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經後一個月重新開始服用避孕藥,懷孕風險如何??
吃事前中途停吃一個月?就是原本吃21顆的悅己已經吃了3個月 然後在7月的時候停吃了一個月昨天才重新開始吃新的 但這個月月初有跟男友出去玩 有做了好幾次 雖然都沒有直接內射 但男友好像都有點忍不住 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昨天才重新開始吃新的,表示你月經來了,那應該就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女友經期未至,性行為後恐懷孕,該如何處理??
會懷孕嗎??今天與女友親熱時 龜頭插入了一點點 有輕微的抽插幾下 處女膜沒有破 沒有射精 但是龜頭有分泌前列腺液 女友的經期差不多是今明兩天會來潮 但是很害怕會不會沒有來 請問這樣的狀況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子宮收縮不良的原因?
請問一下?月經子宮收縮不良請問是什麼問題照成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子宮收縮不良應該是體質的關係,可吃藥改善。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引發異常出血和下腹痛?該如何處理??
事後避孕丸?醫生您好 我8/9服用事後避孕藥(安立婷)今天8/15有一些分泌物咖啡色又有帶點紅像月經一樣 下腹部也有點痛痛的 距離下次月經還有10天 不知道這樣的現象是不是正常的 那這個可以算一次月經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少量出血,應該是劑量不夠的關係,建議下次換另一種避孕藥試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U486流產後的月經週期預測與避孕建議?
月經問題?6月13日吃了RU486第一劑 6月26日回診醫生說已排乾淨 7月17日流產後的第一次月經 請問8月的月經大概什麼時候來 中間有性行為 有沒戴套但沒有內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8月中旬,最好要做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出血是否代表懷孕??
月經 是否懷孕?7.28~8.3有正常月經 8.7有性行為 8.14有類似月經有出血可是8.15的晚上就沒血了 請問是什麼意思??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你好: 你8月14號的出血,它的量如果不多而且隔天就沒有了,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不必擔心。但是如果月經過期那就要驗孕看看有無懷孕。如果擔心懷孕,所有時間的性行為都應該要避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月經遲來七天的原因分析?
求回答!?8/4有一點點 8/5~12都還有 可是都超過7天了怎麼沒有停請問一下怎麼會這樣!! 7號有愛撫 和喝冰的 12號有吃冰和淋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子宮收縮不良,如仍沒有停,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常識:正確服用避孕藥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如何正確服用?醫生您好 我和我女友在8/12日發生性行為 發生後當下馬上去買避孕藥來吃 他上次月經是7/27~7/31 請問還需要服用第二劑嗎?會有什麼狀況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避孕效果約90%至95%,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還是假性懷孕?女性月經不規則及相關症狀解析?
是否懷孕或是假性懷孕??不好意思。想請問3/16、4/14、5/13、6/13是月經來的第一天,週期約30天左右。但因為出門遊玩所以從7/11開始吃延經藥,7/14晚上男友有在陰道口磨蹭,兩方都有分泌物,7/15早上忘記吃延經藥,所以有咖啡...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陰道出血不一定是月經,而有無懷孕並無法由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出血是否為正式月經或擔心主觀症狀有可能是懷孕的話,須請醫師作超音波、尿液、血液…等檢查以確認有無懷孕。 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是否代表懷孕?事後避孕藥與亂經效應探討?
月經沒來怎麼辦?上個月因為有吃事後避孕藥所以月經來了兩次一次是7/4那個禮拜其中一天來的但月經停後有吃事後避孕藥所以7/18又再來了一次,8/3和8/10跟男友做全程有帶套,而現在月經還沒有來,請問我懷孕的機率會很大嗎?大概會是什麼時候會來...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哺餵母乳…等,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它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建議您...>>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與白帶變化?
月經沒來?性行為都有帶套,但有一次在更換保險套時不小心有碰觸到精液,但有將手擦拭過後在幫忙帶保險套,請問這樣的行為會造成懷孕嗎? 但這個月月經卻遲遲沒來,月經未來的地一個禮拜白帶偶爾有點淡淡的黃,第二禮拜白帶成現蛋白的白色,且量比較多,這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該如何使用?對月經有何影響??
