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的避孕效果及使用時間?
口服避孕藥?我第一次愛絲麗安調經跟避孕(21顆的) 上個月也就是12月中來 醫生叫我現在就吃(一月二號吃的) 但是現在生理期沒來 那多久開始有避孕效果? 網路上有很多說法 因為不好意思沒有順便問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保險套破裂是否可能導致懷孕?——婦產科問題解答?
保險套破了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女友上次月經為12/15 今日(1/3)我戴保險套插入兩三下 發現破了就拿出來 也沒射精 之後沒性行為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女友下腹悶痛、白帶稠稠、月經延遲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最近女友有下腹悶痛 白帶(有時會有點稠稠的類似凝固) 嘴破 手腳冰冷 腰痠痛 長痘痘等月經前兆但是還沒來 11/9 11/11有親密接觸 上次是11/26來月經但是只來了三天(期間有吃西藥打點滴等) 但是至今尚未來 目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是否懷孕,如果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手指摩擦會懷孕嗎?:婦產科常見疑惑解答?
懷孕機率大嗎??手指可能沾有男生的分泌物,伸進入陰道摩擦會懷孕嗎,機率大嗎?,月經已經遲來2個禮拜了是因為擔心會懷孕的壓力問題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答:月經延遲與分泌物異常是否正常??
分泌物異常?醫生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的回答 距離月經該來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天 正常月經週期都蠻時準的,偶爾有一兩次會晚一兩個星期 不過這次有分泌物黃黃咖啡色的,不知道是否正常呢? 剛過月經週期時陰部會覺得搔癢,這兩天就不會了,是否正常呢...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TINY小姐妳好: 有些人月經要來前,會先有一些少量的出血作為前兆,尤其是不按時間來的月經更是如此。建議你可以再等幾天看看,也許過幾天量就開始多起來了。 有時月經要來之前,受到陰道酸鹼值度改變的影響,分泌物會比較多,導致搔癢。但是你過了幾天...>>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骨盆腔發炎治療後仍疼痛,該如何判斷是否已痊癒??
骨盆腔發炎?醫生你好 我本身為第一型糖尿病患者 生完小孩正哺乳中(十個月) 11月底左右月經才第一次來 而大約在12月初的時候有不明的下腹痛 看過醫生並內診過,是骨盆腔發炎 吃了抗生素2個禮拜覺得不再痛,醫生便說可以停藥 結果沒多久又開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可能是發炎,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停用口服避孕藥後的月經不規則及懷孕風險?
口服避孕藥 停藥??醫師,您好。 使用口服避孕藥半年,最近吃的1次結束11/25,mc是11/29來。有聽別人說停一個月,12月沒吃口服避孕藥,12/22發生性行為,全程帶保險套,12/23吃事後避孕藥,12/30mc還沒來?請問懷孕的機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有些時候事後避孕藥會造成月經的改變,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不穩定,凌晨性行為後出現出血和腹痛,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 我女友12/1月經來,12/7走,在12/21與12/26在凌晨的時候有無套內射過,週期不確定經期也不穩定,12/30早上的時候有出血,褐色的,在12/30晚上10點的時候肚子開始很痛,請問這有可能是懷孕嗎?還是月經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是否可能代表懷孕??
月經問題?我12/2月經來 ,12/6月經結束。之後的日期有發生性行為都有戴套 。原本12/29號月經就要來了 。已經慢了兩天了。。會懷孕嗎??我的平均週期是27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與事前避孕藥YAZ的選擇及對月經週期的影響?
事前/後避孕藥?於105/12/25上午服用一次事後避孕藥,105/12/31月經來到(上次月經首日是105/12/15)。若欲在這次經期使用事前避孕藥YAZ,會建議嗎?因服用事後避孕藥的關係,月經週期已有混亂的情形,在短時間內開始用事前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些時候事後避孕藥會造成月經的改變,一般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正確使用避孕方法的重要性?
會懷孕嗎?12/16月經來7天後走 12/24性行為 有帶套 有吃事後丸 去網路上查是安全期 12/28亂經 12/31又性行為 有帶套有事後避孕藥 網路上查是最容易受孕的日期 男友說 他有帶套 邊射邊拔出 後來檢查保險套無破裂 可是拔出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分泌物:可能是陰道受傷出血或其他狀況嗎??
咖啡色分泌物?醫生你好 想請問一下這個狀況,我以前都沒有過... 12/16來月經第一天,經期中沒有性行為,最近一次性行為在12/28 全程都使用保險套避孕,但隔了2天 12/31上廁所時擦到咖啡色分泌物,不像月經一樣量多到會沾到內褲,只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可能是假性的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避孕疑慮:無套性行為後懷孕風險及應對策略?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今天和女友無套做,我突然有射精的感覺,趕快拔出來,我有流一點精液,之後把精液擦ㄧ擦之後又繼續插入,射在外面 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需要吃事後嗎?她不想吃的樣子 我女友忘記他那個來是什麼時候了 這樣會懷孕嗎 麻煩了 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且出現血絲,可能的病因??
月經沒來,但肚子悶悶的,廁所時有血絲?你好, 我女朋友月經來的時間到了,可是月經卻沒有來, 但是感覺到肚子悶悶的,悶到頭痛, 上廁所時有流一些些血,但是衛生棉上卻都是乾淨的, 她本身月經的量就不多,經期來的天數也不長, 近期和她有常發生性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性行為後懷孕風險及避孕措施?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今天和女友無套做,我突然有射精的感覺,趕快拔出來,我有流一點精液,之後把精液擦ㄧ擦之後又繼續插入,射在外面 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需要吃事後嗎?她不想吃的樣子 我女友上次月經是4號來的,我是要等到4號嗎? 麻煩醫生了 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洗澡後立即戴避孕套做愛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請問在洗澡射完精在把身體跟陰莖的地方擦乾 在帶套愛愛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正常嗎?能否確定避孕成功??
12/20服用事後避孕藥?12/20有服用事後避孕藥 預估經期是1/4 1/1來了像月經 可是顏色有點咖啡 只有一點點 請問這是服用事後避孕藥的出血嗎? 還是月經初期一點點咖啡是正常的? 這之前都沒有出血或其他副作用 這樣可以知道有沒有避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幫打手槍後陰莖進入外陰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12/31 女友幫我打手槍後 有用衛生紙擦 但不確定有沒有擦乾淨 過後1小時左右 用陰莖摩擦他的外陰 進去一點點不到整個頭 這樣會懷孕嗎 沒有行房 女友是處女 他12/19月經來 大概12/27走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措施與懷孕風險:女友未穿內褲且未射精的情況下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今天與女友做愛的時候有穿內褲的女友沒有,這樣會懷孕嘛? 然後有插進去一點 點但馬上把出來,沒射精會懷孕嘛? 做完隔天驗孕他現實沒懷孕一條線但我的的怕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週期30天,今天1/2,不小心內射一點點,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請問月經週期30天,月經12/17來,今天1/2,感覺不小心內射一點點,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