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醫師回覆問題 - 第700頁

分享到:

月經不規則:為什麼會提早來且量不多不少??


月經週期?請問上次月經為3/19-3/23,怎麼才剛結束不久就在4/8又來了月經,而且量也不多也不少,前後也才間隔約15天,那算是正常的嗎?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以前都很固定的在差不多快接近月底的時候才會來月經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4/5性行為無內射,服用安立婷後是否易懷孕??


有機率懷孕嗎??您好,我想請問 我在4/5時有性行為,無套但只有摩擦大約10幾次就退出,未內射 2月月經: 2/14-2/19 3月月經: 3/19-3/25 依照App的算法 4/5時算是危險期 我因為擔心,所以在4/8早上服用了安立婷,...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已回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服用避孕藥,是否仍有可能懷孕??


有機率懷孕嗎??您好,我想請問 我在4/5時有性行為,無套但只有摩擦大約10幾次就退出,未內射 2月月經: 2/14-2/19 3月月經: 3/19-3/25 依照App的算法 4/5時算是危險期 我因為擔心,所以在4/8早上服用了安立婷,...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孕期咳嗽不止,轉胸腔內科是否妥當?藥物治療是否安全??


感冒一個多月轉胸腔內科?因感冒已一個多月,原都使用婦產科藥物,但都不見改善,咳嗽至肋骨下緣及腹協肌拉傷進而轉胸腔內科,有告知胸腔內科是由婦產科轉來的,也再次提醒懷孕,醫師表示是排便不順及過敏造成咳嗽無法好,故開立以下這些藥物。  1.Fex...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這些藥物一般不影響,而且你有告訴內科醫師懷孕,他應該是會注意。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的使用頻率與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藥?醫生你好, 請問4/3無套內射吃了事後避孕藥,4/9又無套內射,請問有懷孕機率大嗎? 一個月是否可以吃兩次事後,謝謝 3月份經期是3/20-3/26 2月份經期是2/18-2/23 1月份經期是1/19-1/24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月經延遲,是否懷孕?驗孕結果為負,壓力可能影響嗎??


是否懷孕?跟女朋友在3月25有性行為,但只有摩擦不確定龜頭有沒有碰到陰道口,月經在2月29來過經期差不多30天會晚幾天來,可是到4月9日月經都還沒來有可能懷孕嗎? 驗兩次孕都是一條線一次在4月1日下午驗,一次在4月7日下午驗都是一條線 有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再等一星期,如果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確認與流產注意事項?


驗孕問題?醫生您好 我想確認是否懷孕 1. 我最後一次來月經是2/2號 大概2/13走的 之後也有發生性行為 沒有刻意避孕 預估我3/3號應該要來月經的 一直都沒來 直到3/25驗孕 一條線沒懷孕 到了下禮拜4/6 剛發生完性行為 有內射...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產檢問題,請至門診由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正確使用方式與懷孕風險?


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問題?醫師你好👋 我目前吃21顆的事前避孕藥 在經期4/4也就是第五天開始吃 但櫃台告訴我只要開始吃就有避孕的效果 跟我在網路查到的不相同 剛吃的這幾天男友先無套後戴套 但在吃第五天的時候(4/8)直接無套...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是從月經的第五天吃,有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中出血:是否為黃體破裂??


性行為中出血?醫師您好,前幾天在跟男友進行性行為時,在過程中我跟男友都有聽到啵的一聲,男友則是說感覺穿破一個東西,本來沒有注意,後來才發現自己流血了,到浴室清洗的時候,男友從保險套上拿下一塊大的血塊,而我在沖洗時也有些小血塊,算算上個月的經...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林小姐您好: 所謂黃體破裂是指黃體期時卵巢形成之黃體因外力或自發性破裂,有嚴重腹痛、血壓低、冷汗、心跳快等,請觀察是否有漸進性腹痛或異常陰道出血(不像平常的月經),若有請至婦產科門診就醫。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避孕套破損後服用事後避孕藥,至今未見月經是否懷孕??


