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17頁

分享到:

吃催經藥期間驗孕結果準確度如何??


驗孕月經?  我想問說,如果在吃催經藥的期間, 驗孕結果會準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吃催經藥都是在驗孕陰性而且月經過期才會吃,因此不會在吃催經藥的期間驗孕,如果吃催經藥完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延遲8天,懷孕機率高嗎??


月經還是懷孕?醫生您好 想請問一下女友上次月經為9/11~9/19 週期約為31天 而在10/13有發生親密關係(有全程使用保險套) 而現在月經已經延遲8天 想問一下懷孕機率高嗎有點擔心 還有上次個月因為出去玩有請醫生開延後月經的藥 請問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口服避孕藥期間月經延遲,該如何處理??


口服避孕藥?醫師您好。我服用悅姿已長達有5年以上,是以第一天月經為第一顆開始服用。 這個月的藥第一顆有效藥是10/16,往前的四顆白色到今天第五顆粉色,這十天內月經都沒有來。之前雖然偶爾會晚個一兩天,但從不曾沒有來過。 因人在國外不便就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第一天月經為第一顆開始服用應該不對,驗孕試紙第二條線出現但非常非常淡,有可能是懷孕,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抽血驗荷爾蒙與月經問題解答?


抽血驗荷爾蒙?醫生您好:  因為準備抽血驗荷爾蒙等相關指數 要在生理期的第三天去抽血 20號的月經症狀很不明顯只有大約一公分的紅色血絲及約五元大小淡粉紅色的黏液出現 想請問這樣算是月經的第一天嗎 因為症狀很不明顯,想請問這樣算不算是第一天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抽血驗荷爾蒙只要在月經初期即可,一般輸卵管攝影時間在月經乾淨時候進行。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套性行為後七天驗孕結果為陰性,是否仍需看婦產科??


會懷孕嗎??我10/15跟男友做愛無套沒有內射,10/17我那個來可是兩天就走了,今天第七天有買驗孕測試結果一條線,在月經來前無套做愛這樣會懷孕嗎?因為平時我經期都很準時,可是這次來兩天好像是假經,很怕懷孕,要看婦產科的話在第七天看準確率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是否需要就醫??


月經週期三到四個月?醫師您好, 自國一初經來以後,經期都沒有每個月按時來, 因為母親說剛開始這樣是正常,但上高中後也還是一年只來四次左右,平均3-4個月來一次 看其他文章有寫道初期如此是正常的。 但目前我都已大學畢業,出社會了,仍沒有固定每...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Huang 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可能是個人體質所引起,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慢性的不排卵造成月經沒有按照規律的時間到來,建議你可以到婦產科醫院做做檢查看看,如果找不出確定的原因,你可以服用周期性的黃體素讓月經規則,這樣長期下來才不會造成子宮內膜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黑褐色分泌物:是排卵期出血嗎??


分泌物為黑褐色?醫師您好 上個月的月經時間為9/21-9/28 9/16突然上廁所擦拭時發現分泌物有一點點血(淡淡的紅色),並在性行為後分泌物為黑褐色(無異味) 想請問是甚麼原因造成? 是排卵期出血嗎? 不過排卵期在計算經期的APP上已過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joy小姐妳好: 有一些女性有時候在月經要來前幾天會開始有一點褐色分泌物或點狀出血這也不會很少見,原因可能是體內的黃體素高低起伏不定引起的。 你現在的情形可能是我前面所說的,但不是排卵引起的,排卵期引起的出血一般在月經週期的第四十天附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長可能與過度進補、熬夜和工作壓力有關??


月經延長?您好我今年23歲 月經近幾年都非常正常 量固定 週期也固定 這次經期中不小心吃了麻油(以前曾有經期中吃太補以至於月經來2個禮拜) 但這次吃很少 幾口而已 但是早該結束了 但是目前已經來12天 狀態一直從第7天(該結束的時候)左右 ...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是不是因為吃了幾口麻油引起的,很難說。但是一般來說,有可能是這次的月經是一個沒有排卵性的月經,所以持續的時間跟以前比較不一樣。有時熬夜,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生病等等原因都有可能影響排卵,導致月經異常。 因為現在的量已...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子宮疼痛疑懷孕??


