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懷孕:月經不穩、性行為後驗孕結果為陰性,是否可以排除懷孕可能性??
懷疑懷孕#?醫師您好 我在8/9-8/14.15左右月經來 (那次在來之前有吃催經藥) 8/17的時候跟男朋友有發生親密關係 但他並未完全進入並且很快便出來也未射精 之後我在8/31(性行為後14天).9/4(性行為後18天)跟9/7(性行...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上次的月經是8月9號,那麼驗尿看是否懷孕也要在超過9月9號之後才能得知,太早演電鈕是沒有用的。建議你若月經一個星期還沒有來再驗尿就可。 催經會不會影響以後的月經週期,那要看妳原來的月經是否正常,如果原來的月經就蠻規則的理論...>>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慮:性行為後症狀解析?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我跟另一半在9/4號有性事,她不確定套套有沒有破,可是我記得沒破,她在性事後2天肚子突然痛,9/10有輕微流血(到今天還有流),可是肚子還在持續痛,她月經9/24號來 我們在8/6跟8/13有吃事後避孕藥,上述症狀會是避...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周先生你好: 我不知道你的另一半八月的月經什麼時候來,所以無法回答你的問題。你又說他的月經9月24號來,今天才9月11號,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她的肚子如果持續在痛,我還是建議你直接給婦產科醫師看看比較妥當。>>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下腹痛及分泌物增多:婦產科問題解析?
月經延遲 下腹痛 分泌物多?請問醫生 我上次月經來潮是8/2~8/6 週期是30天 在8/15與8/25分別有粉紅分泌物出現但一下子就沒有了 到今天月經已經延遲11天 有時下腹會疼痛 腹脹 分泌物比起往常來的多 是無色無味 請問懷孕機率與...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鬼鬼小姐妳好: 是否懷孕當然要驗尿才會知道,建議你趕緊驗尿就不會再緊張兮兮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受孕時間推算?
受孕時間?想問我最後一次月經第一天是7/26 可是今天9/11去婦產科醫生說我5週了 想問我受孕時間大概什麼時候 我6月-7月月經只隔24天就來 5月到6月月經隔33天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TT小姐妳好: 如果醫生說你已經懷孕五周了那你受孕的時間大概就在三個禮拜之前。>>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與橘紅色液體:是否需就醫??
分泌物顏色?上一次的月經是8/15一直到8/22才結束,但在9/5又留出咖啡色的分泌物,而且上完廁所擦的時候會出現橘紅色或紅色的液體,但是我的尿液是正常顏色肚子也都不會痛。 這樣需要去看婦產科嗎?謝謝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泌尿道疾病…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出血和肛交可能導致什麼健康問題??
月經後10有血?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女朋友的月經是在8月二十七號那天走的 ,當天我們有發生性行為就是在就是肛交而不小心碰到她的陰道, 可是昨天 他跟我說他小便會有血已經兩三天了 ,但是量不多 少到等於沒有一樣那是月經已經走了大概十幾天...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懷孕初期不見得有特定的症狀,也無法用主觀的症狀來判斷。而依描述的出血原因可能有很多,建議如果持續出血或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還是需請醫師檢查,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是否代表懷孕??
月經沒來 是否會懷孕?醫生您好 女友上次月經來是8/2~8/9 到現在9/8月經都還沒有來 前兩天晨尿驗孕一深一淺不太明顯 怕是試紙會不准所以買了驗孕棒在驗一次是一條線 我上網查說一深一淺要過兩天在驗一次 今天驗了是一條線 女友經期之前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驗孕棒在驗一條線應該沒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初期出血:寶寶能否倖存?工作環境是否有影響??
懷孕初期出血?最後一次月經來是7/19 8月的時候沒來一直到8/23驗到懷孕 但從驗到至今都有持續出血像褐色 醫院檢查照胚胎前面都照不到 第一次找跟第二次照都太小無確定是否為胚胎 一直到這禮拜照到但才0.29公分也不太確定是否是胚胎 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文小姐妳好: 是否留得住寶寶機會各占一半,你也不必太擔心,只要照著醫師的吩咐定期檢查追蹤就是了。希望你以平常心對待,因為有些流產是寶寶本身染色體異常的關係也就無法強求。 你現在出血的原因應該跟你的工作沒有太大的關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到是否代表懷孕?中藥調理與性行為影響分析?
月經遲到、是否為懷孕??我的經期很不規律,需要吃催經藥經期才會來,今年五月開始吃中藥調理便秘與經期問題,7/29-8/4是最後一次經期,整個八月初到八月28都出國,8/25-8/31期間乳頭很疼痛、分泌物多,請問是否爲排卵期?8/28、29...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規則與分泌物:如何判斷月經來潮時間??
