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醫師回覆問題 - 第66頁

分享到:

事後避孕藥是否會導致懷孕??


事後避孕藥?於7/23號發生關係,沒有完全進入,只有在洞口 但還是有吃事後藥 7/29 or 7/30有出血維持7天 8月份沒有來月經,推遲了11天,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沒有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律沒驗孕可能代表懷孕胚胎已經著床了嗎??


月經不規律沒驗孕?醫生您好,我的月經原先就不規律,平均35天來,但更多時候是超過35天,為此也看過很多次醫生。上一次月經來是7/1,期間只有過一次性行為在8/19(有戴保險套沒破),今早去看婦產科有照超音波,但沒有驗尿,醫生說距離性行為時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可以驗孕看看,應該機率不大。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漏吃風險:五包未吃完,一天兩次誤服,會懷孕嗎??


事前避孕藥漏吃問題?8/27本來要開始第五包避孕藥,結果我忘記吃了到8/28的中午想起來才吃一顆 然後打算8/28晚上在吃原本8/28的那一顆 結果我還是忘記了 現在8/29下午2:30一次吃了兩顆 想請問這樣會有懷孕風險嗎 因為在結束第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Norina誤用成Clomid:生理期出現後該如何處理??


應該要吃Norina,不小心吃成Clomid?我原本因為生理期晚了7天都沒有來,要拿Norina吃,結果不小心吃成Clomid(原本Clomid我都是生理期第5天才會開始吃),過沒幾個小時我就發現好像生理期來了!想請問我吃錯藥會有什麼影響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月經來了,沒有關係,clomid 從月經來的第四天或第五天開始吃就可以了。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半年內重複懷孕,藥流還是手術解決?對身體的危害比較小嗎??


半年內重複懷孕?想請問醫生:第一次懷孕是今年3月,4月使用藥流(RU486)成功處理。 但現在8月又不小心懷上了,會建議藥流還是手術解決?對身體的危害比較小 目前真的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再麻煩醫生了!下次一定會好好注意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可以考慮用藥物。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結束後兩天有無套性行為,懷孕機率大嗎??


會懷孕嗎??8/26是月經結束的後兩天(週期28天左右) 有性行為 然後做第二次之前有無套進去一下(做第二次前都有上廁所 清理)五秒內就拔出來了 沒有抽插 也只進去一點點 沒有到底 後面都有戴套 也在體外射精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需要吃事後藥...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而全程使用保險套的避孕失敗率在5%以上. 最好以事後避孕藥補救,但其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套破裂後六天內吃緊急避孕藥,月經延遲是否代表未懷孕??


這樣應該沒懷孕了吧?6/15性行為時保險套破掉,當下我衝去買妊止也在10分鐘內吃了,預計6/17來月經。 -月經6/20才來~6/26。 *7/11驗孕一條線 -再來月經是7/12~7/18有來。 *8/7驗孕一條線 但照理應該要8/3~9...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如果這期間沒有行房,應該就沒有懷孕。建議仍有疑問可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失常、肚臍線及臀部紋路,懷孕可能性大嗎??


會懷孕嗎??去年10月在月經最後一天做外射但無套沒吃藥 發現7月月經都沒來 最近發現肚臍上下方有一條線 屁股那邊還有一條條的紋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去年無套性行為後未避孕,今年月經逾期及身體異常,懷孕風險大嗎??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 我去年10月無套做就只有抽插幾下就射在外面了但事後沒吃藥 今年7月月經都沒來 最近還發現肚子有一條線和屁股上有一條條的紋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來潮期間是否會影響懷孕機率??


月經來無套無射精?醫生您好,我和女朋友在月經第四天進行了無套性行為。沒有射精,進行完性行為後女友的月經就停止出血了,但有血塊排出。她平均月經週期在30天左右,且有長期熬夜的習慣,想請問懷孕機率很大嗎以及何時該驗孕確認謝謝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愛伊樂使用後懷孕機率及驗孕時間建議?


