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環提前取出問題?我已經使用避孕環超過半年,我於9/1取出舊環,所以現在是月經期間,然後應於9/8置入新環。 但現在有個問題,因為9/30需要出國超過兩個禮拜,等於我得在9/22又得取出環,然後於9/29置入新環,不然隔天就出國了。 想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那你就照原來的時間來做就可以了,月經這個月月初跟月尾來,應該正常。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頸圓錐切片術後詢?Uterus, cervix, conization --- High-grade squamous intraepithelial lesion (HSIL), small foci GROSS FINDING: 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手術完有出血應該是正常的,你要想打疫苗也可以,至於多久追蹤,請照原婦產科醫師的指示。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生理期來的時後感冒?醫生您好 我生理期來的第2天感冒,第3天去看醫生吃了感冒藥,到了第4天經血沒有了 我有看感冒藥的成份,有一顆是止血 我該停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止血藥可以不用吃,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非經期流血?醫生您好,我現在吃事前兩個禮拜下面卻發生流血的情況,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請繼續吃藥觀察,如果還是沒改善,建議看婦產科。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咖啡色分泌物?醫師您好,8/24為月經第一天,8/29開始為咖啡色分泌物,持續至今日9/5,都是咖啡色分泌物,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這個現象大概兩個月出現一次,(上個月就8天完全乾淨)。(上個月超音波檢查也都說子宮卵巢乾淨正常)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如果常常這樣,那就建議要調經,建議可到婦產科拿藥。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問題?請問一下醫生吃事前避孕藥兩個禮拜了胃很不舒服副作用很嚴重,請問如果直接停藥,前幾天的性行為會產生懷孕的風險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如果性行為是在停藥之前,那就是安全的。 因為你吃避孕藥有不舒服,那就直接停藥。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關於服用代謝食品是否造成婦科問題?醫師您好 我近幾年發現隨著年齡有越來越胖及代謝變慢狀況,即使不是宵夜不飲酒,不吃炸物,每天運動都沒什麼改善 於是我就誤信網路推薦代謝食品 但很像直銷產品,一開始用低價吸引妳購買服用,再來說需要分解體內脂肪,...
林新旺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良好的健康生活、規律作息及均衡飲食,少吃精緻食物,另外,還要規律運動與多喝水。每天至少2,000c.c.以上,這些才是重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黃綠?醫師您好,9/1時去婦產科檢查發現為念珠菌感染且有開立塞劑以及口服藥,昨天晚上時有分泌物呈現黃綠色想請問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請繼續用藥觀察即可。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HPV感染35 39 81?請問醫生 今年一月的時候HPV驗到35型 六月又驗到39 和 81型 但已經一年半無性行為 想問超過兩年還有機會轉陰嗎? 如果轉陰之後免疫力下降會再復發嗎? 比如老了之後HPV又活化這樣 謝謝解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是否轉成陰性要追蹤,是否會復發很難講,建議定期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美得能延經問題?醫師您好, 月經週期約為29天,因9/26~10/11有行程活動故想服用美德能延經, 若下次月經預計10/1來,9/25開始服用至10/11才停藥, 請問會太晚服用嗎,還是需要再提前幾日呢,謝謝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在提早個兩天比較適當。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黃綠?醫師您好,9/1時去婦產科檢查發現為念珠菌感染且有開立塞劑以及口服藥,昨天晚上時有分泌物呈現黃綠色想請問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請繼續用藥觀察,用完藥再到婦產科檢查是否治療好。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出血?您好: 在8/31早上發生性行為,隔天9/1早上起床發現有大量鮮紅色的血不斷排出(像是月經第一天來的量),上次月經是在8/20開始,結束日期8/25,想請問這個原因是甚麼?謝謝! 還想請問有沒有需要安排檢查甚麼項目會比較合適,...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性行為後如持續出血可能為陰道撕裂傷 建議至婦產科門診就醫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這樣風險高嗎?女友預估排卵期8/29我們8/25滾床單 都是第一次 有戴套但是做完發現套子剩一半掛在陰莖上 體外射精 這樣風險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機率應該不大,也只能觀察。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怎麼吃?醫師您好: 1.想請問這個月不需要避孕可以停藥下個月再吃嗎 2.或是說連續吃幾個月應該要停藥比較好 有沒有建議怎麼吃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可以直接停藥。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期?我蠻久月經都還沒來我22號那天有性行為沒有戴 他也沒有射 我很擔心突然意識到月經好像很久沒來了。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若是擔心月經遲來的問題,請先自行驗孕。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事後避孕藥?吃事後避孕藥後,約過3~5天後,有7天的少量出血,之後在我平常的月經週期那幾天月經準時來了,但這次月經很奇怪,持續超過一週,且血量很少,並且一直掉子宮內膜有可能懷孕嗎?如果不是懷孕,請問有可能是什麼問題?謝謝 P.s.在吃避...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不太可能是懷孕,但還是建議先驗孕排除懷孕的可能性。 吃事後丸常有這種紀錄,但若是超過10天,建議就醫。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艾伊樂?醫生您好,今天有出現淡黃色白帶的情形,本人於8/29日食用艾伊樂,請問出現淡白色分泌物正常嗎,預測排卵日為9/1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兩個應該沒有關係,如果分泌物還是很多,那就建議看婦產科。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這樣還需要擔心嗎?6/15性行為時保險套破掉,當下我衝去買妊止也在10分鐘內吃了,預計6/17來月經。 #月經6/20才來~6/26。 *7/11驗孕一條線 #再來月經是7/12~7/18有來。 *8/7驗孕一條線 但照理應該要8/3~9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沒有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艾伊樂使用?曹醫師您好,本人於8/29日發生性行為,沒有完全進入陰道僅在洞口摩擦,出來的時候有發現前列腺液的情況,伴侶伴侶排卵日為9/1日,在8/29發生關係完1個小時內食用艾伊樂及藥房開的補鐵劑,請問醫師這樣懷孕紀律高嗎?請問第幾天該進化...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性行為後12天可以驗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醫生您好,我跟我女友在8月23的凌晨洗澡時有無套抽插了一兩分鐘,在放進去之前有沖洗過,也無射精,拔出來之後也有用手指伸進去洗,她的經期常常延二到七天,她兩個程式的預測排卵日是八月十三跟十五,但九月一號月經還是沒來,這樣懷孕的機率大...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機會應該不大,可以驗看看。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