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事前避孕藥身體明顯不適?本身因先天子宮異位問題長期月事不順、經期絞痛! 藥局人員推薦吃黛麗安21顆事前藥來改善.. 5/3月事第二天開始吃 隔天4號起床開始反胃想吐頭痛 6號開始脖子痠痛、頭暈重心不穩 7號出現腰痠、右腳開始熱漲酸痛、腳趾...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建議先停藥並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跟男友全程都有戴套也有裝水檢查沒破 除了前戲他有先碰它自己的 再有指交的動作想問醫師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因為我月經已經6天沒來了本來4/5該來的 4/4 4/6有進行性行為 4/4進行的那一次想問會影響月經來的速度嗎 因為網路上都...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敏 小姐你好: 你在性行為的時候全程都有戴套理論上受孕的機率當然不高,如果擔心懷孕的話,月經又已經過期了,驗孕看看就知道了。 至於月經來前性行為是否會影響月經的到來?理論上可能性不是太高。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 想詢問上次月經是4/16日來的,月經走後有多次無套磨擦外部陰部和無套沒內射情況下,以28天週期來算的話應是5/14日左右月經會來,女友說胸部脹一週應該要來了但還沒來,請問這樣是否有懷孕機率呢 謝謝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拔牙?醫生您好: 請問是否可以在月經來的時候拔智齒呢?謝謝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相關問題?請問醫師 若吃完口服避孕藥後馬上去排尿或排便 會影響避孕效果嗎?需要多服用一錠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同<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156070">#156070</a> 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出血?醫生,您好: 我到4/18都是吃事前避孕藥,但因為我已經吃滿一年,所以4/22來潮後,便暫時停止一個月的用藥。可是我於5/5有發生 性行為,結束後發生保險套脫落,5/6有服用事後避孕藥,5/11發生出血,這樣是否可算是月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會造成亂經,12天後再驗孕,等確定月經來再吃事前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女朋友今天是排卵日第二天,今天不小心發生無套性行為,還沒高潮的感覺就停止了,過程中有中斷換用手幫忙,而平常自慰不會有前列腺液流出,前一天也沒有射精,請問這樣有要吃事後藥的必要嗎?懷孕的機率高嗎? 謝謝曹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以防萬一,建議還是吃事後避孕藥較安全。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續155975?月經還有8天後來(如期的話) 今天開始有點脹氣的感覺 還有拉肚子 是經前症候群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經前症候群。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Ccpb32抗生素與避孕葯使用?醫生您好,由於前幾天有尿道炎狀況, 診所醫生有開立橘白膠囊ccpb32的抗生素給我使用; 看診時有告知醫生我同時有在使用事前避孕藥,醫生表示不會有影響。 但使用此葯後第四天當天有點拉肚子, 想詢問為了保險...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影響,避孕藥照原來的方法使用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道受傷?醫師您好 我人現在在國外,因疑似陰道炎今天而去看了醫生。醫生在採集陰道內分泌物時好像有刮到陰道壁,現在排尿時碰到刮傷(靠近陰道口)的地方便會有刺痛感。請問這類受傷是會自行癒合還是需要就診呢?謝謝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會傷害到陰道壁,如果還是不適,可以抹點優碘藥水,好的較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這樣會懷孕嗎??前天跟女友做愛,一開始保險套有戴反,之後檢查沒有流液體,接著就反戴,在過程中有套內射,拔出來到廁所清洗後,手有沾到一些精液,有用水稍微沖洗過,用衛生紙擦過,過1分鐘後,手就伸進女友陰道內,女友經期很亂,最久2個月來一次、3/...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如果不放心,那就吃事後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請問醫師 我服用完第一包的口服避孕藥 但未停藥 直接吃了六天的第二份口服避孕藥 而現在有出血的情況,應該是少量月經 那請問醫師,還要繼續服用第二包下去 還是先停藥呢? 我使用的是21顆類型的 謝謝醫師的回答!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您好: 服用避孕藥過程中,應注意的現象: 1.服用完藥,月經仍沒來,該怎麼辦? 若服用21顆包裝者,停藥7天內月經未來潮,第8天繼續服用新一包避孕藥;服用28顆包裝者,在最後7天月經未來潮,直接服用下一包。 2.使用期間月經來潮或發生出...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相關問題?1.最近女朋友開始使用避孕藥,想問一下可以吃滿三個月自行停藥一個月嗎?還是一定要半年在停止1-2個月? 2.我們使用的是21顆裝的,在休息7天接下一包的期間,是否有避孕效果還是要採取其他避孕效果?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您好: 口服避孕藥可在服完一整個週期後停藥,不過太常服用與停用可能造成經期的不規則。21顆的避孕藥在停藥七天期間為經期,不大容易受孕,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你好 想請問一下 我在4/1晚上大概11點有自慰過 手指可能有沾到精液但沒洗手 我是在24度的冷氣房裡自慰 網路上有看到過精液暴露在空氣中很快就死掉了 但不知道到底是多久 然後隔天中午12點左右我有把可能有沾到精液的手指放進陰道裡...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描述的情況,因為不大會有活動的精蟲存留,所以會懷孕的機會不大。不過只要有活動的精蟲在陰道內且在排卵期,不管是任何管道,仍會有懷孕的可能,仍建議您做好適當的避孕措施,必要時也可請醫師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及出現尿灼熱頻尿問題?我女友在3月1日及4月1日都有來七天的月經 4月16日的時候有出少量的血 我們認為應該是排卵 而在4/30時突然尿尿會灼熱 一直頻尿都是憋不住的 然後5月1日經該來沒來但經前症候群是有出現的(胸部脹痛 等)至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如果還是不適,建議看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女友月經蠻規律的介於30-35天左右,一次來大約都7天,而上次月經來的時間是4/7號 我們在4/17號的時候,有用性器官磨蹭大陰唇大約持續30秒到2分鐘(並無插入的動作,單純磨蹭),除此之外還有隔著內褲摩擦,想請問醫師這樣會懷孕...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懷孕機率?根據女朋友描述她上次MC來的日期是4/15左右開始 上週六(5/2)全程使用保險套 射在保險套裡面以後拿出來 後來女朋友又想要我就無套進去動了幾下但沒內射也沒外射 當天晚上就買了事後藥 (安立婷)給他 另外還有藥局一...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而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內膜異位 \腺瘤?您好 我媽媽最近去檢查婦科, 因為很久以前就有檢查出腺瘤,經期都會大出血和強烈疼痛, 但也沒有治療只是注意飲食而已。 近期她子宮位置總是脹,甚至疼痛不適,生理期也幾月沒來。 我大概看到一點點檢查完診斷單是 子宮頸異常...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以48歲的婦女而言,子宮內膜異位症或子宮腺肌症是否需手術,端視其造成症狀的嚴重度,本身形成惡性的變化並不高。然而單依據您來信的描述,很難做正確的建議,仍需配合相關的影像及實驗檢查,才能給您完整的建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下腹痛 懷孕嗎?醫師您好!前幾個月的生理期都有來,可以大概2個月前開始 生理期來的前一天都有血絲,然後從上次生理期結束後時不時都有很多白帶,有時候會黃黃的,小腹感覺鼓鼓的,這兩天小腹會陣痛,有時候像有東西在刺有時候像有東西在打 請問會是懷孕...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懷孕初期不見得有特定的症狀,也無法用主觀的症狀來判斷。而腹痛的原因很多,如果症狀持續的話需請醫師檢查較好,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