艾伊樂使用情況?醫生您好,本人與伴侶在8/29日發生親密行為,無套只有在洞口摩插一分鐘,有檢查到有前列腺液的情況,於當天一個小時作用使用藥方開的愛伊樂及補鐵劑,女友目前到31號發生輕微腹痛懷疑是副作用,女友的排卵日為9/1日 8/29日為易...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難以評估,建議可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排卵時補充黃體素,基礎體溫是否仍會上升??


無排卵但補充黃體素的話,體溫變化?請問如果無排卵,但在預計排卵日後補充黃體素,那基礎體溫還會上升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還是有點體溫增加。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巧克力囊腫切除的適切性與治療選擇?


巧克力囊腫切除詢問?您好,在健檢時超音波照到左側卵巢有兩顆巧克力囊腫(最大為4.6*3),看圖片是碰再一起的兩顆,後續到婦產科檢查,醫師表示確實有兩顆巧克力囊腫 約3公分大小,CA125數值為31.5,建議我開刀切除。 我目前是沒有任何異狀...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卵巢腫瘤是否要切除,還是需要根據超音波來判斷,如果有疑問建議去第2間婦產科門診諮詢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黛麗安是否會導致經血減少??


黛麗安服用問題?醫師您好 我因為經血異常的關係去就診,醫生開給我21天黛麗安。我在經期第二天晚上服用了第一顆黛麗安,第三天起床後如廁,發現經血量突然少非常多(我以往第三天量還是蠻多的),覺得很不安,想請問這是服用黛麗安造成的嗎?這是正常現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有可能是吃藥的關係,請繼續服用藥物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來潮後是否可排除懷孕可能性??


會懷孕嗎?您好醫生,我是<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219377">#219377</a>的提問人,真的十分感謝您可以再次回答我的疑惑,今天伴侶月經已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月經來了,就代表沒有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咬碎事後避孕藥是否會影響藥效??


事後避孕藥?上次性行為後在3小時內服用了妊止事後避孕藥,但因為我本身不會吞藥,所以是咬碎了才吞的。 想詢問醫生:這種藥咬碎了才服用 會影響藥效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一般不影響。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問題:月經不規則、性行為後出現出血,是否懷孕??


驗孕問題?醫師您好: 我的經期大約21天,上次月經來是8/8(當天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後才發現月經來),但男友當天沒有保險套,我也想說月經來了不用吃藥⋯⋯  一星期後也有發生性行為,但有在一天內吃事後藥。沒想到8/20早上突然微量出血,8/22...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我已經回應你的問題了,因為你是驗兩條線,建議還是到婦產科檢查一下是否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內射後生理期提前,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26號不小心套子破了內射,27號生理期來(原本是30號來)有提前,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月經來了,就應該沒有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蹭蹭後流鼻血是懷孕前兆嗎??


蹭蹭後流鼻血?醫師您好,我跟我女朋友最近有發生親熱行為,但只侷限在性器摩擦並沒有進入陰道,上個月27號是他的經期第一天,我們是這個月21號蹭蹭的,但是24號和27號皆有發生流鼻血的狀況,想問這樣是否是懷孕前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兩者應該無關. 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出血七天,超音波照不到胚胎是否可以吃安胎藥??


