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催經藥後月經為何仍是鮮紅色??
吃催經藥來了?醫生您好 我11/10有去看婦產科醫生,婦產科醫生有開催經藥給我吃,我大概吃藥吃個兩天,月經就來了,可是現在第4天了還是一樣是鮮紅色, 想請問吃催經藥來了,天數會來很久嗎? 還是過幾天就會消失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催經藥來了應該和正常月經一樣。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打催經針後避孕措施該如何選擇??
打催經針後無套還要吃藥嗎?我月經從9/26第一天到11月初還沒來 11/11去醫院打催經針 11/13一時興致來半夜和老公無套 不過目前家裡有狀況不允許生 所以想問這樣還需要吃事後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排卵問題與治療方法探討?
排卵問題?醫師您好: 我每個月都有正常排卵 週期約26,上個月試試排卵藥無懷孕 這個月D7就出現蛋清分泌物,D8試紙接近T=C D9直接變成T<C,D10已無蛋清,接著體溫都一直沒升高 1.有可能這麼早就排卵嗎? 2.有沒有可能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是從下次月經往前推14日有可能是提早排卵,建議回婦產科吃排卵藥追蹤。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顏色偏淡且量少:可能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月經顏色巧克力色偏淡且量少?11/6與男友有性行為,無套內射,當天性行為完後即馬上買事後避孕藥來服用。 上個月的月經是10/17來,這次月經是11/12來,顏色為巧克力色偏淡且量少,請問這是什麼狀況?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11/12來顏色為偏淡且量少,暫時先觀察,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避孕失誤,懷孕風險多大??
會懷孕嗎??我女朋友11/4號那個來 她的經期通常35天左右 我們在11/9號有發生性行為 有戴套但是要射精的時候拔出來看保險套已經破了 然後處理完之後又再一次性行為 這次沒有戴套 但沒有射精 是之後打手槍出來的 請問這樣我女朋友懷孕的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經期疑慮:手部接觸少量精液是否影響避孕效果??
經期問題?醫師您好: 我跟女朋友在10/11(危險期)有愛撫,手有碰到一點點龜頭射精前的潤滑液體,然後再去他的外陰部位撫摸,在40小時內有吃事後避孕藥,然後分別在事後14、18、21天用早晨的第一泡尿驗孕,都是一條線,之後11/2中午附近月...
田怡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禾馨怡仁婦幼中心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事後避孕藥為高濃度賀爾蒙,有可能對女性生理周期及月經型態產生影響 建議再觀察看看接下來一兩次的月經型態 若有問題可直接至婦產科門診進行諮詢 另外宣導 若時常有性行為, 建議女生長期服用事前避孕藥(避孕效果最佳)+男方使用保險套(預防性傳染...>>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出血原因:性行為、驗孕與月經關係探討?
出血原因?10/24月經來量正常持續5天 10/26有性行為 無套體外 還有血的狀態 10/6號開始出血目前第4天 第一天少量 後3天像一般月經量 顏色不像月經深褐色 10/8有驗孕一條線(性行為第13天驗) 請問這樣有懷孕可能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可能是假性的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丸使用後出血及懷孕風險探討?
事後避孕丸?我和女朋友在月經來的第5天(11/4發生性行為,隔天吃事後避孕現在有出血(11/10)這樣正常嗎? 有機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保險套破裂導致懷孕風險?解析避孕失誤及應對策略?
保險套破掉?和男友做愛拔出發現保險套破掉 但男友無射精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丸副作用:排卵痛、出血和輕微悶痛是否正常??
事後避孕丸副作用?上個月月經在10月21日,月經週期是32天左右。在11月1日沒避孕性交,在11月3日吃了事後避孕丸,兩三天後左邊卵巢有排卵痛的感覺,因為平常都會有排卵痛所以沒在意,可是在9號分泌物中帶有一絲絲啡血絲,很少很少,直到今天1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否代表懷孕??
服用事後避孕丸?您好,我11/6發生性行為,到了11/9服用愛后錠,經期應該要11/10來但是出血兩天就沒了(血量還好),請問這樣是否懷孕了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否意味著懷孕??
