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避孕藥服用後無出血及胸痛,是否仍可能懷孕??
事後避孕藥?我上次月經來是7/29,在8/11的時候和男朋友做了,不小心內射...但是在事後一小時內有吃事後避孕藥(韻婷錠),晚上的時候頭就很暈,吃完藥後8天卻一直沒有出血,胸部也痛痛的,8/19用驗孕試紙結果是陰性,請問這樣還有可能懷孕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莫小姐妳好: 服用事後避孕藥不一定八天之後就會出血,有些人可能要等到月間該來的時候才來。你現在就驗孕就太早了,即使懷孕也驗不出來。建議你還是有耐心的等到過了8月29號月經還不來再孕才準確。 我認為你既然吃了事後避孕藥,理論上懷孕的機率很低,...>>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與性行為後出現褐色分泌物,是否可能懷孕??
月經遲來?8月6日時與男友沒戴套有插入一下下,約1-2分鐘,隨即拔出 因為月經本來8月13日要來,但一直沒來 8月20早上驗孕顯示無懷孕 但上廁所用衛生紙擦拭有褐色分泌物,不多 請問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蔡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有可能是月經快來了。當然如果一個星期內月經都還不來建議你要再驗孕一次看看有無懷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陰道出血:性行為後的不尋常症狀及解決方法?
性行為陰道問題?上禮拜跟男友有一次性行為,事後發現保險套上和會陰部有血,但沒有疼痛感,之後也沒有在流血了,隔了一個禮拜第二次性行為時,還是有血,,量感覺5-10CC吧!這幾天上完廁所都會有淡淡的血跡,離月經來還有十天! 謝謝醫生解答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你好: 性行為時,陰道的出血有幾種可能,最常見的有可能是子宮頸發炎或糜爛俗稱破皮,造成的碰觸性出血,也有可能是排卵性的出血,這些一般都沒有什麼大礙,不必太過擔心。你如果從來沒有做過子宮頸抹片檢查,建議你利用這個機會給婦產科醫生看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U486後出血原因及月經遲來解析?
月經 ru486?我7/10號吃ru486 醫生說流的很乾淨 26號這幾天又突然流血而且滿多的 流血的前一天有吃事後避孕藥 然後醫生說8/10號會有月經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來 是為什麼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成小姐你好: 你26號的出血,有可能跟你服用RU486有關係。 一般經藥物或手術墮胎後,第一次的月經,多半會慢個一個禮拜到十天左右,建議你可以再等兩個禮拜看看。你如果還是擔心當然也可以驗尿看看就知道答案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後出血、噁心與胃痛:是副作用還是懷孕??
是避孕藥副作用還是懷孕?在8.2號危險期(易受孕期)愛愛 沒戴套外射 5.6個小時內有吃榆婷錠避孕藥 後來有一點點頭暈 脹奶.會有點疼痛 但都持續不久 過大概一個禮拜有出血六天 不像月經1.2天那麼多 血色有粉紅色 還有紅色跟酒紅色 後面幾...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假性濕疣是否需要看醫生?治療方法有哪些??
假性濕疣?我有假性濕疣的問題,出現在陰唇內側及陰道口 都會在性行為後出現(但不是每次性行為完都出現) 多出現在月經來的前後 不理他的話大概一星期就會消失 但是這樣反覆會不會變成真的菜花? 我在網路搜尋過造成假性濕疣可能是性行為刺激過度或是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沒有所謂的假性濕疣,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換藥與懷孕風險: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避孕方式??
避孕藥換藥時間?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在7/23跟男友發生性行為,當天是生理期的最後一天,發生完後24小時內有服用事後避孕藥,可是當天有出血狀況,這樣會導致懷孕? 8/4開始服用服用愛斯麗安的事前避孕藥,然後8/5又跟男友發生性行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一般建議吃一年休息一個月後再吃,如要換另一種牌子,也是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長一陣子不會有性行為可以停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人工流產後的生理與心理影響?
人工流產?藥物避孕兩年 舞悠一年半 由於經期驟降至兩天,利用排卵紙避孕三年 最後一次月經2016/3/10 (平均週期26) 經期天數平均3~4天 第3天就量少 第4天就可不用墊 4/11 驗出懷孕(意外) 6/1 擴刮手術 兩天後沒血 ...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1 仍有泌乳,通常不會排卵,會延後術後第一次經期 2 吃DUPHASTON,有催經效果,通常停藥後2至5 天,經血會來,如果經血沒來,請再就醫評估. 3 沾黏機率很低,請不必過度擔心,請到大醫院檢查確認 4 出現憂鬱現象,可以掛號...>>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婦產科問題解析?
咖啡色分泌物?7/1~7/6 月經正常來(一天有性行為沒戴套) 但是7/22提前來,分泌物很少顏色呈現咖啡色(期間有性行為有戴套) 有時候感覺有分泌物,但是去廁所看護墊上沒甚麼東西 在22號以前就已經開始有腹部悶的狀態,但是胸部沒有漲漲...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根據妳的敘述,比較像亂經,或稱為內分泌失調. 當然,到醫院檢查會更確定.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且有小腹疼痛,是否懷孕??
