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晚來?醫師您好 女友上次經期是6/19、照理7/17月經該來(3月有晚來6天過、456月正常27-28天來),但現過了一週7/23還沒來。 跟女友這一週期只在6/27當天發生兩次性行為,兩次全程戴套(一次戴套體外射、一次戴套沒射)。 女...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2.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不會懷孕 懷孕機率高還低?7/20月經結束 7/23雙方皆有穿2件褲子 中間還隔著一條對折的毛巾 男的射在自己的內褲上 男的壓住的那一面毛巾有一點點濕 沒有很濕 女的那面完全沒濕 褲子也都沒濕 這樣會懷孕嗎 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調經問題?平均月經週期為27-30天。 今天7/7月經來第一天,算一算可能會卡到我8/29-9/1及9/5去海邊。 若是吃延經藥因不能超過一週所以無法將上開2個日期都避開。 但是催經藥似乎成功率較低也不知何時開始吃,很苦惱。 想請問 1.用...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YU小姐您好: 有關您所提的問題回覆如下: 1.延經藥若於最短週期前3天吃,延長10天成功率還是很高。 2.您下次月經以最短週期算可能於9/3來,建議請於9/3前一週去諮詢醫師。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發炎藥物問題?醫師您好 我每個月經期結束都會反覆感染 症狀是外蔭部癢,白帶有點微綠豆腐渣,給外面醫師看過內診後,醫師一樣是開抗黴菌藥藥跟服樂淨陰道塞劑,因為本身在備孕所以沒有開口服藥給我 但問題是服樂淨說明上寫治療滴蟲 但滴蟲的話醫師怎麼沒...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香香小姐: 您好,依據您的描述,這是協同療法,因為陰道炎有時會合併數種感染。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破掉?昨天性行為到一半時保險套破掉,當時男友還沒射精,昨天下午有到婦產科看診,由於我的月經在5/22後都沒有來5/30有過一次性行為,7/7驗孕並沒有懷孕,有向醫師說明月經已經很久沒來和保險套破掉,醫師回覆那和沒有來沒關係,照完超音波...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X小姐您好: 有關您所詢問的問題回覆如下: 1.催完經後,若10天月經未來,請再次就診一次。 2.機率不大。 3.既然催經就不用再吃事後避孕藥。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本身身體狀況心臟不好 經期不正常 幾乎都兩個月來一次 有酗酒習慣 也愛吃冰 作息都是日夜顛倒 上個月做愛沒有戴套 吃了事後避孕藥來了兩次7/12跟7/22號 不過這個月15~17號 有流少量鮮紅色血 跟月經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以...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立小姐您好: 有關您所詢問的問題回覆如下: 1.月經不正常,跟您的不良生活習慣有關聯,但最好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2.吃事後丸後10天內會有少量出血,因為您並未說明最近一次月經,無法回答,建議您可先驗孕看看,或撥冗至婦產科檢查。 衛生福利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7/31安排泛舟行程可是可能碰到月經期…?醫生您好: 我預估月經來的日子是7/28(上次來後28天),但在7/31有期待已久的泛舟行程(時間也改不了錢也付了) 想問: 1.要吃延經藥比較好還是用衛生棉條(泛舟水比較不乾淨會不會不建議使用容...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再吃延經藥,5天前較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女友上次6/15月經來,在6/29有親密接觸,無套但是沒射精也沒插入,只有稍微碰到外面,到現在月經還沒來,請問醫生懷孕機率?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再等一星期,如果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無性行為可以做甚麼檢查??從國中到高中分泌物就很多 每天內褲都濕濕很不舒服 也因為這樣一直感染 真的非常困擾我 高中有去看婦產科 醫生都看外觀說發炎開口服跟藥膏給我 我每次大概拿兩次藥,沒有養就沒回診了 但是一直反覆發炎,每次去每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沒性行為,檢查就不方便,只能症狀治療。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我的大腿內側根部靠近膀胱下方左側長了腫塊?大概長半年有了,長過好幾顆,位置不一定,目前是兩顆,一顆在標題問題,摸起來硬,但是可以捏起來,大概兩公分,外觀有小破皮,看起來像淤青,黑黑紫紫的,摸起來很痛,因為剛好在大腿內側根部,內褲衛生棉什麼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還是要到婦產科檢查才知道什麼問題。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問題?請問醫師 我們事後有裝水檢查保險套 有去擠壓好幾下 結果沒漏水也沒破 因不放心又在擠壓了幾次 保險套卻破裂 請問這個情況是因為我們去擠壓而導致破裂還是一開始就有破洞 ?懷孕的機率大不大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CIN1 hpv 陰性?你好 : 1. 3月傳抹:等級4 (ascus) hpv 陰性(2年前有驗出62低危險型) 6月薄層抹:等級16 (非典型) 7月切片: cin1 想問hpv 陰性 怎會cin1? 2. 醫生建議 先觀察 1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到醫院做子宮頸圓錐切片治療和診斷,至於疫苗這時候打,效果打折。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破掉?醫師您好,我經期本來就沒有很規律,5/22來過之後都沒有來,5/30有性行為7/6有驗孕並沒有懷孕,7/17性行為時保險套有破掉,當時男友還沒射精發現破掉後也就沒有繼續,因為擔心會懷孕下午有到婦產科看醫生,有跟醫師說明月經沒來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打完催經針,應該是一星期內會來,如果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是否懷孕?6/27有用手指跟嘴巴愛撫 排卵期好像是7/1 月經應該7/15要來 已經遲了7天了 7/19開始有感覺月經要來但到7/21還是沒來 只有下腹會一陣一陣的痛 請問醫生是怎麼回事 是月經要來了嗎?很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如果不放心,驗孕就可以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是否懷孕??5/30跟男友發生關係沒戴套拔出來射,過三天後6/3月經來了(約七天左右)6月都沒有發生關係,手機app幫我算7/4差不多會來但沒有來,7/11、7/12有密集發生關係一樣沒戴套拔出來射到現在月經也還沒來有點害怕自己是否懷孕,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驗孕就可以了,應該是機會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掉落?跟男友做到一半保險套掉落(未射精),當下未意識到可能掉在陰道內,換新的繼續,隔天滑出上面有白色分泌物與血絲,小腹有點痛痛的,請問這樣是發炎的徵兆嗎?是否可能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是在排卵期,建議要吃事後避孕藥,其他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問剛施打HPV疫苗9價第1劑,和正在服用之藥物會不會影響?(諾快寧、胃莫傷、百抑潰)?請問昨天(7/21)晚上接受施打HPV疫苗9價第1劑,但目前正在服用以下藥物: 諾快寧膜衣錠(Amoxicillin and Clavulanate)、...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會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如果男朋友在陰道摩擦沒有擦拭會懷孕嗎?經期沒有很準原本7/20要來但是現在還沒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7/31安排泛舟行程可是可能碰到月經期…?醫生您好: 我預估月經來的日子是7/28(上次來後28天),但在7/31有期待已久的泛舟行程(時間也改不了錢也付了) 想問: 1.要吃延經藥比較好還是用衛生棉條(泛舟水比較不乾淨會不會不建議使用容...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再吃延經藥,前5天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女友上次月經6/27號-7/3 上一週7/13-7/16都有發生性行為 但都有使用保險套 這週7/21也有做 也戴套 但是拔出來的時候濕濕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外露 請問這樣會不會懷孕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