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延遲與出血原因解析及懷孕檢測建議?
請問月經延遲相關問題?醫師你好,想請問月經延遲問題 我的週期多為32天,上次月經是6/6~6/11, 這次週期,應為7/7~7/12 但至今天已經""延遲4天"" (上個月接近月底,似乎6月27 28...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有點像月經要來了,服用感冒藥和月經無關,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骨盆腔發炎症狀下,安全期性行為導致的一深一淺驗孕結果如何解讀??
一深一淺?曹醫師您好 我的女友上次月經為6/9來 期間我們在6/16 7/2都有親密關係 也沒有做防護措施 (計算為安全期) 而正常來說她的生理期應該在7/7要來 但沒有來 7/9的時候有買市售驗孕棒檢驗 結果為一深一淺 因為女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懷孕了,再等1星期看婦產科詳細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停藥後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懷孕??
避孕藥停藥後第二個月的月經遲來?請問,我服用避孕藥約五年,五年期間未停藥,因經期越來越短,且經血越來越少,在五月的時候有看婦產科,醫生建議停藥三個月,停藥後6/10~6/12月經來潮,一直到現在第二個月的月經還沒來,有可能懷孕嗎?這期間有發...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驗孕就知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婦產科常見問題解析?
咖啡色分泌物?月經6/21開始 快結束時有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但持續到7/5今天都還有 沒有異味 但是量好像有增加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無避孕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嘛?...?醫生您好,我6/12結束月經,6/27與男友行性行為沒戴套也沒內射,而且一下下就拔出來了,男友說他根本還沒有任何感覺就結束了~想問問您說我這樣有可能會懷孕嘛?...求解感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疑慮:戴套避孕、拉肚子與懷孕風險?
月經遲來?你好,我上個月月經是在14號來的,照理說這個月月經應該在5號要來,可是到現在都還沒來。在上個月28有過性行為可是全程都有戴套(第一次),這樣會懷孕嗎?還有這一個禮拜都在拉肚子 是月經快來了嗎?聽說第一次行房會造成月經晚來是真的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全程使用保險套的避孕失敗率在5%以上,較其他方法更不可...>>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高中生初經不穩定伴隨異常出血,是否需看婦產科??
不正常出血?醫生您好 我是高二升高三的學生 初經約國二 沒有過性行為 我的經期時穩時不穩 但是大多在30~37天左右 今年5月那時段考前 離下一次月經大約還有兩個禮拜 念完書躺在床上時覺得下腹有一點點刺痛 但是十分鐘之後就好了 隔沒兩天就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不必擔心沒有過性行為不會內診,會做超音波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與懷孕徵兆:如何分辨??
月經會來嗎?還是懷孕?五月的月經是在6/3來但是4、5、7、11、12號都有行房但是都有帶套沒帶套也沒碰到陰道口帶套才放進去的但是都有檢查沒破可是保險套有往前滑一點但不知有沒有側露6月29號到31號開始有漲奶跟分泌物體溫有點高但是分泌物沒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誤時及事後避孕藥使用對經期和風險的影響?
避孕丸問題?想請問醫生我這個月有吃事前避孕藥了,可是因為事前慢了五天才吃,在吃了五天的事前藥後,第五天有性行為,然後事後2天吃了一顆事後避孕藥,以防萬一⋯請問我這樣經期會有影響嗎?,還會有風險嗎⋯?跪求解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補吃事後避孕藥懷孕機會不大,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疑慮?解析婦產科相關問題?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 最近有夢到自己懷孕再加上皮膚很乾燥粗糙臉會脫皮(幾乎每天都待在冷氣房) 然後又有內分泌(白色的) 再想是不是懷孕了 6/25-7/4我跟男友都有做愛(有1-2天沒做) 過程是男友進去幾下之後才戴套都射在套子裡面 做...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無避孕行為後出現漲奶現象,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我想問你,女友上個月月經6/8日來,這個月7/3日無戴套,無內射,女友7/5日漲奶 這樣會懷孕嗎?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量增多且延遲,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我女朋友月經來的第三天的時候 我們做愛 可是隔天後 她月經就沒有來了 她有說過這次 月經來的量比較多,所以我擔心她是不是懷孕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措施與懷孕風險:7/5排卵日性行為分析?
會懷孕嗎??7/5是排卵日,4號半夜跟男友有戴套有射,5號早上沒戴插大概5-6下拔出來戴保險套,沒有射精,這樣會懷孕嗎?開始前有幫他咬,應該是沒有分泌前列腺液,現在吃事後還有需要嗎?來得及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要等,如果不放心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正確計算口服避孕藥的開端日期??
第一次服藥?你好,我最近買了婦幼協會的家庭計劃1號口服避孕藥,護士告訴我要月經來第五天開始服用。但是今天早上我發現護墊上有白帶帶一點血,後來我使用棉條也沒發現再有出血的狀況,所以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第一天要從今天開始算起。請問我應該要再等出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時間和上次差不多的話就當成第一天,否則再觀察幾天看看。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提早且量變少,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女友月經規律35天,正常應該是7/5來,但是這次6/29就來了,經期提早,且正常來5天,這次只來4天,前兩天較多,第4天幾乎快沒 6/24 我只有龜頭進去,沒射精,沒破處 請問醫生,這是為甚麼? 會不會是最近期末考,壓力大,6...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有來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一般月經有時會受心情影響而改變。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未避孕的懷孕風險大嗎??
會懷孕嗎??醫師我想請問 在月經的第二 三天性行為沒戴套有射進去這樣懷孕機會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女朋友上次 6/2號來 在6/8,6/12的時候有先無套進入一下子 之後有戴套 在20幾號的時候 有2.3天的暗紅色分泌物 請問是著床流血 還是排卵性出血呢 他週期屬於比較長 且不固定 今天了這次月經還沒來 請問是懷孕了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6月20幾號可能是排卵性出血,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晚吃一天,事後避孕藥還有用嗎??
口服避孕藥?請問醫生我是月經後五天才吃事前避孕藥我是6/23才結束mc, 6/28才吃藥,不是月經第五天開始吃,然後7/3有一次性行為 有內射,請問 如果吃了事前避孕藥在吃事後藥會有影響嗎? 我每天都有按時吃事前藥 ⋯現在吃事後還有效果ㄇ?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是月經來完後隔五天吃,因此避孕效果變差,建議趕快補加事後避孕藥。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檢測與出血:是真的懷孕還是假的??
是否懷孕...?最後一次月經6/3 6/28自行驗孕有懷孕 因想在確認於7/2及7/4分別去不同婦產科 也都是驗有懷孕但還照不到胚胎 7/5晚上突然有小出血 馬上在去看了醫生打了安胎針 比較想知道這是真的有懷孕還是...假的 心情上上下下起...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超音波要5週才看的到胚囊,正常要7/8左右才看到胚囊,建議再等看看,驗孕有懷孕應該是確定,如果有照到胚囊就沒問題,否則就有子宮外孕的可能,建議回原婦產科繼續追蹤。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對月經影響大嗎?懷孕風險如何??
該吃事後避孕藥嗎??醫師您好: 我上一次月經6/10時來,平常則都是月底或月初,週期28天左右 但6/25無套行房後當下有吃事後避孕藥,相隔一週,近期7/1月經短期內第二次來潮,但沒有上一次多,不曉得是否為避孕藥出血的關係 但這次月經來潮只...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懷孕機會不大,如果不放心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