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性行為後,精液不慎留在肚子上或附近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在肚子上會懷孕嗎??請問今天跟女友性行為然後全程有戴套 也沒破 最後要射的時候射在肚子上 如果有不小心留到陰部附近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對月經有何影響?與感冒藥的互動作用是什麼??
關於事後避孕藥?我和男友7/26 27的半夜發生性行為 無帶套但皆有提前拿出來 不過還是不放心於是28號中午買了后保寧事後避孕藥 想請問吃了 月經會提早來還是正常來又或是晚來呢 哪種狀況是正常的? 而本身有在吃感冒藥 或影響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成亂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7/18來月經,7/27後吃愉婷避孕藥,安全性如何??
會懷孕嗎??我7/18月經第一天來,7/27跟男友發生關係時安全套破掉,5hr之內吃了愉婷避孕藥,請問這樣子可以有效達到避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巧克力囊腫手術後月經不調及懷孕機會探討?
巧克力囊腫術後問題?醫生你好 6月初月經來, 在今年6月30日的時候做第二次右邊卵巢巧囊清除,(第一次是兩邊) 主治醫生並沒有讓我吃任何藥、也沒打針停經,只要我趕快懷孕! 7月13日懷疑是月經,可是只有一天,且量非常的少,應該不是月經和排卵...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7月13日有可能是月經,有性行為會有機會懷孕,術中無法很清楚的知道輸卵管是正常無阻塞,只是看外觀是否正常,一般外觀正常阻塞的機會就不大,但是也有例外的時候。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無避孕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月經五號來到11號 26號沒帶套但沒有射在裡面 第一次做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是否為月經或懷孕徵兆??
經血只來一點點?前兩個禮拜和上星期有與男友性行為過 當時快射的時候有拔出但不確定有無射進去 之後原本上禮拜要來不過卻遲到 這幾天有一點點血但是成咖啡色的 可是月經的症狀肚子痛和腰酸我也都有 想請問這樣算是來了嗎? 有需要去醫院做檢查嘛?這樣...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不確定是否來月經的話,須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且有出血,是否懷孕及如何處理??
經期不順?女朋友上次是6月18號來月經。但這個月7/6有一點點的出血。想問醫師到現在已經7/26 了 是懷孕嗎? 如果真的懷孕要怎麼拿掉 她也是22歲 需要監護人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真的懷孕不需要監護,月經等幾天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與懷孕風險:正確使用方式及副作用探討?
事前避孕藥?醫師您好 去年有在服用避孕藥長達半年 直到今天五月分回台灣婦產科醫師告訴我 事前避孕藥服用四五個月需停藥三個月 於是她開了排卵藥給我調經 之後兩個月月經來第三天都有服用醫師開的調經藥 之後這個月月經第一天來時我服用了之前在國外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吃到第四天時有性行為,應在安全期內有,懷孕機率不高,月經來第七天仍然有一點經血應該正常。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年輕女性經期前後常見頭痛、腸胃脹氣問題及月經量減少原因探討?
經期問題?您好 我想請問每次經期前後都有頭痛跟腸胃脹氣的問題! 但上網差可能跟賀爾蒙黃體素有關說多辦半都婦女居多,但我才25歲,而且月經量逐漸減少很多,現在都只有1,2天有量,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詳細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性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我在月經來的第4天跟男友愛愛,但沒射在裡面請問這樣還會懷孕嗎?現在過了ㄧ個禮拜陰道有流一點血大概三天後就沒了第三個禮拜那天大量出血但隔天又沒了,請問是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你現在好像有些月經失調,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期間性行為,保險套破裂懷孕風險及應對方法?
會懷孕嗎??曹醫師您好,我想請問 女朋友的月經是 20~24、25號 我們在26號有性行為,途中保險套有破掉,但是有馬上拿出來,戴上新的保險套 這樣懷孕機率高不高呢? 有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左邊乳房硬塊原因及解決方法?
