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38頁

分享到:

避孕藥使用後月經異常及性行為出血?


經期快結束性行為血量增加?醫師我想請問 我這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初次使用常規避孕藥  月經已經第八天了還有少量的血 性行為時陰道較深處會有點痛 且性行為會有更多的出血狀況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1)通常性行為時會引發宮縮,若子宮腔內原本就有積血,就會排出來。所以會覺得性行為時有較多的出血。 (2)通常經期時間延長,可能是宮縮不好,可能是凝血較差或是雌激素、黃體素不足。您現在在吃避孕藥,就有調經的效果,下次月經應會改善。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墮胎藥後經期遲來的情況?


墮胎藥服用經期還沒來?您好 想請問我在5/26確定懷孕 也在當時服用墮胎藥 在7/23前都有持續服用子宮收縮 但到現在經期都還沒來 不過在8/1-8/7有流血 但極少量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經期來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珍惜我們的網路醫療資源,詢問相同問題時,請指定一位醫師/營養師就好。 請先就醫,確認墮胎過程是否已完全,如果未完全,月經不會來,也可能卵巢尚未恢復排卵,請就醫確認原因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PCO-like與PCOS的不同及治療方式探討?


類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呂醫師您好,我自初經來月經週期便十分不正常,至婦產科檢查後,發現卵巢有小水泡、空腹血糖值108、胰島素偏高、LH/FSH偏高。因未出現PCOS其他症狀,醫師認為為PCO-like。且症狀輕微,建議以運動降脂降低胰島素阻...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PCO-like 沒有那麼嚴重,處理原則與pcos相近 2 建議控制血糖及體重,保持運動,控制飲食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帶套加事後避孕藥仍懷孕?驗孕結果為零?


驗孕沒顯示?8月6日行房,全程有帶套,但害怕懷孕,所以當天吃事後避孕藥,8月10日,8月13吃了冰,月經到現在還沒來所以驗孕,但沒顯示,請問,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抽血驗孕結果解讀與月經異常分析?


抽血驗孕?醫師您好 我日前在7/6.7/14分別有發生性行為 之後也在8/4去抽血驗孕 但是那時候是下午接近傍晚 而我有吃午餐 因此應該不算是空腹 結果出來是B-hcg<0.1 是表示沒有懷孕吧? 沒有空腹沒關係嗎? 抽血檢測的時候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沒懷孕,8/9晚上月經就有來,應該正常,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更年期亂經疑雲:月經延遲與不規則出血的原因解析?


更年期亂經嗎?近兩年月經周期ㄧ向都算規律,約25~27天 6/28,7/5有性行為,7/15月經正常來 但約7月底左右有出現ㄧ點淡紅色液體 以為是月經要來了,結果不是(以前不曾發生過) 照理8月9,10號該來月經確仍未報到 請問是正式步入所...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V2小姐你好: 婦女更年期的症狀,除了月經紊亂以外,一般還會合併熱潮紅、心悸、盜汗等等症狀。 你的八月月經遲來,我的判斷應該是您這個年紀常會有的現象,就是沒有排卵,造成月經延遲。當然是否懷孕,還是要驗尿檢查才能得知。 如果你擔心是否是更年期...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男性分泌物接觸陰部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這樣有可能懷孕嗎?醫師您好 我男友今天勃起時龜頭有些分泌物 之後他有用衛生紙擦 然後再用手幫我愛撫陰部 但沒有插入陰道 只有摸陰蒂 這樣子有可能懷孕嗎? 謝謝醫師的解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事後避孕藥對月經週期的影響?


經期問題?醫生您好:  上一次月經還沒來之前有服用過事後避孕藥(月經都是月底來),月經就提早14天來,月經過了之後又有性行為的發生,那我下一次的月經周期會跟上個月的一樣嗎?還是跟之前一樣月底來,因為已經過了跟上次提早來的日期,有點擔心 麻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下次月經應該跟上個月的一樣而不是月底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如何計算受孕期??


受孕時間?您好 想請問您,1/25左右來月經,2/20驗孕為陰性,2/29去給醫生驗孕,線還很淡,醫生說剛受孕,昨天照出胚胎有1公分,這樣可以大概算出受孕期是何時嗎?會是2/3那次行房有的嗎? 目前預產期為11/2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應該不是2/3那次行房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對月經影響?


事後婦科檢查?我想請問我今年6/30有吃過事後,然後7/8月經也很準時的來了(再上次是6/8),但現在已經8/18了卻還遲遲不來,那麼久了應該可以排除懷孕可能了吧…如果我現在去看婦科檢查的出有吃過事後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依依小姐你好: 你的月經8月18日還沒有來,建議您需要驗尿看看是否懷孕。至於你去看婦科,你如果沒有特別說到,醫生是不會知道你有否吃過事後避孕藥的。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Transamine對月經和出血的影響及使用建議?


