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不正常?本身經期不正常 有時候兩個月才來一次 作息也都是日夜顛倒 又有吃冰習慣 上個月和男友無套愛愛吃事後避孕藥來了兩次 這禮拜又有流了少量鮮血大約三至四天 不過跟月經感覺很不像 還有本身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想請問這大概是甚麼問題...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2.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亂經排卵懷孕?醫生你好 我在去年5/1拿過一個小孩 之後就一直吃避孕藥 到今年5月底就停藥 5/30正常時間月經來五六天 6/11也來五六天 6/29又來五六天 但我跟男朋友在7/11有體外射精 我之後會去買驗孕棒 只是想先了解 1.這樣...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還是要做避孕措施,是否懷孕要觀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這是懷孕的徵兆嗎??醫師您好,我上次性行為是6/29,無套體外,但1小時內有吃莉潔婷事後藥,我那天手機顯示是安全期,大概再2-3天就是生理期,在吃事後藥的5天後7/4有出血,應該是避孕藥的副作用,出血長達一個禮拜,量蠻多的很像月經,然後這禮...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如果還有出血,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悅姿避孕藥咖啡色分泌物?今天吃悅姿避孕藥到第四個月了 一直都是第二顆或第三顆無效錠會來月經 昨晚吃了最後一顆粉紅錠 可是今天早上還要吃第一顆無效錠前就開始有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 之後就一點點 上廁所擦拭偶爾有偶爾沒有 一星期前有性行為無套但外...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正常,但陰唇突然長東西?醫生您好,我在七月初有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檢查結果為正常,無hpv病毒,檢查完後,我完全沒有性行為,但在上禮拜,我陰唇長一顆白色小痘痘,不知道是不是菜花,有可能hpv檢查的時候我體內病毒還沒發病所以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到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流後避孕藥問題?醫師您好: 我7/2吃RU486第一劑 7/4吃第二劑開始流血,7/12流血排乾淨開始吃悅己的事前避孕藥,在7/10、7/12和7/18、7/19有性行為但未體內射精 ,請問醫師避孕藥有效了嗎?排卵期什麼時候會來?這樣的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有效,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問題?請問醫師 我們事後有裝水檢查保險套 有去擠壓好幾下 結果沒漏水也沒破 因不放心又在擠壓了幾次 保險套卻破裂 請問這個情況是因為我們去擠壓而導致破裂還是一開始就有破洞 ?懷孕的機率大不大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悅姿避孕藥咖啡色分泌物?今天吃悅姿避孕藥到第四個月了 一直都是第二顆或第三顆無效錠會來月經 昨晚吃了最後一顆粉紅錠 可是今天早上還要吃第一顆無效錠前就開始有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 之後就一點點 上廁所擦拭偶爾有偶爾沒有 一星期前有性行為無套但外...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不是,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流產術後?醫生您好,我在6/30號有作人工流產,到了7/10 就沒再出血。但到了7/15號又開始出血,而血量比流產時還要多。我去看了婦產科醫生都說沒事。請問我這個問題是怎麼了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手術完有時候會亂一下子,暫時觀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問題?請問醫師 我們事後有裝水檢查保險套 有去擠壓好幾下 結果沒漏水也沒破 因不放心又在擠壓了幾次 保險套卻破裂 請問這個情況是因為我們去擠壓而導致破裂還是一開始就有破洞 ?懷孕的機率大不大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擠太用力的關係。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7/18我跟我男友做愛2次 第一次做的時候中間有乾掉加軟掉 所以我們換了保險套,這樣幾率低嗎? 第二次過程我有先幫他扶摸加口吹之後在帶保險套 這樣幾率大嗎? 月經App是寫懷孕機率小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血量變少?醫師您好: 我這幾個月發現經血量有逐漸變少的狀況,我經期的長度大約是4-5天,通常第五天會只剩咖啡色的分泌物,以前經期的第一、二天量算多,是棉條會吸滿、需要經常更換的程度。 但這幾個月我更換棉條的時候,經常發現棉條並沒有吸滿,尤...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正常,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想請問 昨天有性行為 有戴保險套但是破了 沒有內射 一小時後馬上去買了事後藥(愉婷錠)一顆裝的吃 我月經7/3號來的 來了三四天 我的經期app顯示昨天是我的排卵日 這樣吃事後藥還有用嗎 懷孕機率大嗎 該擔心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跟女友在危險期發生關係 前程有戴套 中間有幾分鐘沒戴套 後面有戴新的 最後沒有做完(沒有射, 請問這樣懷孕機會大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在排卵期前2 3天只有用手指插入跟用嘴巴舔 都不知道有沒有沾到 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感冒會造成月經晚來嗎 有吃大正感冒藥 月經沒來但下腹會痛 是快來了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是否懷孕?從以前就比較不容易受孕 內射都沒懷孕過 這次月經在06/20-06/25 在26號27號時有性行為 週期約24天 可是過了28天都還沒來 0715下午驗孕一條線 可是已經持續下腹部悶痛一個禮拜 月經也好像沒有要來的感覺 還是要再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再等等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我是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有去婦產科掛號,醫生開溫不妊30這個藥給我吃,當下因為對口服避孕藥沒什麼了解,後來回家查發現,會有血栓的危險?是需要合併吃維生素E嗎? 我是7/3也就是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的,那這樣多久可以無套性行為呢?...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不適合使用口服避孕藥的族群: ‧懷孕 ‧乳癌 ‧循環疾病(動靜脈栓塞、缺血性心臟疾病、腦出血) ‧易栓塞之凝血機能異常 ‧肝疾病 ‧全身性紅斑性狼瘡、溶血性尿毒症侯群 ‧超過35歲之吸菸者 ‧高血壓(血壓高於140/90mm...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女朋友上次月經來是6/19 週期約為28-32 我們在7/13有無套但是沒有射在裡面 但是擔心多少還是會有一點 在月經來前幾天女朋友又有吃冰 目前還沒來 是因為懷孕晚還是因為月經來前吃冰的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再等一星期,如果還是沒有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HPV檢查的疑慮?張醫師您好,我有問題想要請教您! 我查網路的資料顯示,要性行為滿3年再去做抹片檢查比較好,因為滿3年才可能會有癌前病變並檢查出來,不曉得是不是正確的資訊。 但是我目前並沒有滿3年,請問若要做HPV檢查是不是同樣要滿3年...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H P V病毒的種類有非常多種,每個人的體質亦不盡相同,,因此建議有性經驗後,仍應定期接受相關檢查,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細菌性陰道炎?醫生您好 我這三年細菌性陰道炎反反覆覆的發作,分泌物總是灰色大量鼻涕狀,有時又是黃綠色鼻涕狀。 醫生幫我開服樂淨塞劑。想請問有沒有非處方治療細菌型陰道炎的塞劑,可自行在藥局買呢。 因為本身有一點憂鬱症,且每次看診花的錢太多,...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還是要醫師檢查較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