乳房有硬塊?從發預期的時候到現在硬塊就一直存在 左邊有時按摩會消一點點但是依然存在 但是右邊按摩就沒有什麼明顯消 左邊胸部的形狀比較不明顯 硬塊較軟 能移動 右邊的比較明顯在右胸部的內側 硬塊較硬 不能移動感覺像是黏在皮膚下 兩邊的大小都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乳房外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規則的原因?
月經?近幾個月的月經都是來了3天停了1-2天,,再接著來2天才結束,請問是甚麼原因?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還算正常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變黑且量少:避孕失敗與不規則月經的關係?
月經是黑色的?請問我6/8有發生1次性行為,無套體外射精,隔天晚上有吃一顆事後避孕藥,6/18月經來,比上一次月經晚了10天,但我經期本來就不準,6/26又有發生一次性行為,無套體外射精,沒吃事後避孕藥。7/26來月經,但顏色很黑而且量極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陰道外疼痛是否正常??
月經期間 如廁後?月經期間,如廁後,用衛生紙擦拭,陰道外部,會痛,是正常的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Lulu 小姐妳好: 月經期間的症狀包羅萬象, 較常見的,如下腹絞痛、腰酸、腰痛、腹瀉、頭痛、外陰脹痛等。如果妳的症狀都發生在月經期間,月經過後就自然消失,這是所謂周期性發生,一般都屬於生理性,就算正常。>>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與甲狀腺、事前避孕藥有關聯嗎??
甲狀腺,事前避孕藥,咖啡色分泌物?醫生您好, 我這次的經期是7/13開始至7/19結束,但是結束後至今日(7/23)仍有少量的咖啡色(偶爾帶點深紅色)分泌物,如廁後使用衛生紙擦拭幾次便沒有了,但是有時候會沾染至底褲上 我目前同時服用甲狀腺亢...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服用口服避孕藥者,使用期間月經來潮或發生出血時,不須停藥,仍照時間規則服用。當身體適應避孕藥後,不正常出血情形會停止。但若不規則出血發生超過三個月,或大量出血,則需諮詢醫師建議。 下列藥物可能影響避孕藥 ; 1.抗生素(盤尼西...>>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月經異常與分泌物變化原因解析?
分泌物顏色異常有一點血?醫生你好,上一次MC來是6/30左右,在7/16和男友有性行為後,隔天開始有點出血,量一點點像是經期剛來得顏色,然後這一個禮拜一直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但量不多,會是之前月經沒排乾淨的關係嗎?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但大概3...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出血、疼痛與懷孕風險?
持續出血下體痛?我與男友昨天7/23沒戴套做愛後下體會痛(無內射) 事後8小時內有服用事後避孕藥1.5毫克一次 我的月經前幾天來過 好像不是安全期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23晚上到24陰部持續出血 是太激烈還是什麼問題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不過仍算是補救的方法。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而描述的出血無法判斷何種原因,建議如果持續或加劇的話,仍須請醫師檢查治療,謝謝 ! 祝 平安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慮:月經延遲、驗孕結果為陰性??
是否懷孕?是月經嗎??5/26是女友月經來,她都蠻準時的 6/10有做愛,全程使用保險套,射完馬上退出,大略看一下沒有破掉全部都在裡面 6/15因為有點不放心吃事後避孕藥ella,使用說明120內也有效 6/18有驗孕,但都顯示一條線(事後...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您描述的出血無法判斷是由事後避孕藥或是其他原因造成,但是行房的時間是在排卵期,而事後避孕物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或不確定出血是否為經期的話,最好請醫師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曼秀雷敦驗孕棒在事後14天使用是否準確??
驗孕棒問題?醫生跟女友無套在事後14天用了曼x雷敦驗孕棒 可事上面說明要月經沒來在驗 驗完結果是沒有 請問這樣會準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未來,還是需要驗尿...>>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