請問懷孕機率?女朋友24/2月經結束,25/2性交,並且發現避孕套穿了,導致有內射,26/2早上買事後避孕藥(escaplle),服後4天左右後有深色血數天至一星期左右,但至今(6/4)仍未有月經,請問一下懷孕的成數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不放心的話,驗孕就可以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答:懷孕疑慮??


要擔心嗎?醫生您好 我是<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154824">#154824</a>  那還要擔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用擔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兩週,懷孕疑慮應如何處理??


是否懷孕?謝謝醫生上次的回覆,3/20該來的月經已經延遲兩個禮拜了。上次醫生說我懷孕機率不大,但在4/1那個禮拜又有行房,也是未戴套未內射,但是是排卵期⋯  該這幾天驗孕嗎還是要緩緩? 不知道月經遲來是因為2月底有吃事後避孕藥還是是什麼原因...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性行為後12天左右才驗的出來,如果月經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服避孕藥後月經仍準時,是否還有懷孕風險??


女友食事後避孕藥月經又快來?在4/5跨4/6性行為因為套子破裂幾乎都射在裡面,雖然有摳出來,因為怕懷孕也有在4/6早上10點多吃事後避孕藥,但女友說這一兩次月經都來蠻準時的,估計是4/11日來,這樣還會有機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搬重物後保險套前端從體內流出,受孕機率高嗎??


受孕機率?事情是這樣的.我跟老公增加感情時都戴套也會內射 事後他都會脫下套子觀察,脫掉都正常  結果這個月4/4號我在搬重物時  就感覺有什麼東西要從裡面滑出來,原以為是分泌物  但去廁所想說用衛生紙擦掉,發現是保險套的前端從體內流出到內褲...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觀察,吃事後避孕藥應該是來不及,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兩次驗孕皆為陰性,是否已排除懷孕可能??


懷孕問題?續<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154828">#154828</a> 感謝醫生的回覆, 後來在4/7 (也就是今天) 驗了第二次 也是顯示一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有懷孕,如果月經還是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人工流產後症狀與子宮恢復期?


人工流產?醫生您好我於懷孕9週時做真空吸引術目前過了20天,做完後14天內持續出血少量咖啡色,回診後醫生打了一針收縮的藥物,於五天後不在出血,但分泌物多,仍有時覺得左下腹悶痛,想請問這樣的狀況大約會持續多久是否正常,以及做完真空吸引術子宮頸...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觀察即可,如果還是不適,建議要回醫院看診,至於一般是不影響以後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對受孕機率的影響及副作用?


事後避孕藥?二月初的時候有月經來的量只有一點點一兩天就沒了因為很常這樣所以就都沒主意期間都是正常性行為及戴套但三月整月都沒有來也有考慮是不吃是生活作息及壓力的關係所以在三月底的時候吃了一次事後避孕藥通常吃了都是剛好第七天就會流血但這次沒有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是否懷孕,驗孕就可以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正確使用方法:吃第二包後需要等待多久才有效??


事前避孕藥?請問事情避孕藥按時吃,吃第二包之後也是要等七天才有避孕效果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吃,有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與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二月月經:1/31-2/6 三月月經:3/5-3/11 四月還沒來 4/2有跟男友無套 未內射,有在高潮前一段時間拔出 現在4/8月經還沒來,真的好擔心會懷孕 分泌物的變化,做完兩天透明量不少,4/6.7.8分泌物微黃,量不多,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或經前症候群?解析月經延遲的原因?


