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調經,停藥後月經沒來?醫師您好,我先說明我的狀況 我去婦產科檢查為多囊性卵巢,醫生建議我用避孕藥調經(黛力安)第一次吃三個月其中月經皆有正常來,爾後一個月醫生說可以停藥讓卵巢休息,但停藥後月經還是沒來,所以最後打了黃體素才來,而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再等一星期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大嗎??醫生您好 我這個月是8/3號月經來,8/10號結束 然後在8/15號的時候和男友有一次的性行為 前面一分鐘沒有戴套是後來才戴的,確認過沒有破掉 1.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2.有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如果不放心,那就吃事後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目前已經吃溫不妊30的避孕藥連續吃了6個月左右,每天都有固定時間吃(大概晚上10:00~11:30之間)。 前五個月除了第一次吃完第一包事前避孕藥的第一個月月經量比較少,之後都是固定五天左右且前一兩天的量會稍多。 8月13號月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按時吃避孕藥應該是不會懷孕,勿擔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想知道哪天受孕?您好我的預產期是在12/23 最後一次月經沒記錯是3/10有來但不確定(通常都是每月的10號) 在2/23號有跟前男友發生最後一次關係,但當月分手,之後跟現在的老公在一起3/14號後陸續都有性行為,因害怕懷前男友的小孩所以於...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不是前男友的。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上個月的月經有來 然後每個月都一定會正常那個時間來(差不多每個月的6號)但現在是暑假 有比較晚睡 差不多都是12.-1.有時候比較累比較早睡 是不是因為晚睡的關係 還是因為男友的前列腺液 (但我們不會射在裡面 只會在上半身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主任你好 請問一下幫男朋友口交(但他是射在外面 然後我雖然吃到前列腺液但是我含著 之後吐掉)這樣的話會懷孕嗎 男朋友的前列腺液會導致女生懷孕嗎 還有 因為經期晚來一個禮拜了 才想詢問主任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主任你好 請問一下幫男朋友口交(但他是射在外面 然後我雖然吃到前列腺液但是我含著 之後吐掉)這樣的話會懷孕嗎 男朋友的前列腺液會導致女生懷孕嗎 還有 因為經期晚來一個禮拜了 才想詢問主任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口交不會懷孕勿擔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物後月經?請問:我在7/25服用RU486後, 7/27和7/31都有回診,都還有少許出血,醫在在開3天收縮藥⋯ 8/4和8/11也都有回診,也沒在出血,確認已排乾淨。 想請問醫生:查網路都說月經要ㄧ個月後才會來,那我不到ㄧ個月,在8...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流產後月經會亂一陣子,肌瘤6公分無症狀,可以觀察追蹤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問女友以前墮過胎能去婦產科檢查是否還能懷孕嗎??請問女友以前墮過胎能去婦產科檢查是否還能懷孕嗎? 還有墮胎時為什麼需要解內衣?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 女性不孕問題原因眾多,無法因接受人工流產後,即斷定其生育能力是否正常。 2. 如為人工流產「手術」,需更換手術服不可著內衣褲,避免影響手術流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自慰後會少量出血?醫師您好,我在自慰(插入性)後經常會帶有少量出血,無論是手指或情趣物品皆有此狀況。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需不需要就診? 另外,高潮後經常會大量噴尿且無法控制,在網上搜尋到的答案是潮吹,但每次都能讓床單濕一大片,這樣是合...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症狀的描述,建議如果出血量變多或持續不止的話請醫師診斷治療,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高嗎??醫師你好,如果性愛時,手上有沾到精液,去洗手或擦乾後伸入陰道裡(好像有碰到子宮頸),精子有可能游進去嗎?,有可能懷孕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想詢問網路上搜尋不太到的懷孕資訊。?曹醫師您好,我想詢問有關經期在預定日未來,中間又發生性行為,這樣會有懷孕的機率嗎? 我是之前發問的 <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159320&q...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陽性有可能是懷孕,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請問如果手指沾有精液,擦乾後伸入陰道裡,伸滿深的,請問:1. 擦乾後精子還有可能殘留在手指上並受孕嗎? 2. 如果用沐浴乳洗手後,還有可能有精子存在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洗手後應該是安全的。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事前避孕藥調經第二個月相關問題?醫生你好,我看婦產科後從月經第五天7/17開始服用祈麗安調經,到8/6號服用完,8/11來經到8/13停藥第七天回診,醫生叫我15號再開始吃第二個月的事前避孕藥,這樣子就等於停藥9天,請問這樣子會影響到避...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您好: 兩種吃法都可以,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請教開藥的醫師,討論其建議的考量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的高低?醫師您好 打擾了 女友在3月時有服用事後避孕藥 導致前半年經期不穩 至6.7月開始回穩 7/29號時再次服用事後避孕藥 8/1號至8/3號有出血約三日 血量和顏色與月經相似 能否詢問醫生這是否是月經?而我和女友在8/13...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週期不規則,因此這次的排卵期不見得一定提早或按時間排卵。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的失敗率仍有5%左右,一般避孕不建議單純使用保險套的方式。您描述的「出血」狀況,似乎不一定是正常的經期,...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上個月的月經有來 然後每個月都一定會正常那個時間來(差不多每個月的6號)但現在是暑假 有比較晚睡 差不多都是12.-1.有時候比較累比較早睡 是不是因為晚睡的關係 還是因為男友的前列腺液 (但我們不會射在裡面 只會在上半身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再等一星期月經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問題?您好 想請問醫生有關排卵的問題 我在去年的9/21-9/26 月經來的第五天有無套 當時有吃事後 也差不多在9/30-10/3、4再來月經 之後因為該到的月經未到 所以跑去看婦產科也有驗孕 並沒有懷孕後他開了催經藥給我吃 大約吃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這樣久應該是不會影響,陰道炎有可能會影響受孕,發炎期比較不易判斷排卵,經期時不會排卵。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您好,我6/28服用事後藥,7/16月經來,跟平常一樣沒有遲到,通常週期是30-31天。8/10發生關係,第一次有安全措施,沖洗清潔約15分鐘後又發生一次無套性行為,但是體外射精,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另外我想問,如果事後藥服用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 ,不代表每個人吃事後避孕藥都會亂經 ,有來就可以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上個月的月經有來 然後每個月都一定會正常那個時間來(差不多每個月的6號)但現在是暑假 有比較晚睡 差不多都是12.-1.有時候比較累比較早睡 是不是因為晚睡的關係 還是因為男友的前列腺液 (但我們不會射在裡面 只會在上半身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有來即可,差個幾天都正常。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我現在服用避孕藥已經6個月了,我是服用24+4的避孕藥,月經調期是穩定在28天。在7月15日我月經來第一天,我開始服用第一顆避孕藥。但在7月30日的時候我有吃當天的藥,但因為工作太忙,以為當天的藥沒有吃,晚上不小心多吃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還好,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