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措施與懷孕風險:一個詳細的案例分析?
這樣有可能懷孕嗎?我的平均週期是30天 上次月經是9/19~9/25 9/25當天跟男友做了,吃了事後避孕藥 接著9/30~10/3有再來月經 10/5開始吃事前避孕藥,吃到10/10是第六天吃 是不是開始吃事前週期就會變成28天?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應該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RU486後的出血情況是否正常??
吃墮胎藥?你好、我想請問10/13有吃ru486,10/14晚上吃第二劑,肚子大概痛半小時之後就不痛,也開始出血,可是出血都是要上廁所時才會流出來,不是像一般月經這樣,10/15也沒有什麼出血,都是上廁所才流出來,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完藥要回原婦產科追蹤處理。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答:服用genolin tablets和Nordron s.c. tablets後是否需要繼續服用事前避孕藥??
請問是否有避孕效果??你好 這次月經遲了2個月到10/10才來(中間有打過催經針和吃藥) 10/15看婦產科,醫生說要調經 開了 genolin tablets 10mg Nordron s.c. tablets 因為我10/14晚上開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只要吃事前避孕藥即可,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17 歲女孩月經延遲、掉髮是否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多囊性卵巢?醫生你好,我17歲,月經自7/29來完後,到10/16都還沒來,頭髮也比以前掉的較多些,但體毛沒有異常增多,我查看了多囊性卵巢的症狀,我只符合月經沒來跟掉髮 1.會是多囊性卵巢嗎? 2.如果是多囊性卵巢,會好嗎? 3.吃醫生開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是否是多囊性卵巢,多囊性卵巢可用排卵藥或避孕藥調月經,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口服避孕藥誤吃影響月經?該如何處理??
口服避孕藥多吃?醫師您好!我有定期在服用悅姿的口服避孕藥,但這個月不小心多吃 忘了停藥四天 因此月經遲了三天還未來 也驗孕顯示一條線 想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是否應該繼續服用還是等月經來再服用新的一盒?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如果當天忘記吃隔天要補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驗孕顯示一條線又吃避孕藥亂了,建議停用等月經來再服用新的。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遲來19天,懷孕機率大嗎??
月經遲來?醫師您好 目前女友的月經已遲到19天 歷年來月經週期最短為33天 最長51天 禮拜六(遲來第17天)有到婦產科進行驗孕以及陰超檢查 結果為未懷孕,醫生開了催經藥 最後一次性行為為10/5,每次性行為均全程保險套+體外 想請問醫師這...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催經藥吃完1週之內會來,懷孕機率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可能性:8/26後兩個月月經正常,腹部變大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8/26愛愛完後兩個月月經都有正常來 腹部有點大這樣還會有懷孕的可能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月經來就表示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調整排卵期對寶寶健康有影響嗎??
請問吃要調整排卵期時間 會影響寶寶嗎??醫生你好 月經不太規律 有時候都會晚幾天才來 如果想在 年底前度蜜月時懷孕的話 吃婦產科的排卵要調整排卵期 需要多久前去門診? 藥吃多久的藥呢? 老公也在問 這樣吃排卵藥調整排卵期 如果受孕的話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想吃排卵藥要調整排卵期,一般前個月先到婦產科跟醫師諮詢即可,排卵藥不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腹痛及感冒史,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我跟女朋友10/1有親密行為 沒有戴套 沒有內射 上次月經是9/14來 10/10的時候月經來了一天就沒了 之後有腹痛的狀況 然後月初的時候有感冒吃感冒藥 請問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疑問:小腹痛、乳頭痛與噁心是否為懷孕徵兆??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最近兩三天 腹部一直有一點點痛 乳頭碰一下也會痛,然後一直想吐 但都沒吐,我9/28有跟男友有性行為 然後月經現在都還沒來(已經慢來了) 今天早上腹部還連續抽痛 痛到不行 然後去廁所大了很多大便,現在狀況都還好 不知道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內射與事後避孕藥、口服避孕藥對懷孕機率的影響?
懷孕機率?您好,請問在10/1號做愛無套內射有吃事後避孕藥,到10/7月經來第一天開始吃口服避孕藥,第五天月經結束,隔天做愛有少量出血(無套內射),現在持續有咖啡色分泌物,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無保護性行為後的腹痛與驗孕結果?
