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經藥後出現黑色分泌物和血絲,是否正常??
不正常出血?醫師你好,現在吃調經藥第二個月了,上一次月經結束是10/24,上一次月經開始之前有一些黑色分泌物再來就是正常出血,但是今天11/01又有像上一次月經來分泌一些黑色的分泌物,量前兩天還好,第三天變多了,用衛生紙擦還有一點點血絲,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可能是調經藥劑量不足之故,建議回原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與驗孕時間?
懷孕機率?醫生你好 我的月經週期大概30天 一次通常要一個禮拜才會乾淨 我在10/31是經期第四天 男友無套抵著我陰部摩擦套弄 沒有插入 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驗孕要在幾天後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性行為後女友出現出血和腹痛,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以剛射完後就擦乾,無流液體無射精的狀態,放進去女友裡面,只有動幾下龜頭還是乾的就拔出去了,但女友一直是濕的,這樣會懷孕嗎? 然後女友有幾天都沒有大號,今天上廁所時用力結果子宮抽痛了一下,擦拭時說有一點點的淡紅血,想問是那裏的血...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先生你好: 你描述的情況造成懷孕的機率不高,但是也要等月經是否過期才能知道。 至於上廁所時用力,子宮抽痛了一下覺得有一點點淡紅色的出血,可以再觀察幾天看看,如果自然就停止應該沒有什麼關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避孕失誤後的應對策略?
是否有懷孕?請問醫師,10/6跟女友有性行為,有帶套,但途中破掉有察覺,拔出來沒射精,10/9號女友月經來,請問懷孕的機會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10/9號月經來,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措施下女友月經延遲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您好我想問一下 我女朋友9/27號那個來 我們9/29有親密 但是全程戴套 到10/31還有一次親密行為 前面一下無套但是後面都有戴套也不是戴套內射是出來射 但到今天11/2都還沒來 這樣有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該如何使用及停藥??
事前避孕藥是否要停藥?我服用悅姿已經五個月了, 1.最近聽說要吃三個月停一個月是真的嗎?說沒有停的話會導致以後不孕? 2.請問事前避孕要一定要搭配維他命E嗎? 聽說沒搭配會有血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一般吃一年停一個月,不一定要搭配維他命E。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穩定且有性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我的經期一直都是不穩定的,8/18經期來,接著9/23, 9/23這天有與男友做愛也內射 這是我第一次內射還是在月經來的第一天, 最後一次做愛是在10/22無戴套體外射精, 10/24有買驗孕棒驗是一條線的, 現在1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性行為後出血及疼痛,疑子宮糜爛??
醫生你好?我想問醫生前陣子跟女友性行為 陰道有出血導致她陰道破皮 所已在性行為的時候都會非常疼痛 之後去就診 醫生第一次驗尿 第二次複診要求要子宮頸抹片 還說疑似子宮糜爛 後來隔了兩天 她月經來了 想說等月經走在回診! 大約月經來個三天之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些月經失調,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遲來且有異常分泌物,是否與卵巢水瘤有關??
月經遲來?女友上次月經是9/26來 在10/22有性行為有戴套 月經已經遲來7天了 10/27-28有咖啡色分泌物10/28有血塊 但是月經都沒來 女友說一直有月經來的感覺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以前有過卵巢長水瘤 會是一樣的問題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或月經沒來,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週期變長及左下腹抽緊感的原因探討?
月經週期改變,左下腹易有抽緊的感覺?醫生您好, 這三個月的月經分別是7/8、8/16、9/30來,大約都八天,目前11月份還沒來,以往經期都短且亂,週期大約都短至14天而已,有斷斷續續在服藥,但只要一停藥,週期就有亂掉,所以後來也就算了,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白帶也變很多可能是發炎,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真的可以避免排卵嗎?瞭解正確使用方式和影響?
避孕 事前避孕藥?醫師你好 ! 我是第一次使用事前避孕藥 如果使用事前避孕藥是否就不會排卵呢? 那什麼情況下才會導致排卵 ? 如果會排卵 那是否跟正常情況下的卵子一樣,需要14天左右的時間使卵子成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抑制排卵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開始服用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之前一直服食避孕丸已兩年,但兩個月前停服了,現在想再次服食避孕丸,請問第一排應該需要在來經第一天還是第五天服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異常與懷孕風險?
月經少且呈咖啡色?上個月月經是9/21~9/27,這個月遲來10/28有少量經血,10/29經血呈咖啡色比昨天少。 我10/27晚上有吃一顆催經藥,睡眠時間通常是01:00過後,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大環境有點不安。 9/27-10/28中間的每...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還是很少,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女友愛愛後腹痛且月經延遲?
醫生你好?女朋友愛愛完的時後肚子地放會疼痛請問是什麼原因 2月經三個月遲遲不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太劇烈吧,如仍有不適,月經三個月遲遲不來,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女友有性行為且服用藥物,是否可能懷孕??
月經遲來?你好,本人女友於9月29日來月經,當時在9月27日及10月1日都有親熱,兩次都有用套,但10月1日那次曾經因為避孕套倒轉了,重新倒轉再用,當時沒有射精. 女友在10月3日完了月經 在10月23日-25日,因為手臂上出了紅疹,曾...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未避孕且出現異常出血,是否需要進行人工流產??
我和男友發生不愉快的性關係?請教醫師: 我在今年10月13日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對方沒有帶套子,10月14日,陰道有出血後的第二天血量增多後就沒有了,到醫院診察,醫師說我是排ㄖㄨㄢˇ性出血,但這幾天我發覺肚子有變大的情形,對方已經有家庭了,儘...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期前五天戴套做愛真的安全嗎??
排卵期前五天戴套做愛會懷孕嗎?? 排卵期前五天女生有一點白色的分泌物 戴套做愛進去一下下就拔出來了沒射保險套也沒破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出血:是月經還是副作用??
事後避孕藥出血 月經?醫師你好 我月經10/12~10/16 10/19發生關係後發現套有點滑落因為擔心 所以當天就買事後避孕藥吃 婦產科給我2天的藥 我吃到10/21 10/26有出血 血量像月經第三天的血量需要用衛生棉 血顏色跟一般...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應該沒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卵巢發炎:手術後的症狀與治療建議?
卵巢發炎?醫師你好, 9/10人流,因為是萎縮卵。不得不做手術,術後吃藥並追蹤,直到醫師說等下次月經來即可。檢查都正常運作。 10/26 有經痛感,隔天還是未見流血,腹痛也一直存在,10/27回診看醫生,醫師內診發現說卵巢發炎流膿。打消炎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可能還是有發炎,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多囊性卵巢患者能否安全服用羊胎盤素??
本身有多囊性卵巢 可補充羊胎盤素嗎?請問我本身檢查有多囊性卵巢,醫師說我是雄性激素過高,也有請我減重運動,但我一直減不下。 最近因為友人介紹日本藥王紫寶車,說是萃取羊胎盤素,可以讓月經正常,幫助想懷孕的人。我沒有子宮肌瘤,所以想請教醫師,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不要隨便吃紫寶車吧,減重可以先做可能比較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