需要補吃事後嗎?醫生好,我前一陣子有看醫生拿事前(愛斯麗安,第一次服用) 7/21吃過一次事後 7/25找婦產科拿藥 7/28第一天出血,8/1開始吃 8/7漏吃,8/8還是照正常時間只吃一顆 今天和男友做愛,無套,體外射精 因為有點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現在吃事後也來不及了,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子宮內投藥系統能否解決月經量多問題??
經期問題及子宮內投藥系統?請問醫生: 7月23日~29日生理期~結束後沒幾天開始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這狀況一直到8月8日這天時~居然又來月經~因為本人在7月中旬抹片檢查時有發現肌瘤~之後也做抽血檢查及內診~除了血紅素偏低外~其他沒啥大問题~...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晶妮薇小姐你好: 你的狀況很可能是月經失調,可先吃止血藥或收縮藥看看,如果無效可考慮用荷爾蒙或黃體素調經。 子宮內投藥系統一般針對原發性經血過多較有效,有子宮肌瘤或子宮腺肌症的患者當然也可以試試。現在醫藥市場上已經有治療子宮肌瘤的口服藥上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少量褐色出血:性行為後的症狀與處理方法?
少量褐色出血?有性行為?和女友在7/15和7/19 7/20有性行為,過程中有確保使用保險套…… 然後女友發現在7/17開始有少量出血,離預訂經期相差一個禮拜,和女友平常經期來時狀況不同,平常為第一天量大,然後第二天就減少許多,所以很擔心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月經來前的出血,如果有做避孕的動作應該不致於懷孕,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且量少,是否懷孕??
月經遲了九天?請問我月事應該要在7/24來 到一直到了今天8/3來了 但我通常一來第一跟第二天量都很多 但今天來時量很少而且顏色很淡像血水 若這種情況當下 我去驗孕會準嗎 因為我不知道是懷孕初期出血還是真的月事來了!!!!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陰道出血不一定是月經,有些人把早期懷孕出血誤認為是月經,而有無懷孕並無法由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出血是否為正式月經或擔心主觀症狀有可能是懷孕的話,須請醫師作超音波、尿液、血液…等檢查以確認有無懷孕。,謝謝!...>>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提前且量少可能與生活習慣有關??
月經來一天又沒了?我在昨天8/3號月經有來 然後擦的時候跟上廁所都有紅紅的 但是過了8/3大概4-5點的時候有吃尿道發炎的藥 之後到現在8/4號都沒有有月經來的現象 這次月經提前5-6天來 之前都是正常的 我最近有再減重 節食的情況 還有加...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血量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規則且出血,應如何處理??
經血異常?我月經週期亂,前2天吃事後避孕,今天跟男友指交後晚上就流血了,有血塊還有白帶,這樣需要何種治療?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它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催經藥後多久才會來?原因分析及檢查結果說明?
吃完催經藥多久會來?醫師您好 上次月經來前我有服用過事後避孕藥 那次也算有準時來(6月底-7月初) 但是這個月的卻遲到很久 確實我在7月初與7月中有過性行為 但之後我都有用驗孕試紙檢測 也有去診所抽血 結果都說沒有懷孕 醫生也有開3天份的催...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完催經藥吃完3-7天才會有月經,應該沒有懷孕,可暫時先觀察,如超過1星期仍沒來月經,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驗孕結果混淆?解析子宮內膜厚度與不正常出血原因?
月經及驗孕問題?上次月經來是6/28-7/2,7/16與男友發生性行為。有全程戴套但未檢查。原應該在7-31來月經卻沒有,在8/3及8/4買驗孕棒驗晨尿都顯示一條線,8/5早上去看婦產科照陰道超音波說子宮內膜變厚,可能是懷孕或月經快來,又驗...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哺餵母乳…等,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它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建議您...>>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第三天性行為是否會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想請問,我和女友在經期第三天有發生性行為 無戴套 無內射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