驗孕問題?想請問醫生,我女友他是6/12-18來生理期,中間我們6/15、19、27都各有一次 7/16驗了一次和7/20去婦科檢查都是一條線也說沒有懷孕,但是到現在一直都沒來生理期還說小腹偶爾悶悶微痛,請問這大概是甚麼問題? 我還蠻擔心她...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最後一次性行為後15至18天驗孕,就可以確定是否懷孕. 7/16驗了一次和7/20去婦科檢查都是一條線也說沒有懷孕,可以確定沒有懷孕. 腹痛原因很多,請再就醫檢查,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止血藥對月經影響:正常嗎??
止血藥吃完後多久會來月經?我6/26來月經,可是前面3天量都很少第4天量就很多 大概來了7天左右有去看醫生,醫生說這也是一種骨盆腔發炎的症狀 吃了一個禮拜的抗生素5天的止血藥,肚子不痛了可是月經沒有停 後來就經過同事介紹,7/14當天到另一...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初步評估,可能是亂經,建議增加調經藥,效果更好.當然,還是先就醫,找出確定原因再治療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慮:5/20吃藥流產對胎兒影響及7/7胸部X光風險?
懷孕問題?你好,在5/20吃藥流產,5/29流完,醫生也確定流乾淨了,6/6疑似月經來,但醫生認為不正常出血,所以吃藥止血,6/26正常月經來,7/24號沒來,應該懷孕,請問5/20吃ru486會影響這次胎兒嗎?7/7有照胸部X光,會影響嗎...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5/20吃ru486,藥物早已排出體外,不會影響這次胎兒 7/7有照胸部X光,沒有照到腹部,而且才剛著床,還沒有發育器官,器官發育不會有影響.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及異常分泌物的原因分析?
月經問題?我初經在13歲的時候,以往一個月大約都來4~5天就排的很乾淨了!18歲開始有過性行為! 今年4月分開始經期開始有延遲的現象,4、5、6月都來快7~8天才走,上一次月經是7/20~7/26號才結束,結束後有吃過一次冰,到8月以前都還...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壓力或熬夜會引起荷爾蒙不平衡,建議就診檢查。>>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黃綠色分泌物兩年,每月必發作,該如何解決??
分泌物顏色異常?醫師您好:我長期分泌物顏色都呈現黃綠色,時間大概有兩年多了,每個月經期結束後一個禮拜開始症狀出現,是婦產科的常客了!(因為每個月都去報到)有時會搔癢有時分泌物濃稠有時稀稀的有些像乳酪小碎塊,常常白色念珠感染,沒有吃避孕藥,沒...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若長期反覆發作,可能陰道分泌物搔癢,也提醒要做抹片檢查,若有性行為,建議男朋友可能也需治療,將自己陰道調整為正常的弱酸性。少熬夜、少吃甜食、攝取乳酸菌,要有恆心。>>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及事後避孕措施探討?
避孕相關問題?主任醫師您好,我想詢問我吃事前避孕藥已經有八個月了在這想請問1.避孕藥是不是會讓經血變少(以前都有四天正常,現在第二,三天就沒有了)這次2.經期快40天沒有來已經去醫院檢查過了沒有懷孕也內診,醫生也說無要緊我可能壓力太大,醫生...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1.是。 2.常規避孕藥要月經來的1-5天才能吃。建議先催經讓月經來再吃。>>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褐色分泌物可能是什麼原因??
褐色分泌物問題?醫生您好,7/1月經來前幾日有發生過性行為,月經結束過兩三天後開始流褐色分泌物有點有時有點帶絲狀一直到現在,然後有時又沒有,小便完擦拭只有淡淡的褐色感,尿液顏色正常,不會痛或癢 這次經期在7/20就來了(提早一個禮拜來,我算...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綜合判斷,應該是無排卵性造成之月經異常,建議至醫院治療,待新的月經週期來,可考慮再調一次經。>>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持續透明分泌物,是否正常??
透明分泌物?我想請問我在月經過後隔天性行為然後再隔天開始有那種感覺有東西從陰道那裡流出而且是很像水狀的快速流出但是去廁所看的時候只有一點點然後很像水那樣有時則是感覺流出但是卻沒有流出來!一直持續到今天已經10天左右了我第一次有這種症狀!一開...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建議還是就醫內診檢查,才可判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三個月未來及左骨盆抽痛:婦產科問題與解決方案?
經期問題?你好 我月經三個月沒來(沒有性行為) 有時候左骨盆突然抽痛幾分鐘 近來也是脫髮現象(不知有沒有關聯) 間中有啡色分泌物 去看中醫半個月也沒效 請問月經一直沒有來是有甚麼原因呢?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月經沒來大部分是荷爾蒙與器質性問題,建議就醫檢查。>>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意如宮錠子宮收縮藥的作用是什麼??
婦科用藥?林主任您好,我想請教你,若經期不順醫師開給我意如宮錠子宮收縮藥,是幫助我將月經排乾淨?還是止住我的月經?我是月經來時第一天服用且月經量很少,若是止住月經那我不是就塞住了嗎...?感謝您耐心閱讀,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給意如宮,時機與經血量和月經週期有關係。非診斷醫師恕無法回答。但月經不會止住,沒有就是流完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墮胎藥後月經遲延?
墮胎藥服用?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在5/26確認懷孕五週 也在當下服用墮胎藥 在7/23前都有一直服用子宮收縮 也有在喝生化湯 但到現在經期都一直沒來 不過在8/1-8/7 有流一點血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經期來 因目前人在上海 之前服用藥時...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可能原因很多 可能卵巢排卵功能尚未恢復 可能墮胎過程尚未完全 可能中藥的影響 請就醫檢查確認 桃醫 呂理政>>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