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常見疑問:保險套使用、懷孕風險及避孕方法?
降子會懷孕嘛??醫師您好!! 我有問題想請問 就是 ... 1 保險套在女友體內 然而女友有站起來走動 這樣精液會外流到女友體內嘛? 2 如同上題 ... 會導致懷孕嘛 ? 3 在與女友性行為時不知道何時保險套脫落 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因為可能在安全期內,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人工流產後月經異常: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及對未來受孕的影響??
請問流產後月經?請問,人工流產後月經在34天來了,量非常少,有鮮紅色,只有兩天。第一次流產。請問這樣需要再檢查嗎?請問這樣會影響未來受孕機會嗎?感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觀察即可,一般不影響未來受孕機會。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5/3性行為和事後避孕藥使用後,是否仍有可能懷孕??
會不會懷孕?請問5/3性行為在陰道口繞5秒以內 有吃24小時事後避孕藥 5/10月經來四天 6/3來七天 7/6來咖啡色斷斷續續 之後去婦產科檢查都是一條線陰性 有照超音波說這月底就回來了 給我吃調經藥 只是還在出血 請問婦產科這樣說是不是...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請珍惜我們的網路醫療資源,詢問相同問題時,請指定一位醫師/營養師就好。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有性行為,是否會懷孕?需不需要吃事後避孕藥??
會懷孕嗎?你好 第一天月經是7/21 今天第六天 還有一點咖啡色的血 和男友發生性行為 沒戴套沒內射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需要吃事後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類似的問題已經太多,可參考本站常見問答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對週期較短的女性而言仍可能在危險期。建議您還是用事後避孕措施,而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未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初期照超音波看不到胚胎,是真的懷孕嗎??
如果懷孕大約幾週?醫生請問一下,我上個月月經來的很奇怪,是咖啡色的分泌物,而且量很少不到正常月經來的一天的量,一開始也不為意,直到這個月有出現血絲,暗紅色的量比上個月多,有去看婦產科有驗孕,醫生說微量反應懷孕,可是之後醫生照超音波結果照不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微量反應懷孕應該是4週,此時超音波照不到東西,建議再等一週回原婦產科追蹤。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量少且延遲:是否需要擔心??
月經只來一點點?您好,之前持續有在服用悅姿直到上個月(有服用完一整盒),上個月23號月經來,直到這個月沒有從事性行為,這個月的22號有出現咖啡色以及一點點草莓色的血,我想說應該就是月經來了,當天晚上吃了第一顆事前避孕藥,但到23都沒有再出現...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你吃的時間不對,有可能是你提前吃藥造成月經不來,請繼續服藥,等下個月再看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陰道出血是否需再次就醫??
陰道出血?醫生您好: 之前常常會在經期間有陰道出血,一直都沒有太在意,但因為半年前血實在太多就去看婦產科,結果是子宮頸息肉,也當場摘除了,也有做抹片檢查,是正常的只是有發言,後來就沒有在經期間有出血了,但這個月又開始有點狀血,上廁所的時候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有點狀血,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並有少量出血,是經期還是懷孕??
月經還是懷孕??你好,上個月經期是19號,但這個月已經延遲至今,22號做愛沒有防護措施,今天上廁所擦拭時有一點血,但內褲沒有,尿是黃的,卻還是沒有大量的血,想請問是經期還是懷孕?該立即就診嗎?還是再觀察呢?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停用後的懷孕風險:與男友發生關係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懷孕的機率高嗎??之前有吃避孕藥調經,但是這個月沒有繼續吃避孕藥,10號到15號是我的經期時間,我只吃了三個月,我想問我這樣經期會正常來嗎? 就在19號有跟男友發生關悉,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把套子拔下,但是沒有讓他陰莖碰到陰道口,之後他又把套...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且有不正常分泌物,是否可能懷孕??