很大的疑問?最近月經週期不定 上一次月經總共來了13天 有人說是月經子宮收縮不良引起的症狀 這幾天有黃色的分泌物 但不知道月經哪時候會來 真的好恐怖 7/4有愛撫 有接觸到男朋友愛液但沒有摸陰道 該怎麼知道哪時候會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週期不定無法知道哪時候會來,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口服避孕藥後出現異常症狀,月經遲遲未來怎麼辦??
口服避孕藥?醫師你好,之前因為亂經醫生有開一盒黛麗安給我,21天份我都吃完了,8/26晚上為最後一天,吃完後第二天,腹部有悶痛,分泌物也有血絲到今天,但月經一直都沒來,這是表示快來了嗎?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 如果月經一直沒來,懷疑有其他問題,建議就醫再評估 桃醫 呂理政>>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過度減肥引起的月經不順:調經藥會不會讓我更胖??
因過度減肥導致月經不順?因為我一直有月經不順的困擾 最近因為要拍婚紗想減肥 但最後卻一直瘦不下來 月經也快三個月沒來了 我有去檢查是否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但醫生說不是 說先打催經針先讓他來 之後再開不是避孕藥的調經藥 因為最近有生小孩的計畫...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 吃調經藥應該不會變胖 體重過重,一方面不容易懷孕,一方面懷孕後容易有高血壓,糖尿病等併發症 建議先花一段時間,把體重降下來,再考慮懷孕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男友陰莖縮小後仍留在體內射精,是否會導致懷孕??
男友陰莖縮小後才拔保險套會懷孕嗎?我上次月經是8/19來 這幾天似乎是排卵期 跟男友做愛有全程帶套 只是男友都會在體內射完縮小後再拔 甚至陰莖縮小後還會在體內動個幾下 請問會懷孕嗎 想請問是否需要吃事後避孕藥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避孕藥後仍可能懷孕嗎?——關於婦產科問題的解答?
會懷孕嗎??8/13月經來 8/19結束 8/21,8/22都有行房內射8/22晚上有服用妊止事後避孕藥一錠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你好: 如果你的女朋友服用的事後避孕藥是合格,的那當然就有一定的避孕效果,理論上懷孕的機會不大。但是如果月經真的過期不來還是要驗孕的。>>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下腹痛原因解析?
下腹痛問題?請問醫生我月經週期八天,最近月經剛結束,可是晚上睡覺突然感到一陣下腹痛,感覺很像經痛的感覺,請問醫生可能是什麼問題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方方小姐妳好: 下腹部突然的疼痛,很有可能是排卵性的疼痛或腸子的絞痛,其他的原因當然也有可能是卵巢的囊腫扭轉。如果疼痛一會而就自然停止,那一般就沒有什麼關係。如果起床後還是持續性的痛那就要給婦產科醫生看看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遲來的月經:是否懷孕??
晚了快一個月沒來...?你好請問醫生我女友上次月經是7/14號來到現在9/7號了已經晚了快一個月了還沒來有買了驗孕棒驗過一次是一條線,但是不是用第一拋尿驗的這樣準嗎 以前女友也曾經有晚過14天和20天但是我們都全程有戴套,這次ㄧ開始有一小...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錯時服用是否影響效果??
口服避孕藥?上一包21粒的事前避孕藥是在8/29吃完最後一顆的 停藥7天 照理來說是要在9/6號開始吃下一包 但當天忘記了 而是在9/7號的早上才吃下第一包 這樣這個月的避孕藥會有效嗎? 如果有效 因為怕吃藥會有副作用 可以改成晚上吃嗎?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9/7號才吃應該還可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第17天出血:應否繼續服用黃體素??
月經第17天出血?醫生您好: 我8/21經期報到,但於9/6一次性出血(準備懷孕有服用排卵藥以及賀爾蒙跟黃體素),我昨天去醫院檢查,醫院醫生(A)認為是排卵性出血叫我不要再吃黃體素和賀爾蒙那些藥物,但原本開藥給我的醫生(B)叫我繼續吃,我現...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性出血應該和黃體素無關,如果是想準備懷孕黃體素還是可以服用。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週期與初期保健?
懷孕週期計算?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最近一次的月經是8/4,8/10結束,月經計算是9/6要來。但是因為昨天沒來我就直接驗孕 結果是兩條線 我想請教醫生 建議是何時可去醫院檢查可以看到胚胎,還有這樣我已經懷孕幾週了? 此階段我該注...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妞妞小姐妳好: 你的身體現在如果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可以等一個禮拜以後,再給婦產科醫生看看,照超音波應該可以看到妊娠囊,以確定是正常的懷孕。 聰明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8月4號到今天9月7號總共是34天所以你的懷孕周數是四周又六天(受孕週數大約...>>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避孕失誤,是否懷孕??
請教,會懷孕嗎??您好: 女友上次月經7/22來, 週期約30天,最遲過5天 8/13有性行為(全程戴套) 8/22-29有月經要來的感覺一週,但沒來 8/27有性行為(曾做到途中套子掉落陰道,自行取出,之後戴新的) 8/31驗孕一次(一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