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46頁

分享到:

女友脹奶感是否意味著懷孕?7/18-19性行為風險解析?


會懷孕嗎??跟女友7/18和19日發生關係,20日女友說有脹奶感覺,月經算28日會來,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遲來6天,驗孕結果為陰性,是否懷孕可能??


我想知道女友有沒有懷孕?我跟女友分別在7/3.9.12有過性行為,過程中都沒有帶套 但我都射在外面 女友的月經通常都在15號左右來  可是已經遲了6天 我們在7/19有驗過一次 只有一條線 這樣準嗎?他有沒有機會懷孕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驗過只有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疑懷孕?該如何處理??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因為我月經已經一個月多沒來了, 我上次是5/29來的,但是6月沒來,今天已經7/21了, 在這期間有驗孕,但是都是一條線, 上禮拜去了診所也驗了一次,也是一條線, 老醫師開了催經的給我,老醫師說吃完藥會停3天至一個禮...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驗孕都是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一般催經藥吃完後一星期內才會來,再等幾天如果月經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失效與出血:是否懷孕了??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6/12-6/17我經期剛過2天,6/19有戴套但破掉,然後全部射在裡面,過12小時有吃事後避孕藥,然後隔4-5天有出血兩天,血量有點多,後來又有兩三次套子有掉但沒射,我的經期通常都在月中或月底來,我7/18有驗一次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驗一次是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中斷後再出血,是否因喝冰飲導致??


月經中午走喝冰的之後晚上又有血?醫生你好 我的月經大概都來五天 這個月7月7號來 今天(12號)中午時就沒什麼血了 之後上廁所也沒血了 就沒墊任何衛生棉之類的 然後有喝冰飲 結果晚上差不多9點時感覺有漏什麼馬上到廁所看 內褲有血還透到褲子上...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可能性很多,可能是冰飲的影響,也可能是亂經,也可能是很早期流產誤以為是月經。請再觀察,如果沒有持續出血,沒有腹痛,應該沒關係;如果持續出血,或是腹痛,就要到醫院檢查。 桃園醫院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乳汁分泌異常:未懷孕但有乳汁流出的原因探討?


未懷孕卻有乳汁?我今年40歲.有個10歲順產的孩子.去年8月底懷孕40幾天後流產.平時經期很準. 每到排卵期時.胸部都會涨痛 昨天.不為甚麼擠壓乳房時.竟然有乳汁出現.單側乳房皆可擠出約2ml的乳汁.而且是雙側 皮膚外觀很正常.無凹陷.無腫...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有可能是體內荷爾蒙失調,有一種稱為泌乳激素的荷爾蒙,可能過度分泌,可以到醫院抽血檢查。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漏吃兩天的影響?


事前避孕藥漏吃兩天?您好 我已吃美適濃避孕藥約五年時間(吃藥時間都在晚上睡前吃) 最近我7/15、16兩天忘記吃事前避孕藥 而我在7/17晚間10:00左右先補吃兩天的避孕藥 但我在睡前12:00左右又吃下7/17當天該吃的藥  上網查漏吃...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口服避孕藥如果有一天忘記服藥,最好再十二小時之內盡快補吃,當天原有藥丸仍應繼續按時服用(當天吃二顆)。若一連兩天忘記吃藥,應連續兩天每天服用兩顆,以後再每天服用一粒,直到整包藥服完為止。漏吃三天或以上,這個月份的避孕藥已經沒有...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異常與子宮糜爛相關問題解答?


陰道問題?月經三個月左右沒來,近期來了一個多禮拜流量依舊偏多,請問是月經還是有其他因素出血?之前有診斷過子宮糜爛,子宮糜爛是否不適合做男女行房之事呢?...感謝醫師回覆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血量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建議您請婦產科醫師安排相關檢查才能判斷出血是否為正常月經是荷爾蒙失調與其他原因造成的出血。而子宮糜爛並不影響行房,亦...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月經變少且遲來的原因?


月經不正常?我畢業前月經正常,畢業知後月經變少,周期正常,但這個月過了2~4天月經還是沒來 這是不是生活作習不正常 沒性交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出血量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腹腔鏡手術後月經延遲及懷孕檢測結果?