月經問題?女友上個月月經是6/12~6/16 6/23有發生性行為(全程帶套 上個星期有一點點分泌物顏色偏深紅 前幾天女友也說感覺有東西在流 可是不是月經是白色的分泌物 請問月經到現在還沒來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了,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血塊多與子宮腫起的關係探討?
月經血塊多?你好,問題1:我近幾年來血塊多經血少,量也從7天到3、4天,月經週期週期穩定32~35。去年去婦產科診所,或大醫院詢問都照超音波表示無異狀,去年11底也做子宮抹片檢查也正常,但為什麼呢? 問題2:月經來前後或排卵期時我腸胃會脹氣...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你的超音波應該還正常,月經3、4天還可以,但是你說血塊多,有可能是子宮收縮不好之故,可以試用子宮收縮藥物看看。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的正確使用方法與出血疑惑解答?
關於事前避孕藥的使用?醫生您好,想請教您一個事前避孕藥的問題。 我知道事前避孕藥要在月經來的第一到七天內開始吃 我想知道的是,之前沒吃過事前避孕藥的情況下,有吃過事後避孕藥而出血,那個能不能算是mc來了而開使吃事前避孕藥呢? 簡單來說: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少量出血,應該是劑量不夠,建議下次換另一種劑量較高的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69天,已打催經針,是否需要繼續??
月經69天還沒來已打催經針?在6/1 6/30做功課都有做好全程戴套,戴上前也確認沒有破洞,事後也有裝水檢查,也是沒有破掉,女友的月經本身就很不規則都是超過50天來,在7/14號帶他去婦產科驗孕結果是沒有,自己在家驗也是沒有,打了一針催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完催經藥用後3-7天才會有月經,已經超過時間了,懷孕的可能性不高,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懷孕風險評估?
事後避孕藥?醫師你好,我跟我男友今天有性行為結果帶套保險套不小心掉了,我6/27來7/2走我的經期不固定,,有在12小時內服用避孕藥,避孕藥該如何服用及到什麼時候能確定不會懷孕停止服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前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事後避孕藥則要48小時內服用,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使用後出現脹奶,是否可能懷孕??
事前避孕藥?我在6月開始吃事前避孕藥一個月了後來停藥八天後又開始服用上次月經來的時間是7/2到結束是7/9,但過程中都有吃事前避孕藥,在7/10有內射在7/19有脹奶的情形是否懷孕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應該不是懷孕,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的原因與事前避孕藥的影響?
月經遲來?我想請問醫生 我上個月是18號來月經,有吃 事前避孕藥,這個月也有吃可是,是來完後五天才開始吃,吃到第五天時有性行為,怕有萬一又在吃一顆事後藥⋯ 這個月的事前藥 吃到18號停,我通常都是隔3-4天來的,想請問醫生 為什麼我這個月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吃完後一星期內月經才會來,再等等看即可。祝健康 您好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與懷孕:婦產科醫師解析?
咖啡色分泌物?醫生請問一下,我跟我女朋友有時候也會性行為,也會戴套,我女朋友上個月月經來的很奇怪,是咖啡色的分泌物,而且量很少不到正常月經來的一天的量,一開始也不為意,直到這個月有出現血絲,暗紅色的量比上個月多,有去看婦產科有驗孕,醫生說微...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懷孕,建議在原婦產科繼續追蹤。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出血及月經影響疑問解答?
事後避孕丸?7/13月經結束7/16吃事後避孕藥7/21出血 這是正常的現象嘛?下個月月經還會來嘛?這樣還會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觀察下個月看是否改善,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及性行為安全性分析?
是否該吃避孕藥?我生理期都是14好來的很準時大概都5-7天結束 6月多有吃避孕藥生理期7/11來,?提早三天是因為藥品關係嘛? 7/15完全乾淨 7/18行房10-20分鐘無帶套沒射 7/20無帶套也沒射 行房完過快一小時分泌有點多還有乳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算是在安全期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不放心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不規則且有性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如果女友月經本來就很亂,不好找安全期 而前天我們有些性行為,放入三分之一,無套,無射精,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