月經遲遲不來,子宮疼痛?上次經期 9/5~9/9 這次 10/6 應該來的 卻沒有來 10/6 以前有跟男朋友做過,但無戴套,還內射 這樣是否是懷孕了? 還是壓力太大,還是子宮出問題了? 這一兩個禮拜子宮都會不定時疼頭,很像那個快來了 奶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復發:影響懷孕和身體狀況的問題與解決方法?


多囊性卵巢?大概三年前因為月經不正常去大醫院檢查發現有多囊性卵巢,在檢查之前有吃重要調經半年,但沒有吃中藥月經又開始不來了,那時候體重47-50身體158,因為年輕不以為意,但那時候有考慮要結婚生子,醫生開給我排卵藥,吃第一次我懷孕了,生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不孕症的定義是有正常的性行為超過1年沒有受孕才稱為不孕症,如果是不孕症男女双方都須至婦產科做檢查,包括精液檢查、輸卵管攝影檢查、排卵檢查和荷爾蒙抽血檢查等等,如果是單純多囊性卵巢,一般排卵藥就有幫助了,如還有疑慮,可咨詢常看的婦產...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莖在陰道口摩擦會導致懷孕嗎?月經不規則的情況下?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陰莖在陰道口摩擦,這樣會懷孕嗎? 我女友月經不規率 上次來是9/6號與預期的晚來12天了我們只是在陰道口摩擦無插入 沒射精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延遲,是否有懷孕可能??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我女友正常月經都是每個月的12.13號來,10月初有發生性行為、10/11也有無套無內射。 她在10/12前幾天有開始出現漲奶跟腹部悶悶的症狀,只是到現在月經卻還是沒來,她習慣晚睡也吃冰的,10/15有使用驗孕棒驗是顯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棒驗是顯示1條線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吃完催經藥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期間同房,需不需要吃事後避孕藥??


會懷孕嗎??女友在10/11號月經來 10/15號走  我們在10/18交配 無套外射 女友8月亂經慢8天 9月亂經慢11天 請問有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吃事後避孕藥時間已過無需要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分析:性行為日期與經期延遲的關係?


會懷孕嗎??上次經期是9/13~9/18,平均週期是28天。 我跟另一伴在9/17、9/18有性行為(無套內射,當時月經量非常少) 10/8有安全性行為,但10/9是無套內射。  這幾日覺得下腹有點不舒服... 到現在還沒有來,預計經期已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失調且無避孕措施的情況下,是否容易懷孕??


會懷孕嗎??月經如果已經失調前期都來一點點到後面量開始正常了大概在第四、五天 無套內射 會容易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月經延遲、胸部腫脹與腹脹?


是否懷孕?上個月月經是9/26,10/10有親密關係,這樣10月底月經還會來嗎?目前胸部有腫脹的情形,又去按壓才會感到腫痛,肚子有脹脹的感覺,這是月經要來的症狀還是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準時且有避孕措施,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月經一直以來都是不太準時的,8月時經期為24-30號;9月為18-23號。 在10月9.12.14.19號有性行為皆有戴保險套,兩次帶著套子內射,一次外射,另外一次是確定拔出來離開陰部拿掉套子射在腹部。 套子都沒有破...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壓力大是否會影響月經量??


月經遲來九天.來了卻量少?醫生你好,我想請問 上個月的月經是9/5號來的 這個月遲了九天才來 發生性行為時有全程使用保險套且無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導致月經一直不來 今天終於來了但是量卻蠻少的 請問壓力會影響月經的量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些時候月經可能會因為心情情緒等等因素造成不順,因此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與懷孕風險:專業醫生解惑?


吃避孕藥還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10/2經期第五天,有做內射,剛好晚上開始吃黛麗安避孕藥,一直到今天每天都有規律吃,這樣還有可能懷孕嗎?月經週期大概35天 因於10/13晚上突然噁心想吐,最近幾天也會突然很熱一直冒汗,過半小時又突然很冷,...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尿驗孕為一條線,應該沒有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40天,是否受孕?婦產科專家解讀症狀與懷孕風險?


月經40天沒來?我的月經最長到38天沒來 前幾天是段考每天都到3點多才睡覺 上次月經來是9/5-9/10 發生性行為是9/12 有內射 是排卵期的前一周 最近胸部有脹 碰到會痛 沒有特別疲累 腰部有些痠痛 有些許白帶 都是我平常月經來會發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