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問題?醫生您好 我上一次月經是5/31來的到6/6 於6/25有性行為且全程使用保險套 7/3上廁所擦拭時有出一點血 當時以為月經來了 但在那一點血之後就再也沒有出血狀況了 我在7/7 和7/11皆有使用驗孕棒 也都為陰性 不過月經遲遲...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2.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超音波預產期及懷孕週數疑問?醫師您好: 我和一位女性友人在今年5/16發生安全性行為,當時還殘存些許經血,她的最後一次月經來潮大概是在5/11號左右。而她在7/8去照超音波檢查,上頭顯示11.4mm U/S 7w3d,EDD為2021/02...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需基因鑑定才有正確結論。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週期很長(三個月內) 事前避孕藥的吃法?醫師你好: 月經從第一次開始就超過半年來一次 到目前的三個月內左右來一次 月經來也不會經痛 正常7天左右結束 有看西醫跟中醫 西醫有檢查 身體無大礙 如果想要正常來需要吃催經藥 但不建議怕副...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 除壓力因素外,多囊性卵巢較為常見,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孕期用的藥膏?請問我懷孕16週,因為常常外陰癢,不想吃藥 醫生有開藥膏給我擦,那如果每天都擦的話對胎兒有影響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視何種藥膏而定,單一般來說,外用藥膏對胎兒影響較低。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這是什麼藥?幫我開了三顆藥一顆是橘色的橢圓型一顆圓形白色有024一顆圓形白色有fR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至處方藥局詢問。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問這樣愛撫會懷孕嗎?請問醫生,我在女友的排卵日因為怕懷孕所以沒有做愛,我是連戴保險套都會怕懷孕的人,所以我們沒有做愛,但是女友有幫我口交,我還沒射精,我那時候有去觸碰到我的陰莖,是觸碰到龜頭下面陰莖皮那裡,有濕濕的是口水,之後途中有摸被單...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問題?醫師您好,我是<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158394">#158394</a>,請問如果想服用悦姿避孕藥,昨晚(經期第五天)開始吃第一顆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問延經?6/11-6/22來月經 但是前幾天都是超少量,可能一個護墊還不會滿,也是淡咖啡色。 7/19-21要去玩水 6月底看了婦產科,醫生給我吃避孕藥延經, 7/1開始吃到現在,7/13開始有點像淡咖啡色的血也是超少量。 不知道現在該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回原婦產科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7/4排卵期 7/9雙方皆有穿褲子摩擦 但男的只穿一件 雙方皆有濕 這樣會懷孕嗎 7/14 雙方皆有穿兩件褲子 男的有濕 女的沒濕 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超音波懷孕週數 預產期?醫師您好: 請問超音波上顯示的幾周幾天 ,往回推算是否就是實際受孕日,以及預產期是如何計算的,謝謝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根據胎兒的大小估算的,不是百分百準,只是預估值。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延經藥太常吃會有什麼影響嗎??想請問醫師,因為最近活動比較多,4月和6月都有吃延經藥,但下一次月經來的時候都正常,週期沒有亂掉,也沒有特別痛或任何副作用,下個月因為要去玩水可能又會撞期,所以想請問醫師這樣子太常吃延經藥是否會造成什麼影響?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還是可以吃延經藥,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不適?醫生您好,我在月經第五天開始吃yaz避孕藥,目前只吃過兩顆,都是睡前服用,吃完都頭暈想吐,白天精神不佳,因此有停藥的想法。 今天是生理期第七天(第五天已經差不多乾淨了),晚上應準備吃第三顆藥,想請問若因為副作用不舒服,我可以放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適就停藥,有可能會一點點出血。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生理期失調及骨盆腔發炎用藥諮詢?醫生您好:本人於6/24來月經,結束後。於7/8又突然來月經。7/10經醫生診斷為生理期失調,並服用藥物。但因藥物服用完畢後,經血仍未停止,故於7/14回診。當日下腹疼痛症狀嚴重,醫生診斷為骨盆腔發炎,且因經...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按照醫矚服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被檢測出 HPV 病毒第 42 型已作冷凍治療?被檢測出 HPV 病毒第 42 型已作冷凍治療,醫生提出每週都要回診塗藥治療病毒不然會再復發(每週 1 次,12 週),12 周塗完就比較不會復發 因為爬文的回覆都是說 CIN1 冷凍治療後只...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菜花治療目前有電燒、藥膏及冷凍治療等方式。復發情形因人而異。 建議施打HPV 疫苗降低復發機率。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生您好~如果月經6/22走 6/28吃了艾伊樂事後避孕藥 7/13有咖啡色血帶紅色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嗎??醫師您好,生理期固定26-29天,行經約7天會乾淨,上次分別是6/10和7/9,下次大約是8/5。 今天7/13為生理期第五天,量已減少 幾乎沒有了,今天與男友有性行為,全程戴套,最後男友是拔出來射在外面,事後檢查套子...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如果不放心,27號可以驗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交懷孕機會?請問一下在危險期時 女友幫我口交 但是我未射精 後來我碰龜頭下面三公分左右的皮那裡 有摸到口水 不知道是否有含前列腺 後來我有摸床單 被子 女友內衣 及愛撫女友胸部 但是沒有做愛 後來等手指乾了 大概觸碰陰莖後三分鐘 我伸進...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醫師您好,在5/29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一直服用到6/10,就因身體不適而停藥,停藥隔天(6/11)月經就來了。而男友在6/10無套內射,請問這樣還有避孕效果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來就是沒有懷孕,勿擔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胸部有腫塊?乳房摸起來有一顆硬塊,因為胸部比較小所以很明顯,有時候會癢癢痛痛的,但大多時候只有去壓他或是弄他才會痛,查了網路上乳癌的特徵又好像不像,因為沒有什麼分泌物或是流血,但就是會覺得有點壓迫感,會不會是腫瘤啊?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必須做乳房檢查(超音波及攝影),請到婦產科或乳房外科才是。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生您好,想請問,月經6/12-16,6/19有做愛ㄧ次,先生有體外射精一次,後來他用濕紙巾擦拭後再插入,最後射精是體外再射,我於4小時內有吃事後避孕藥,但吃完一直有下腹部酸痛腫脹的感覺,請問會這樣容易懷孕嗎?因為本身已經有兩個...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已有服事後丸,成功率為85%,請到婦產科門診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