這樣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我跟女友10/1有性行為 沒帶套沒內射 上次月經是9/14來 10/10來了一天後就沒了 之後到現在持續有腹痛 今天10/15驗只有一條 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驗只有一條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非安全性行為後需要注意什麼??
會懷孕嗎??您好,這個月經期10/09~10/15結束,(上個月是9/16~9/21結束),但有時週期不太固定。 在10/16與男友無戴套無內射(男友有把分泌物擠出才插入),大概2分鐘就結束,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請問是要幾天後驗較準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穩定且有分泌物,手指插入陰道會懷孕嗎??
是否會造成懷孕?上一次是9/12~18來月經 這次應該是10/12號要來 但是還沒來 可是感覺快來了可是為什麼會有分泌物 月經有時候穩定有時不穩定10/16.17男朋友有將手指插入陰道 但他手指未有精液和前列腺分泌 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分泌物如果還是多,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前列腺液與愛撫:會導致懷孕嗎??
前列腺液與愛撫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幾日前與女友在情愫催化下,我們有了愛撫口交的行為,女友有利用手跟嘴來幫我,我有摸到自己的透明液體,應該是前列腺液吧!之後有去摸女友的下體,沒有深入只要在表面 及陰毛的地方最大應該只要摸到陰蒂跟上面的那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且顏色異常:該如何處理??
月經問題?我月經遲來150天快了 終於今天來了 量一般 顏色咖啡偏黑 我不會經痛...會喝冰的 第一次看到黑色的我該怎麼辦?可是上廁所時顏色是紅的但在衛生棉上的顏色是咖啡偏黑 我有病嗎??我的月經都會遲來 這次是遲來最久的一次....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0.0妹妹妳好: 女性的初經來了之後,剛開始二到四年期間,接近一半的人月經都不會太規則,所以你也不必太過擔心。但是如果不規則的月經造成你生活上的困擾,可以到婦產科醫院檢查看看或使用藥物來調整月經。 顏色較黑的經血,代表經血量因為不多的情況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催經針打了2針仍未來月經,是否與懷孕有關??
催經針打了2針還是沒來?我月經上次來是0831然後到10月10號都還沒來 和男友在9月5、11、29到10月1都有發生性關係 我們是到中間才開始帶套而有幾次是沒有想射精只是愛撫而放進去所以沒帶套 10月8日去看醫生也驗孕過是一條線(驗兩次...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堂小姐妳好: 一般月經沒來,驗尿確定沒有懷孕,打了催經針一般要等一個禮拜,若是月經還是沒來可以再驗一次尿,如果驗尿沒有懷孕那就不用擔心。可以再打一次催經針或改用口服催經藥看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輸卵管阻塞與巧克力囊腫手術後的懷孕機會:該如何增加受孕機率??
會懷孕嗎?本人輸卵管左邊阻塞右邊有通 右邊去年做過巧克力囊腫手術 子宮有肌線瘤 9/26月經來 在10/6行房 之後去看婦產科 醫生說還沒排卵 這兩天會排卵,在10/10又同房 請問10/11還需要再同房嗎? 爬文過 很多人都說 同房後 ...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寶寶小姐妳好: 你如果10月11號要再同房也沒有關係,還是可以增加受孕的機率。 你的右側輸卵還是暢通,您所說的改變姿勢也許可以稍微增加受孕的機率,但是理論上輸卵管可以自行蠕動以捕捉卵子,所以影響也許不大。 平常只要遵照醫師的囑咐,壓力不要過...>>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來第四天仍不適,可能原因分析?
女友月經來第四天,還是覺得不舒服?醫生您好,女友月經來第四天還是覺得不舒服想睡,出血量也都正常,月經來之前有喝冰的,之前性行為也都有全程戴套並且也確定沒破,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感謝您!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先生你好: 你的女朋友月經第四天還是有一點不舒服,如果沒有合併發燒或其他重要的症狀可以再觀察幾天看看。有時月經的症狀跟個人的狀況也好關係,例如睡眠不足,壓力過大,食用過度刺激的東西都有可能導致月經症狀的異常。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與懷孕風險:親密行為後的症狀解析?
會懷孕嗎??上個月9/4生理期 9/24的時候和男友親密行為 有戴套沒有內射 事後保險套檢查也沒有破洞 但到10/13月經都還沒來 有感覺肚子悶悶的 會暈眩想吐 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