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693頁

分享到:

避孕措施正確使用下,懷孕風險低?


會懷孕嗎?12/20號月經剩一點咖啡色和男友性行為,後來月經完全走了12/23號和男友又再次發生關係,全程戴套(但沒射)事後也檢查沒破掉,可是後來用手機app看日期有些寫危險期第一天有些寫不是,所以事後蠻擔心的。想問這樣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有性行為且服用事前避孕藥,是否仍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請問一下醫生 我月經12月15來12月21走 但是12月22/12月23 跟我男友無套無內射  我都有在吃事前避孕藥21顆的  請問醫生這樣子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三個月才來一次月經且量少,淺咖啡色分泌物該如何處理??


月經異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月經每三個月才來一次,量都蠻多的 最近一次月經只來一點點 有一點點血 之後就變成淺咖啡色,感覺要來不來的 請問怎麼辦?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會影響生育嗎?避孕藥的副作用是什麼??


多囊性卵巢?醫生您好  我今年23歲,從今年5月來一次月經后就再也沒有來過,10月的時候有去看婦產科 照了超音波,證實有多囊性卵巢 醫生讓我先調理,就開了避孕藥讓我吃 想請問一下,那個避孕藥吃多了會影響以後生育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吃了一般不會影響以後生育。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套性行為與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我上次月經是11/26來 週期大約是28~30天 在12/17跟男友做 無套無內射 之後幾天也都有做但都有帶套  想請問若是沒有帶套 但也沒有射 在做的時候是否會有些許分泌物進入體內 而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我的月經一直都滿正常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完第二天無戴套且未內射,吃事後藥是否會懷孕??


這樣會懷孕嘛??女友月經完第二天 未戴套可是沒有內射  兩個小時內有吃事後藥 請問這樣還會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使用後月經週期變化及排卵期影響?


避孕問題?11/5-11/10生理期 之後有性行為11/18吃事後避孕藥 當天就有出現像月經正常的量維持了六天 12/9號又來也是正常的量6天 請問這樣排卵期會改變嗎? 中間來的那次也算是正常月經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期是從下次月經往前推14日,但是下次月經是未知數,因此無法說排卵期是否會改變,如果還有疑問,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生理期延遲是否可能因懷孕或壓力引起??


生理期還沒來?從十月開始就一個月來了兩次 這個月一直還沒來已經延遲了兩天,預計生理期日期前一晚有發生行為一開始沒帶之後都有戴套,這個月因為店到事情壓力有點大身體之前一直有心悸問題知道是環境影響 請問是可能懷孕嗎?還是因為壓力問題所以還沒來 ...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en小姐妳好: 女生的月經很容易受到情緒,壓力,生活作息改變,或生病等等因素的影響,到來的時間有時延遲有時提早,你如果擔心懷孕的話就驗尿看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12月月經期間內射後的機會大嗎??


會懷孕嗎??12/16-20 月經來,12/24有內射,這樣壞孕機率大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懷孕的機率不大,除非你原來週期都大概是24天就來一次,才有可能碰到危險期。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異常與事後避孕藥對月經影響?


分泌物 會懷孕嗎? 事後避孕藥 月經?我女朋友在12/3號那天因為事後來了 現在原訂的經期也快了 月經前反應出現了 前兩天他的分泌物是正常的咖啡色也有一點血她分泌的愛液也有了腥臭味 但是從昨天開始卻是黃色的分泌物 聽他轉述咖啡色一來 月經就...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阿呆你好: 你的敘述我看不太懂,但是既然月經慢了建議你可以先驗孕看看。如果沒有懷孕如果沒有懷孕再考慮推薦再考慮催經。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原因解析?


請問月經怎麼還沒來??11月18號來的 但是都到12月23了怎麼還沒有來 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妹妳好: 月經有時候很容易受到個人的情緒,壓力,生活作息的改變或飲食,疾病或藥品等等的影響而導致失調。有時候延遲有時候又提早到來。 建議你可以再觀察一兩個星期看看。如果慢了一個月還沒來,可以給婦產科醫師看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祈麗安避孕藥的副作用及影響?


祈麗安避孕藥的問題?因為月經一直有不順的問題 所以上個月醫生讓我吃祈麗安來調看看 我都固定每天下午五點吃 但是到了晚上七八點就會噁心頭暈 吃到第二周開始每天都有類似經痛的症狀 上述的症狀到藥吃完就停止了 我想問的是 1避孕藥的副作用會不會影...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1 不會影響到以後懷孕 2 只有短期不適,通常不會有長期累積不良影響 3 停藥大約兩天了都還沒有月經要來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可以再等3-5 天,如果一直沒來,請就醫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戴反只戴到一半,懷孕風險如何??


保險套戴反?保險套戴反只戴到一半,但沒有脫落也沒有體內射精 檢查也沒有破掉,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晚一天吃悅己避孕藥有影響嗎??


吃了一年的悅己,這個月晚一天吃?醫師你好,我太太已經吃了一年的悅己(沒有間斷),但是這個月晚了一天才開始吃下一包,也就是本來第八天要吃,結果第九天才開始吃,請問這樣會影響避孕效果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應該影響避孕效果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戴套做愛後不小心射進去,吃了事後避孕藥,會懷孕嗎??


是否會懷孕?跟我男友有戴套做的途中有射 拿出來開有破不小心射在裡面 有趕快用水沖掉跟吃事後避孕藥 12月19發生有吃藥到今天也有吃 這樣會懷孕嗎 我的經期就會亂掉會懷孕的機率大嗎? 吃的避孕藥是愛斯麗安膜衣錠效果好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體外射精和內射的懷孕風險及症狀探討?


請問是否懷孕?醫生你好 我的經期是12/6~12/10號 12/11號,有體外射 12/20號排卵期,有內射 請問這樣容易懷孕嗎?因為想要生小孩  最近有一直吐,後面變乾嘔 腹部有時悶悶痛痛的,腰跟屁股會酸痛 請問正常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懷孕風險評估:女友月經來潮期間的無保護行為?


會懷孕嗎?12/7 女友月經來 平均30天 12/21 無套 只摩擦10秒左右 12/22 本來有帶套 射後拔下套子(有檢查沒破) 並清洗龜頭後擦乾 後10分無套 只有摩擦30秒左右 懷孕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真的有效嗎?副作用該如何處理??


事後避孕藥?12/10 男朋友有嘗試進入但沒進成功都在陰道口而已 這樣是否會懷孕? 12/17 有成功進入 沒有戴保險套... 但也沒有體內射精 可是好像過程會有一些液體含有精液會分泌出來所以擔心會懷孕 三小時內吃了事後避孕藥 今天已經吃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如果還有不適或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延經後排卵期是否會改變?婦產科專題解析?


排卵問題?醫生你好,我10/19來月經原本週期34天,吃完延經藥後12/4來,47天才來月經,我想請問延經後排卵期會跟著變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延經後排卵期會跟著變。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有性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月經來了還會懷孕嗎??月經大概30天來一次,每次4天 11/27一天做了4次左右,無戴套快射就拔出來 上次月經11/14來,這次12/14 來了8天,沒有食慾 頻尿 晚上容易口渴 常常半夜爬起來找水喝 排便變比較硬 但都有正常上 腳最近容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