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套做愛隔天出現白色水狀分泌物跟少量出血?我跟男友3/14晚上帶套 後來隔天早上起床洗澡ㄧ蹲下去流出白色水狀分泌物和少量的血 請問是男生的精液嗎?會不會懷孕?
林新旺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一、若是排卵期時,也會有類似的分泌物和少量出血。 二、若擔心懷孕,可於行房後三週後,驗孕一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物流產價格?想詢問ru486價格大概多少錢(衛生福利部醫院的)
林新旺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藥物流產約7,000元左右。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會懷孕嗎?不好意思 醫師想問一下 就是 我跟另一半23號有發生關係 啊是兩次都有戴套 第二次的時候 我是用衛生紙擦乾淨 但是不知道擦完後還有沒有前列腺我就戴了 結束後都有拿著看一下有沒有破一點點洞啊也都沒有 這樣子會懷孕嗎 2...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應在雙方性器尚未接觸前就先戴上保險套 若有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 避孕效果可達8.9成以上 如擔憂請觀察伴侶生理週期是否延遲 如延遲14天以上即可自行驗孕或至婦產科門診檢查 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 緊張?醫師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跟女朋友23號有發生關係兩次 啊兩次都有戴 我們有拿起來看過都沒有破 這樣會有機率懷孕嗎 因為第一次完過沒幾分鐘又再一次 啊有用衛生紙擦乾 在戴保險套 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前列腺 啊這樣龜頭流出來的東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問這樣懷孕機率大嗎?上次月經是2/28號來的 之後在手機上的排卵期有做 在手機預測排卵期中也有出一點點血 這算是排卵期出血嗎 然後做的過程全程戴套 沒有破掉 保險套也跟放進去前的狀態是一樣的 做完後也有馬上沖澡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側邊破一個小洞?女友經第一天是上週一3/17,今日3/26進行性行為後,在將保險套裝水檢查時發現保險套的側邊破了一個小洞,大概是在最前端網上的2-3公分處,請問醫生這樣會有懷孕的風險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以防萬一。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問題?月經在上週3/18來第一天,從第一天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連續服用七天都有準時吃藥,在第八天(3/25)時忘記服藥後,隔天第九天(3/26)有補吃兩顆,但在這兩天之間都有性行為並內射,請問是否需要買事後藥以防懷孕,或是這樣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不用,請繼續服藥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自慰時疼痛?自慰時若用一個手指進入陰道可正常進入,也可以沒入整個手指,兩個手指進入的話,約進入陰道約一個半指節,會有一圈膜夾住手指,若是繼續進入的話會有酸脹感,想更深入的話就是有些酸脹加上一些疼痛 以往有性交經驗有順利進行,不過時間間隔較長...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應該沒有問題,如果還有不適,那就建議看婦產科檢查一下。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二代事後藥與年齡?醫師您好: 月經於2/23來,6-7天結束 3/7吃了事後藥,沒戴套 目前於昨天3/20有至婦產科驗尿(未懷孕)並照陰超,有6-7顆良性的肌瘤,醫生說不影響,先前也要水瘤 因為前兩週開始腹部漲大很明顯,上一個禮拜胸部...
陳致宇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已就醫檢查且排除懷孕之可能 如有疑慮請回診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想詢問灰指甲的藥物及事前藥的藥物交互作用?醫生您好,昨天有詢問過灰指甲的藥物(易克黴)及事前藥(悅己)是否有交互作用,藥師回覆是說有交互作用,就算間隔兩個小時服用也還是沒辦法,那我是不是只能兩者二選一服用了,本身也還有擦灰指甲的藥(樂指利)...
陳致宇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避孕尚有其他方式可以選擇 建議您回診與主治醫師討論如何用藥治療為宜 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想詢問機率?醫師您好 今天是月經第7天 我的月經週期是35-37左右 今天同房的時候男友內射了 但網路查詢說月經來不大會懷孕 想詢問看看醫生這樣不吃事後的懷孕機率有多高 或者說必須要吃事後呢?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單一一次性行為沒有避孕懷孕機率高達25% 建議門診諮詢 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道塞劑和口服抗生素可以一起服用嗎?醫師我想請問一下 我有去診所婦科看陰道感染 醫生說我是念珠菌感染 他有開塞劑3天和口服抗生素5天 在看診醫生已經幫我塞塞劑了 我回家中午飯後吃一顆抗生素 請問我隔天要先塞塞劑還是先吃口服藥,因為怕會有抗藥...
