但這次只來了一天多鮮紅色的,量也比以往的少,突然就沒有了,到第三天下午才有一兩滴咖啡色的,第四天有做跳的動作,大概從一百四十公分左...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有懷孕,如果還是有不適,建議先看腸胃科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造成的黃體囊腫?醫師您好 我於2019/10月開始至2020/4月持續服用愛己及悅己事前避孕藥,持續吃了半年後停藥,於今年6月突然急性腹痛就醫,發現是4公分的卵巢囊腫造成的卵巢扭轉,後來一個月回診後囊腫變成5公分大而做手術摘除,術...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感謝你的提問。吃避孕藥不會造成黃體囊腫,而且也和破裂無關。一般手術也不會把整個卵巢切除。因此未來使用避孕藥應該沒有問題,不過仍然建議定期回診給婦產科醫師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粉色分泌物?您好,我想請問距離經期結束大概10天左右,會出現淡粉色的白帶,這幾個月都這樣,一個月就出現一次,平常有性行為,這樣粉色白帶正常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如果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如果沒有,觀察亦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請問手指沾到一點點精液,然後伸進女友陰道,這樣會懷孕嗎? 好像是排卵期,謝謝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還是建議吃事後避孕藥以防萬一。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懷孕問題?1.請問醫師避孕藥如果天天吃,但都不同個時間大概都差個2-3小時吃會影響避孕效果嗎? 2.請問醫師避孕藥在停藥那7天無套性行為會懷孕嗎? 3.請問醫師避孕藥已經吃了半年一包結束後接續下一包吃前7天無套性行為會懷孕嗎? 4.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每天不必準時同一個時間吃,大約即可,如果今天忘記吃,隔天補吃2顆即可,有吃藥的時期,都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醫師您好,我事前避孕藥準時吃了第二個月也無漏吃,月經為7/24-27,今日是排卵期當天,因有內射行為,想詢問有無需要吃事後呢?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按時吃事前避孕藥就安全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前列腺液跟尿道球腺液?醫生您好,想請問您兩個在我心中很久的問題: 1. 前列腺液跟尿道球腺液的差別在哪裡呢?龜頭分泌透明液體是哪一個呀?以上兩種液體的顏色分別是什麼呢? 2. 在排卵期假如手指分別沾有以上兩個液體碰觸或是伸進去女生的陰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就只有前列腺液一種,沒有尿道球腺液,如果單純只是碰到前列腺液,理論上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問題?月經來是8/1號~8/6號 8/7號就發生性行為 但男友有分泌一點前列腺液 然後有插入陰道後來拔出來 之後戴套外射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尿道長在陰道裡面?我本來覺得自己的私密處長的很正常,有一天拿起鏡子照看著看,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尿道,之前上健教課的時候我記得老師說尿道在陰道口的上面陰蒂的下面,但是我陰道口跟陰蒂之間根本就沒有洞,我就想會不會在陰道口裡面,我撥開陰道口後,看...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我月經在最後一天8/1結束,可是在7/31晚上要過12點前就沒血了,做愛在過12點後內射,這樣會懷孕嗎,需要吃事後避孕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有關生理期近骨盆(卵巢)疼痛?醫生您好 想詢問經期疼痛部位轉移問題。在每次月經時常常會有痛經痛到需要吃止痛藥的困擾。週期算是規律,約為一個月偶爾可能一個月可能會延遲。通常疼痛部位為腹部中央整片大約是子宮的位置。但本次月經來前兩天開始有脹氣...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經痛、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等月經相關問題,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衛教及治療。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問會懷孕嗎??您好女友在6/7月經來在6/15的時候有帶套有性行為在7/13月經來19號走7/23號又來一次29號走血都是鮮紅色的 8/2白帶又來了這樣可能是懷孕了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期後吃事後避孕藥?醫師您好 最近一次月經來是7/14-7/19,周期約為31天 app上顯示7/31是排卵日 但在8/2有發生性行為,無套但沒有在體內射精 事後約4小時有吃事後避孕藥「妊止」 想請問醫師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最快什麼時候可...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在6/21危險期的時候我跟女朋友有親密行為,無套但只有龜頭碰觸陰道口,在當天有吃事後避孕藥,6/29有出血五天(跟月經的血量一樣) 7/7和7/28的時候,女朋友幫我口交後,我手有去碰到龜頭,有濕濕的,但我很確定...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醫師您好,我與女友在8/4有性行為,不過過程中完全沒有插入,有帶套。 問:在套子還沒有拉下來之前(有觸碰到龜頭),如果戴反邊發現後立即換邊,是否有懷孕的可能? 問:如果到一半時陰莖偏軟,無法維持在套子中的硬度,是否要換去套子? 承...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師您好,想請問: 看APP上的安全期, 在安全期中, 發生性行為, 覺得不放心, 吃了事後藥 隔20幾個小時, 又發生性行為 , 請問這樣還需要吃避孕藥嗎! 懷孕的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用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墮胎年齡?想問現在滿18 未滿20能自己去墮胎嗎? 需要監護人同意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要監護人同意。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