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01頁

分享到:

月經結束後性行為導致異常分泌物及懷孕風險?


月經結束後性行為?醫生你好, 請問我在11/30月經結束後和男友性行為沒戴套有內射 接著12/1下午突然分泌粉紅色像血的分泌物 這樣是代表什麼意思呢?懷孕機率大嗎? *另外我的月經週期沒有很正常幾乎都會延後1-2週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三個月都有來月經,是否仍需擔心懷孕風險??


是否懷孕?跟女朋友愛愛完 有三個月勒 這三個月都有來  月經都來三四天 請問這樣還有可能懷孕嘛???  真的很疑惑!!!!!   可以不要刪我文嘛 告訴我答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三個月沒有懷孕的跡象,女友月經正常嗎??


是否懷孕??跟妳女朋友愛愛完三個月  每個月好朋友都準是來 都來四天左右  我想問這樣還會懷孕嘛???  我很想知道??? 請告訴我 幫我解答 請不要刪我文  拜託勒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期兩週,懷孕可能性大嗎??


上個月月經正常來 這個月延2個星期 會是懷孕嗎?我們在10月10號有性行為,而月經過一個禮拜就來了 血量 顏色都正常 但是在這個月卻延期了兩個禮拜 怕說會不會是假性月經 有買驗孕棒來驗 是顯示一條線 但是是晚上驗 不是早上 怕會不準 想請問...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經期症狀與避孕措施下的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女友經期一直算準,通常都是28天,一次來4-5天。 上一次來是10/25日,預計應該是11/27要來。 11/19、11/27我們都有發生性行為,體外射精。 11/27之前幾天女友都有經期症狀:下腹脹痛、下腹抽痛、疲倦、嗜睡、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延遲且無避孕措施,是否可能懷孕??


月經沒來?我女朋友10/13號來月經 等月經走了才愛愛但是都沒有射進去 到現在月經還沒是為什麼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再性行為後快三個禮拜的驗孕結果是否代表懷孕??


想詢問有關再性行為後快三個禮拜後的驗孕結果?曹醫師你好 女友上次的月經是10/24號開始 但我們在11/4、11/5號有進行戴套性行為 中途女友也有感冒服用感冒藥 照理來說 11/23左右 會來經  但延遲了一個禮拜後決定在11/30 進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只來一下是否正常??


月經只來一下?醫生您好,我平時經期的時間會不穩定,這個月來的時候是前天,不過只持續個小時然後血也一點點腹部的不適感也是,然後就沒有經血了,昨天晚上發現分泌物有點多,這陣子也沒發生性行為,請問這樣需要擔心嗎,謝謝醫生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感染、懷孕、哺餵母乳…等。建議如果仍然沒有來正式週期或有不適症狀的話,還是須請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對多囊卵巢綜合徵患者月經影響的研究?


口服避孕藥,月經提早來?醫生您好 我有多囊症,第一次服用黛麗安連續21天 11/9日第一天月經來 11/13日第五天月經服用第一顆 但在11/26日有月經來的象徵,量很少甚至一點點,腹部悶脹 要繼續服用到21天結束,還是停藥?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避孕范使用期間月經來潮或發生出血時,不須停藥,仍照時間規則服用。當身體適應避孕藥後,不正常出血情形會停止。但若不規則出血發生超過三個月,或大量出血,則需諮詢醫師建議,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後服用事後避孕藥的懷孕風險評估?


排卵後服用事後避孕藥?醫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因我經期一直都不是準很固定 所以有下載app紀錄經期和排卵期 10/6-10/10.11/8-11/13 是月經來的時間 App顯示排卵期日是23號 11/26.27.28都有和男友發生性行為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期避孕失效?服用事後避孕藥的風險與效果探討?


排卵後服用事後避孕藥?醫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因我經期一直都不是準很固定 所以有下載app紀錄經期和排卵期 10/6-10/10.11/8-11/13 是月經來的時間 App顯示排卵期日是23號 11/26.27.28都有和男友發生性行為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失調、多囊性卵巢與腦下垂體腫瘤:該如何處理??


想請教月經失調、多囊性卵巢、腦下垂體腫瘤?醫師您好,我今年23歲 初經來的應該算晚,大概國三15、6歲才來,且之後就沒有準時按月來過 本不以為意,一直到大學一年級(約20歲)才去婦產科就診,照了超音波,發現卵巢有一兩顆小氣泡 當時醫生說我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建議到醫院看婦產科詳細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前性接觸與排卵期出血是否代表懷孕??


經期問題?醫生您好請問在月經前一天性器有接觸到但沒有發生性行為 而在排卵期有流出淡紅色(粉色)得血 請問是有懷孕嘛?還是子宮有問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排卵性出血觀察即可,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性行為後流出白色液體,是否可能懷孕??


白色液體?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跟女朋友在做愛的時候全程戴保險套,事後也檢查過沒有任何破損 可是女朋友陰道有白色液體流出來… 不像是精液的味道…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呢? 會不會懷孕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第一天食用,隔天性行為是否有效??


口服避孕藥?請問事前藥剛吃第一天,然後隔天就有性行為,這樣會有避孕效果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如何正確計算受孕日期??


受孕日的推算?你好,11/16第一間診所超音波照顯示7w5d 1.6cm 隔天11/17看另一間是8w整 1.52cm 想請問受孕日是以超音波週數往回推算嗎? 因為本身月經不正常 醫生之前說我有多囊性卵巢的症狀 我今年中開始和男友開始沒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超音波無法很精確的判定那時受孕,,如果還有疑慮,建議諮詢原看診的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成功率有多高?中出和全射進去的情況下是否會懷孕??


事後避孕?11/26.27那兩天我跟我女朋友有親密過 一次中出另一次全部射裡面 然後做完之後均有服用事後避孕丸 這樣他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與酒精、胃部不適及避孕效果的關係?


事前避孕藥可以喝酒嗎?您好 我在經期第五天11/12開始服用第四盒的事前避孕藥,我固定晚上九點吃 12/13吃第二顆結果胃炎四個小時後凌晨1點就吐了 12/14吃完避孕藥一個小時後吐了 我都沒有補吃 之後每天有固定吃 Q1:想知道這樣會影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你有吐影響吸收一些,應該不要補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遲來,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我女友上次月經來是10/20  平均35天 我們在10/28 29 30  11/23 24 都有過性行為 都有防護措施 想問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至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的服用時間可以更改嗎??


可以改時間吃口服避孕藥嗎??醫生你好,我第一次吃口服避孕藥,已經吃第五天了 這五天都是早上大概6點多吃的,可是時間有點太早爬不起來吃 能突然改時間吃藥嗎?還是只能等到下個月重新開始吃才能改時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