劉馥萍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一般局部先採塞劑治療幾天 若效果不佳或不喜歡塞劑 再改用口服藥 每個醫師用藥都有自己的考量 如果有藥物使用上的問題 建議打電話回診所詢問 口服抗水素不會影響塞劑的效果 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問題?醫生您好: 前幾個月我的月經都有正常,但這個月有延後5天,但後來也有來,只是量很少,少到只需要用護墊,有時護墊還都不會滿,3/9有來,量很少,而且是咖啡色和粉紅色的或者上完廁所擦拭才會粉粉的,晚上睡覺起床後,護墊上一點血漬都沒有。...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針對您的疑問回覆如下: (1) 請以3/9紀錄。 (2) 不需要在做一次抹片檢查。 (3) 這個部分在請您繼續治療。 (4) 若肝功能正常非肥胖,非重度吸菸者,可吃事前避孕藥。 (5) 可能性極低。 (6) 可以抽血檢查或再觀察3~...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流後吃事後避孕藥?醫師您好,我在3/5日服用了ru486第一劑並於隔日服用第二劑,有出血並排出血塊,到了3/17仍有咖啡色分泌物,但3/17服用了事後避孕藥後出血又變多變紅像是經期那樣,還有血塊,這樣正常嗎?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不是有失血就一定排的乾淨,您必須先確定有完全流產,然後再進行性行為或避孕措施,自行服用事後丸是不妥的,請您去醫院檢查。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異常?醫師您好:生產後一直有黃綠色膿狀分泌物,有去婦科檢查是細菌感染,也吃了抗生素快4個禮拜,但都沒好轉,請問我還需要做什麼檢查跟治療呢?謝謝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需明瞭數個問題:(1) 產後多久? (2) 是否哺乳? (3) 有無做抹片? (4) 有無做細菌培養? 個人的想法,若不是披衣菌之類或明顯不適症狀,不需如此積極治療。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我從1/23吃延經藥(出國)吃到2/14 (原本生理期應是2/5左右來) 期間2/7、2/8和男友有性行為 (但因為是第一次並沒有很久) (但有無套蹭幾下) 且停藥後2/17生理期有來 現在3/19生理期還沒來 雖然我用app預...
陳致宇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如擔憂的話建議可自行驗孕或至婦產科門診檢查 謝謝您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了兩天事前避孕藥腳麻手麻?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是去婦產科開藥的,今天是第三天,前面吃了兩天都是在晚上吃藥,今天六點半左右(尚未吃藥)覺得左腳麻時間約10分鐘左手也有一點點麻麻的,應該要立刻停藥去看醫生或者繼續吃藥呢,有心律不整但不嚴重,很...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應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了兩天事前避孕藥腳麻手麻?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是去婦產科開藥的,今天是第三天,前面吃了兩天都是在晚上吃藥,今天六點半左右(尚未吃藥)覺得左腳麻時間約10分鐘左手也有一點點麻麻的,應該要立刻停藥去看醫生或者繼續吃藥呢,有心律不整但不嚴重,很...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應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了兩天事前避孕藥腳麻手麻?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是去婦產科開藥的,今天是第三天,前面吃了兩天都是在晚上吃藥,今天六點半左右(尚未吃藥)覺得左腳麻時間約10分鐘左手也有一點點麻麻的,應該要立刻停藥去看醫生或者繼續吃藥呢,有心律不整但不嚴重,很...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應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比較可能是哪天?最後一次月經2/9 2月22有行房 23號排卵日 3月5-6-8-12有行房 3/19看醫生說已懷孕四周 2-22內射跟3-12內射 這樣推算性行為比較有可能是在2月底座的還是三月初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有可能是三月初,不過還是要問你的婦產科醫師比較準。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