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避孕藥是否能有效避孕?月經期間性行為懷孕風險大嗎??
事後避孕丸?醫生您好, 我在12/20~12/24是月經期,在1/1下午時有性行為無套內射, 在1/1下午吃了「安立婷」的事後避孕藥,這樣是有效避孕的嗎,並請問懷孕機率高嗎,謝謝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避孕失敗,前列腺分泌物是否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女友危險期時有帶套 不到三十秒即發現保險套破裂 也沒射精 考慮到前列腺分泌物問題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週期29-33天,12/17來,1/4愛愛未內射,懷孕機率大嗎??
會懷孕嗎??醫生~ 您好~ 想請問我的月經週期是29~33天,上個月是12/17號來,在今天1/4跟男友愛愛,沒帶套,但沒有內射,想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人流後懷孕的可能性及症狀探討?
有可能懷孕嗎??我在11/10做9週人工流產(搔刮子宮手術) 在拿完不到3週有性行為 沒有戴套 體外射精 我的經期應該12/24號來 但是沒有來 是否有可能懷孕? 我做完手術之後並沒有做小月 會影響懷孕嗎? 1/3 我驗孕 發現兩條線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懷孕了,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危險期性行為後,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我在危險期最後兩天和男朋友有性行為 他有分泌物 也有稍微碰到我下面 進去一點點因為會痛馬上就拔出來了 之前生理期快到的時候都會長痘痘 但是這次生理期接近卻還沒長 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懷孕了??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月經延遲可能的原因與懷孕關係??
月經問題?醫生你好 11/9 11/11號有和女友愛愛 有戴套事後也沒破 11/26女友來了 但是期間感染諾羅病毒有吃西藥打點滴等 月經只來了三天 這個禮拜有嘴破 白帶 下腹悶痛 腰痠 皮膚粗糙 長痘痘 但是還是沒來 請問這樣有可能是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懷孕機會應該不大,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非月經期出血與性行為有關聯嗎??
非月經時流血?醫生你好 我上次月經是12/6-12/12,預計下次月經是1/8來,在12/25有跟男友口交及用手撫摸(力道不小),手指沒有插入也沒有其他性行為,但當天晚上即在內褲發現有約一滴的血,直到現在都有不定時的少量出血偶爾有褐色分泌物...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事後避孕藥、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感染、懷孕、哺餵母乳…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原因與治療,謝謝! 祝 平安...>>點我查看詳細內容12月例假後隔日內射,1月是否易懷孕??
會懷孕嗎?12月16-20月經來,1月2和3號都有內射,懷孕機會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的正確使用方法及時效性?
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您好 我月經第一天是1/2 第一次嘗試事前避孕藥 打算買悅己 聽說要月經第一天開始吃 可是已經超過了 再服用會有效果嗎? 今天吃隔天就有避孕效果嗎? 需要吃完一包停幾天再吃下一包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影響月經週期嗎?該如何處理剩餘藥物??
事前避孕藥?您好! 我上個月12/16月經來,第二天開始服用悅姿。因為以前有服用過(中間有停四個月),都很正常週期28天月經會來,可是這個月1月4日月經就來了,來的前幾日剛好感冒,有服用普拿疼伏冒加強錠,晚上也還是按時服用悅姿,想請問是因為...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與口服避孕藥會產生交互作用的藥品有: 1.抗生素(盤尼西林Penicillin、Cephalosporines、紅黴素Erythromycin、磺胺類Sulfonamides、Bactrim、Chloramphenicol)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咖啡色分泌物流出原因解析?
咖啡色分泌物?醫生您好: 我最近一直流出咖啡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量很少一天都只有一點點,有點味道。 前幾次的月經是11/11~11/16(共六天),12/14~12/23(共十天),分別在11/24、11/25有性行為(無帶套無內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可能是假性的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選擇和使用口服避孕藥?常見問題解答?
口服避孕藥?醫生你好,有些問題想請教 1.預計1/3月經來,1/19~1/21這段時間有性行為的話要怎麼事前避孕呢?可以內射嗎? 2.如吃事前避孕藥後一定要持續吃藥嗎?不想長期吃避孕藥可以自己停藥嗎? 3.避孕藥有推薦的牌子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一般從低劑量的牌子開始服用,如果還有疑慮,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藥出血後立即轉換為事前藥,是否會影響避孕效果??
事後藥出血後開始吃事前藥?我在12/5吃了事後藥,12/12出血我以為是月經就開始服事前避孕藥,但血只流了兩天,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墮胎後懷孕風險及月經週期?
墮胎後是否懷孕相關問題?醫生您好 我在12/05發現懷孕並當天就進行藥物墮胎,就開始出現少量分泌物 在12/07凌晨吃第三劑開始大量出血,早上在衛生棉上看到類似胎囊排出 12/08複診醫生照超音波是告訴我排乾淨了事後只要吃收縮藥就可以了 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超過2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維他命C會導致經期提早嗎??
經期提早到來2個禮拜?最近是月經的排卵期,前幾天白帶伴隨著一些褐色的血跡,因為本身有時經期沒流乾淨的話就會有所以不以為意,但是昨天突然大量的流血,原本是大量的褐色血跡,現在是大量的深紅色血跡。 就像月經來一樣,只是提早了2個禮拜⋯ 最近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可能是假性的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假性月經的可能性:避孕套出血與咖啡色分泌物的解讀?
是否為假性月經 ??10月31跟11月3號有性行為全程戴套有檢查沒破之後預計7號來月經因為上個月有吃催經藥是10月7號來的之後11月7號有咖啡色分泌物8號月經來了也跟之前一樣持續6-7天但是在咖啡色分泌物後的第4天也就是11月10號在月經第...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可能是假性的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巧克力囊腫手術後服用佑汝出現月經異常是否為副作用??
巧克力囊腫術後服用佑汝的問題?我9/7開刀切除巧克力囊腫 目前已服用佑汝15顆, 服藥期間月經紊亂且天數很長, 目前月經已來16天還有些許咖啡色經血, 請問醫生此屬副作用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些不正常,如果還有不適,建議諮詢原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催經藥後出血及是否需要服用事後避孕藥??
服用完催經藥隔幾天內射完有少量出血?12/30服用完兩天型的催經藥(先前有去醫生那確定無懷孕 1/2晚上無戴套內射後隔一個小時無痛出少量血為淡血色 而擦乾後就都無出血。 請問為什麼會出血? 停催經藥完後內射少量出血那還要服用事後避孕藥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性行為後出血:是否需要就醫??
不是經期卻出血的症狀。?醫師你好,先前我也有過性行為過後隔兩日出血,但這次也是有這種狀況。 12/29日有性行為,昨日1/2出現少量的咖啡色血,而今日早上卻是較為鮮紅的血,像分泌物那種稠度,請問是排卵性出血嗎?還是要進一步看去看婦產科? 謝...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moli 小姐妳好: 排卵性的出血,一般的特徵是:陰道出血量不多,而且只持續兩到三天左右,合併輕微的下腹痛或胸部輕微脹痛,發生的時間一般在月經要來之前約兩個禮拜左右。 你的情形是不是排卵顯得出血,還得看你上次的月經來判斷。建議你可以再等幾天...>>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停藥性出血對月經週期有何影響??
停藥性出血後的月經?您好,想請問, 服用美適儂21碇停藥七天中的第三天開始有停藥性出血,出血時間大約三天。 七天過後第八天再開始繼續吃藥, 但是再吃藥已經5天但至今月經尚未來, 請問停藥性出血之後月經週期會受影響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一般吃藥的5天月經就應該是沒出血的狀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