過了經期該來的時候?醫生您好~我是做過腹腔鏡手術的(輸卵管阻塞)已經3個多月了,但是還是沒消息,月經每個月都差不多12日來,上下不會超過3天,我在7月2日有親密行為,但是我這個月都還沒來,腹部有悶悶的感覺,分泌物有一點點咖啡色,昨天18號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律伴隨分泌物異常,是否為子宮頸發炎??


分泌物有血絲又褐色?醫生您好 : 上次經期是6/21~6/27,前一次房事是7/14 本身是月經不規律的患者,也常常去醫院檢查 但最近經期快來,蛋白帶有血絲 有時候呈褐色 甚至黏稠 沒有臭或癢 最近壓力比較大,請問是子宮頸發炎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月經來之前的出血,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發炎與懷孕:該如何判斷??


子宮發炎??老婆的月經一向很規律,一般周期是5~6天.這次的月經推算應該是在7/13要來,但到今天(7/19)已經延遲了一週.不確定是否懷孕真的非常憂心.所以自行在7/16用驗孕棒檢驗,結果並無懷孕現象,當天又立刻到婦產科掛門診,接受驗尿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棒檢驗,結果並無懷孕現象,懷孕機會不大,普女路通錠Primolut-Nor-5mg類似催經藥,如果吃完等一星期,如果月經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期外射是否會懷孕?婦產科專業解答?


會懷孕嗎?如果在排卵期期間做愛,沒戴套,但是外射,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手淫後隔著衣物愛撫女友,有懷孕風險嗎??


會懷孕嗎??請問一下這樣會懷孕嗎?  7/9 7/10號時,我手淫時射精在褲子內,之後清潔時手沾到大部分精液,我只有用水大概沖過,並且稍微擦拭。(手是乾的,但怕上面殘留精子)  這時如果我幫女朋友隔著外褲及內褲進行愛撫,且她的褲子有些許濕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四天:懷孕機會大嗎??


月經晚四天?女友平常月經約30天週期穩定 上次為6/15 6/23、7/1性行為為最後一次性行為 7/15、17、19驗孕皆為陰性反應 遲四天後可以去診所檢查嗎?懷孕機率高嗎?  Ps.女友平常服用中藥調理身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日短時間性行為是否會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 請問在排卵日當天有性行為但是只有進去一下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持續排血兩個月:RU486流產後子宮收縮問題??


服RU486後的症狀?您好:想請問我在5/28服用RU486藥物進行流產.當時已經6周.5/30服用第2劑.6/2有第一次回診照超音波.醫生也說胚胎沒看到ㄌ.排乾淨ㄌ.但是我的排血量沒有很多~~.也至於我都少量排血.6/17有再次回診給醫生...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可能大部分排出了,所以超音波看起來已經乾淨了;但是,可能仍然有很少量的胚胎細胞,仍然存在,但是已經很少了,超音波也照不太到,所以,可以耐心等待,應該最後還是會排乾淨。吃子宮收縮藥會再排快一些。 極少的情況是子宮外孕,不過,通常醫師...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不確定是否懷孕:月經不穩定且有性行為?


會懷孕嗎??我經期有時會30~45來一次 不是很穩定  上次月經5/16~5/25有來  5/27有性行為 只有放入三分之一 無內射 但怕會有一些進入 之後6/7~6/12月經有來 可是跟上次經期只有差15天左右  之後不知道是太累還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答:床上親熱會懷孕嗎??


應怎麼辦??30/6 我與男友只在床上親熱,沒有脫褲子,下面濕了,他大概也有,但沒有碰過雙方的分泌物。5/6來了月經後到16/7也沒有,平常月經也不太準,看了醫生,沒有任何檢查便給了調經丸。雖然我認為沒有性接觸,但網上一直說有新聞曾經報道這...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這樣的行為應該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避孕措施及懷孕風險探討?


會懷孕嗎??曹醫生你好: 我與我女友在7/12號有性器官接觸,但只有接觸而已,我也有戴套,只是怕我有殘留的精液,她7/15號月經就來了,請問這樣懷孕機會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7/15號月經就來了,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