懷孕機率大嗎?還是是因為經前症候群??您好醫生 上次一次月經來是2/24-3/1 每次來都是7天 這半年以來都算正常時間來(再前一次是1/21-1/26) 於3/15與男友發生性行為,一開始沒戴套直到快要出來時中途有拔出戴套直到射完並確認無...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而懷孕初期不見得有特定的症狀,也無法用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經前症候群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

會懷孕嗎? 月經
經期 懷孕機率
事前避孕藥 懷孕
事後避孕丸 是否懷孕
分泌物 避孕藥
事後避孕藥 陰道
避孕 驗孕
藥物諮詢 陰部
懷孕時 口服避孕藥
月經 避孕藥
排卵期 驗孕
子宮內膜異位症 多囊性卵巢
子宮 子宮內投藥系統
藥物交互作用 懷孕嗎?
不正常出血 性行為
產後 菜花
墮胎 保險套
抹片檢查 避孕器
想懷孕 生理期疼痛
人工受精 黃體素
流產 腹部
懷孕用藥 白帶
催經藥 卵巢
巧克力囊腫 調經藥
人工流產 經血
出血 孕婦用藥
延經藥 藥流
乳房檢查 懷孕日期
胸部 月經異常
家醫科 懷孕
子宮肌瘤 巴氏腺囊腫
非經期出血 自慰
陰部搔癢 性交疼痛
不孕症 孕婦
基礎體溫 胎兒成長速度
陰道出血 輸卵管
排卵 精液
黴菌 念珠菌感染
性行為後出血 更年期
RU486 排卵期出血
HPV疫苗 剖腹生產
備孕 結紮
超音波 子宮頸疫苗
哺乳的 骨盆腔
HPV感染 羊膜檢驗
泌乳素 感染
藥物流產 子宮頸
其他 HPV
陰道塞劑 子宮內膜病變
陰道感染 乳房
陰唇 安全期
孕期 下腹痛
藥物副作用 毛囊炎
外陰 尿尿
人類突乳病毒 排卵藥
處女膜 膀胱炎
性病 荷爾蒙
口交 尿道炎
HPV檢測 受孕
生理期 骨盆腔發炎
乳房 生產後
陰道炎 懷孕週數
妊娠毒血症 子宮外孕
卵巢水瘤 陰蒂
子宮肌瘤術後 產前檢查
腫瘤 優生保健
子宮肌腺症 甲狀線
羊水 唐氏症
催經針 前列腺液
小陰唇 腹腔鏡術後
延經 子宮息肉
卵巢囊腫 陰道發炎
寶寶體重 子宮頸癌
手術後續 經痛
月經週期 性病感染
第二性徵 菜花傳染
感染 德國麻疹
巧克力囊腫術後 子宮頸癌疫苗
胎盤 皰疹
子宮頸癌疫苗 抗生素
皮膚 自然流產
疫苗注射 健康食品
排卵性出血 經前症候群
泌尿系統感染 胎動
前置胎盤 黃體囊腫
懷孕出血 披衣菌感染
流產後 高泌乳激素症
子宮頸抹片篩檢 卵子
乳突病毒 泌乳激素
胎兒 預防注射
滴蟲感染 疱疹
精蟲分離術 墮胎後
無排卵性月經 乳癌
CA-125 維他命
潤滑劑 臍帶血
B肝 新冠疫苗
鼠蹊硬塊 外陰部搔癢
神經管缺陷 地中海型貧血
頻尿 用藥
保健食品 食品諮詢
健康檢查 產檢
腸胃 性侵害
子宮內膜增厚 子宮頸癌前病變
初經 痛經
精蟲 頭痛
X光線 畸胎瘤
子宮脫垂 冷凍治療
乳暈 乳頭
淋巴 著床出血
經前出血 衛生棉條
輻射 子宮頸息肉
子宮頸發炎 巴氏腺膿瘍
行房後出血 乳頭分泌物
高危險妊娠 子宮內膜增生
子宮外孕術後 剖腹產或自然產
停經 催生
腹痛 調經
瘜肉 葡萄胎
預產期 內診
引產 生產
卵巢腫瘤 排便
陰道栓劑 無痛分娩
縫合 子宮內膜癌
子宮鏡術後 內分泌失調
愛滋病詢問 子宮摘除術後
懷孕初期 停經後子宮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