想知道胚胎是否有機會長大?醫生你好,我的最後一次月經是7/5開始,8/4開始出血,出血量跟月經很像,但流超過7天我才覺得好像時間太長,於是驗孕有兩條線,看第一家婦產科,醫生說超音波都照不到問我要不要吃安胎藥,但因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所以沒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抽血數值有點不正常,請在婦產科追蹤,已確定是否是子宮內懷孕或是其他的問題,流產藥可以暫時不用先吃,等確定什麼問題以後再說。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

會懷孕嗎? 月經
經期 懷孕機率
事前避孕藥 懷孕
事後避孕丸 是否懷孕
分泌物 避孕藥
事後避孕藥 陰道
避孕 驗孕
藥物諮詢 陰部
懷孕時 口服避孕藥
月經 避孕藥
排卵期 驗孕
子宮內膜異位症 多囊性卵巢
子宮 子宮內投藥系統
藥物交互作用 懷孕嗎?
不正常出血 性行為
產後 菜花
墮胎 保險套
抹片檢查 避孕器
想懷孕 生理期疼痛
人工受精 黃體素
流產 腹部
懷孕用藥 白帶
催經藥 卵巢
巧克力囊腫 調經藥
人工流產 經血
出血 孕婦用藥
延經藥 藥流
乳房檢查 懷孕日期
胸部 月經異常
家醫科 懷孕
子宮肌瘤 巴氏腺囊腫
非經期出血 自慰
陰部搔癢 性交疼痛
不孕症 孕婦
基礎體溫 胎兒成長速度
陰道出血 輸卵管
排卵 精液
黴菌 念珠菌感染
性行為後出血 更年期
RU486 排卵期出血
HPV疫苗 剖腹生產
備孕 結紮
超音波 子宮頸疫苗
哺乳的 骨盆腔
HPV感染 羊膜檢驗
泌乳素 感染
藥物流產 子宮頸
其他 HPV
陰道塞劑 子宮內膜病變
陰道感染 乳房
陰唇 安全期
孕期 下腹痛
藥物副作用 毛囊炎
外陰 尿尿
人類突乳病毒 排卵藥
處女膜 膀胱炎
性病 荷爾蒙
口交 尿道炎
HPV檢測 受孕
生理期 骨盆腔發炎
乳房 生產後
陰道炎 懷孕週數
妊娠毒血症 子宮外孕
卵巢水瘤 陰蒂
子宮肌瘤術後 產前檢查
腫瘤 優生保健
子宮肌腺症 甲狀線
羊水 唐氏症
催經針 前列腺液
小陰唇 腹腔鏡術後
延經 子宮息肉
卵巢囊腫 陰道發炎
寶寶體重 子宮頸癌
手術後續 經痛
月經週期 性病感染
第二性徵 菜花傳染
感染 德國麻疹
巧克力囊腫術後 子宮頸癌疫苗
胎盤 皰疹
子宮頸癌疫苗 抗生素
皮膚 自然流產
疫苗注射 健康食品
排卵性出血 經前症候群
泌尿系統感染 胎動
前置胎盤 黃體囊腫
懷孕出血 披衣菌感染
流產後 高泌乳激素症
子宮頸抹片篩檢 卵子
乳突病毒 泌乳激素
胎兒 預防注射
滴蟲感染 疱疹
精蟲分離術 墮胎後
無排卵性月經 乳癌
CA-125 維他命
潤滑劑 臍帶血
B肝 新冠疫苗
鼠蹊硬塊 外陰部搔癢
神經管缺陷 地中海型貧血
頻尿 用藥
保健食品 食品諮詢
健康檢查 產檢
腸胃 性侵害
子宮內膜增厚 子宮頸癌前病變
初經 痛經
精蟲 頭痛
X光線 畸胎瘤
子宮脫垂 冷凍治療
乳暈 乳頭
淋巴 著床出血
經前出血 衛生棉條
輻射 子宮頸息肉
子宮頸發炎 巴氏腺膿瘍
行房後出血 乳頭分泌物
高危險妊娠 子宮內膜增生
子宮外孕術後 剖腹產或自然產
停經 催生
腹痛 調經
瘜肉 葡萄胎
預產期 內診
引產 生產
卵巢腫瘤 排便
陰道栓劑 無痛分娩
縫合 子宮內膜癌
子宮鏡術後 內分泌失調
愛滋病詢問 子宮摘除術後
懷孕初期 停經後子宮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