Transamine?醫生您好:(已爬文) 長期以來我一直有經期不順的問題,好不容易在去年底固定約每月15日月經來潮。但上幾個個月因為壓力大,經期再次紊亂,直到上個月25號才來。而前兩天,也就是本月15號的時候,開始出現褐色分泌物(流量極少...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K小姐你好: 你的情形我建議你可以再等一個禮拜左右看看,醫生開給你的止血藥(transamine) 只是讓出血減少,並沒有停止出血的直接效果。至於您服用了以後,出血量更多可能只是巧合。 兩包藥物之間的服用當然最好相隔1小時以上,你的作法沒有...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相關:月經不規則疑是否懷孕??


月經問題?黃醫師你好: 上上個月是6/23號來7/21號要來結果提早一天20號來,上個月是7/20來7/26走乾淨為七天,,我是看網路上的排卵期表看的危險期而定,所以我不清楚,這個月排卵期表是說我這個月要8/17號來但是沒來,肚子有痛痛悶悶...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000小姐你好: 計算危險期必須是月經很規則,成功率才會高,不建議你使用計算危險期的方式來避孕,因為他的失敗率太高了。總結你的性交時間,七月30到8月7號都有可能受孕,你如果擔心最快的辦法當然就是驗尿看看,如果驗尿的結果沒有懷孕那一切的擔心...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延遲與漲奶是否代表懷孕??


經期後漲奶?我上個月經期是 7/6~7/10 一直都蠻規律的 在7/26有發生性行為沒安全措施內射  八月份的經期就晚了四天 7/11 才來 也不像以往經期來前會漲奶的症狀 後來來的第一天是咖啡色少許 站太久頭會暈 早上感覺體溫都蠻高的 第...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在性行為後15至18天驗孕,今天驗孕即可確認是否懷孕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亂經且出血,是否為正常月經??


月經問題?我女朋友是亂經 上一次來是7/15 我們在8/15的時候做了有戴保險套 但是月經都沒來很擔心 在17號晚上女友上廁所有流一些鮮紅色的血 隔天就只有很一點點的咖啡色血 請問這樣是月經來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吳先生你好: 你的女朋友現在的情況有兩種可能1、是月經來了,但是因為可能是沒有排卵的月經,所以量比較少,可以等幾天再看看。第二種可能就是懷孕了,但是機會不大,你如果害怕可建議她驗孕看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婦產科問答:月經延遲該如何處理??


月經沒來?你好,我上次月經是7/12來7/18結束,以前經期都蠻規律的大概31天左右,也都有在做紀錄。正常來說這個月12~15號就該來了,但今天已經18號了還沒來,從上次月經結束到今天只有8/14有性行為,但全程帶套,請問我應該再多等幾天還...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王小姐你好: 你的月經如果一直都很規律,那麼你8月14號的性行為受孕的機會就不高,何況你們又有全程戴套,不必太擔心。但是 機率的問題誰也說不準,建議你擔心的話最好還是驗孕看看,就可知道答案了。如果你還想等幾天看看當然也可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第一次性行為後月經遲到,懷孕風險如何??


會懷孕嗎??8/9與男友第一次性行為 我是處女 我們都有戴套,但試了兩次插進去都很痛 沒抽插就拔出來了 之後就放棄了  我月經應該要8/6來 但遲到了幾天 想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咖啡色與深紅色出血:婦產科問題解析?


不正常出血?醫師您好: 我7月份的生理期是從18號開始 按週期預估這個月17號會來,但我從8/3開始直到今天(8/13) 都會有斷斷續續的出血,並不是每天都有,量也不太固定(很少~少),顏色大部分是咖啡色,有幾次較接近深紅色,且身體並無其他...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前的出血,有可能是黃體素不足,如果只有這個月份是這樣,暫時觀察即可,如果每個月份都是這樣那應該就要看婦產科了。如果看婦產科,建議 生理期前七天內出血的時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停經後一個月重新開始服用避孕藥,懷孕風險如何??


吃事前中途停吃一個月?就是原本吃21顆的悅己已經吃了3個月 然後在7月的時候停吃了一個月昨天才重新開始吃新的 但這個月月初有跟男友出去玩 有做了好幾次 雖然都沒有直接內射 但男友好像都有點忍不住 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昨天才重新開始吃新的,表示你月經來了,那應該就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的正確使用與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丸?不好意思醫師 我跟男友在7/31無戴套內射 我在24小時內就吃了安立婷 然後在8/6就開始出血 很像月經 然後在8/11就停止出血 然後在8/14又無套內射 請問醫師我這樣會懷孕的機率高嗎 我還要再吃ㄧ次事後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8/14又無套內射,懷孕機率不高,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流後出現異常出血是否正常??


MC與藥流問題?我想詢問我在7/18做藥流,中間複診醫生告知已排乾淨剩餘一點點膜,但在7/25與8/9有吃事後避孕藥也還是有一點點棕色的血到8/11都無棕色的血了,但8/13卻開始像MC的量來,這樣算是月經提前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8/13開始像MC的量,應該還正常觀察即可,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