服用事後避孕丸?您好,我11/6發生性行為,到了11/9服用愛后錠,經期應該要11/10來但是出血兩天就沒了(血量還好),請問這樣是否懷孕了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驗孕棒使用時機與準確度?
驗孕時間?醫師請教 用驗孕棒驗孕的時間點是 1,性行為過後14天 還是 2,經期延遲第七天? 一般在正確時間點使用驗孕棒準確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不準確與懷孕檢測?
經期不準+驗孕?醫生你好 最後ㄧ次月經是9/3 經期都很不順,來的時間都不固定~ 10月初開始沒避孕,月經也都沒來~ 所以每週幾乎都會驗孕,ㄧ直到10/26都是ㄧ條線 10/29驗就有淡淡的兩條線~ 當天去醫院照腹超照不到,醫生該驗尿確定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是4週超音波照胚囊是5週,受孕日只能大至推算無法精確算出。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驗孕結果出錯?懷孕機率有多高??
驗孕結果?醫師您好 從上次月經結束到現在每次發生性行為都有全程戴套 而且結束都有檢查有沒有破掉(都沒有破) 危險期那陣子幾乎沒有性行為 本來月經應該於11/2來 但已經晚了一個禮拜了 最近適逢期中考不知是否與壓力有關 昨天一早有驗孕 當下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悅己需停藥嗎?婦產科專業解答?
請問吃避孕藥悅己,需要停藥嗎?謝謝?請問吃避孕藥悅己,需要停藥嗎?謝謝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避孕藥ㄧ般以一個月份做單位,有的一包21顆,有些24顆或28顆。 服用避孕藥當然可以停藥,但是最好在完成了一整個月的療程後,再停藥比較妥當,不會造成中間月經失調出血。>>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失調或懷孕?不正常出血與右下腹疼痛的可能原因?
不正常出血?醫生你好, 上星期10/30我有詢問過你不正常出血的事情,你說我很可能是月經失調,但也有懷孕的機率,要我等看看月經會不會來,然後...當天月經就來了,可是當下才26天就來月經,跟我之前的31-33有點落差....再加上今天已經是...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Sopfie小姐你好: 你現在的情形也是月經失調的一種。常見的月經失調,不是月經慢來,要不然就是一個月來了好幾次,而且來的持續時間也不一定。 至於你現在有沒有可能懷孕,機會不大。也可以驗尿看看就知道了。 右下腹凸起的地方大力壓會痛,可能跟月...>>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受孕機會大嗎??
請問受孕可能性??醫師您好, 女友上次月經來朝日期為10/08 (女友平日經期規律約28日) 依照14日的排卵期應為10/22 (前後四天危險期的話 10/18~10/26) 發生性行為日期為28日晚間,由於保險套破掉, 於29日...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先生你好: 如果你的女朋友長期的月經都非常規則,10/28也算是安全期,加上事後避孕藥,理論上懷孕的可能非常的低。但是有時候就怕排卵的時間突然間轉變了,所以運用安全期的算法也不是很保險。 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驗尿看看就知道答案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黃體素調經的注意事項?
黃體素調經的問題?我上一次月經來是9/23,而10/26~10/30期間有服用PROVERA5mg(每日兩顆),但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所以我今天11/7有去看婦產科,確定也沒有懷孕,醫生說是子宮沒有排卵,但我當下忘記告知醫生我10/26~1...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思思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我的建議是如果11月13號月經還沒來,你可以驗尿看看有無懷孕。如果沒有懷孕,再服用醫生給你的五天份的黃體素就可以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選擇適當科別:婦產科、內分泌科或免疫科??
我該看哪一科(1)婦產科(2)內分泌科(3)免疫科?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我的症狀,該看(1)婦產科(2)內分泌科(3)免疫科哪一種,還是是因為我長期在吃免疫科藥的問題呢? 覺得越來越嚴重了。 症狀: 1.經量:我現在的經期第一天的8個小時月...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陳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可以看你內分泌科或婦產科,如果內分泌科的醫生說你沒有免疫方面的問題。 月經的量有時候很容易受到你的飲食或藥物的影響,例如有一些止痛藥也會造成經量的減少。>>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