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避孕藥的懷孕風險及副作用探討?
事後避孕藥?11/7 8.20無套内射 11/7 8.35吃事後藥 這樣懷孕機率落在幾%呢~ 女友說都沒有任何副作用請問純屬正常現象嘛 是否需要服用第2錠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無內射且未完全進入:第一次性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10/27性行為無套無內射 第一次沒找到洞沒有完全進去 事後24吃了愉婷 吃藥後有頭暈副作用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藥後有時候頭暈副作用,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期前性行為是否導致懷孕?需不需要吃事後避孕藥??
排卵期前有性行為?11/6有與男友無套性行為,但是在11/8有疑似排卵痛的症狀,也有少量咖啡色的分泌物,這樣我會懷孕嗎?我需要吃事後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失效後: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口服避孕藥?你好我想請問跟男友有發生性行為但進入間沒有很久,無戴套也沒有吃事後避孕藥,想請問如果沒有吃事後避孕藥,要如何知道有沒有懷孕,是要看如果月經沒有來就得看婦科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避孕疑慮:月經後性行為懷孕風險及應對策略?
會懷孕嗎??請問我女友上次月經是10/23來10/28結束,當天有發生性行為(無套) 所以結束後因為會怕所以有吃事後避孕藥,6天後有出血,血量跟一般月經量差不多,可是來了3.4天就結束了, 結束當天11/6做了一次是無套內射,請問這樣懷孕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停用後的月經變化及懷孕風險?
避孕藥的月經問題?曹醫師你好 我前兩天有問關於事後接事前無套的問題。上次有說到我11/5晚上11點吃了第一個月的最後一顆玫麗安,然後有無套性行為但沒內射。請問,到今天早上月經都還沒來,假如停藥的這7天都沒來是否是有可能的正常現象?有可能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停藥超過7天都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延經藥與安全期:懷孕風險評估及避孕建議?
延經藥跟安全期?請問如果在11/08晚上發生性行為,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但沒有內射,然後隔天早上吃延經藥 我的月經週期大概是37天,上次來是10/6 這樣懷孕的機會大嗎,有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嗎? 謝謝醫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延經藥沒有避孕效果,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與出血現象:婦產科醫師解惑?
是否懷孕?醫師你好 我在11/2月經來(吃催經藥來的) 但在昨天跟男友發生性行為,第一次無套內射,第二次無套沒內射 昨天還有一些咖啡色分泌物 做完之後也有些鮮紅色的血 在8月跟10的月經都延遲一個多禮拜 昨天也有買排卵測試紙來驗 並不是排卵...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延長及經痛異常:是否需就醫??
經期過長?請問醫生 我上次月經大概七天結束29天來 這次過了37天才來可是來了已經十天還看得到咖啡色的月經 身體目前沒有不舒服 可是這次經痛持續天數較久之前只會在第二天疼痛這次到了五六天以後都偶爾陣痛,有過性行為。 請問需要看醫生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子宮收縮不好之固,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長期服用避孕藥是否會影響經期??
口服避孕藥?醫生你好: 我服避孕藥已經快4年了~中間都沒有停藥過(服用祈麗安) 之前服完最後一顆藥通常2-5天經期就會來,但上個月和這個月都會晚了7-10天,上個月有去婦產科檢查,醫生說子宮沒有問題,開了催經藥給我,吃了2天 mc 就來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一般建議吃一年要停藥一個月,可考慮牌子更換看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藥用副作用還是懷孕?10月例假異常與事後避孕藥關係大嗎??
藥用副作用還是懷孕前兆??醫生你好: 10/14 月經來 大約10/20結束 10/28 晚上11點快12做,有帶套但不確定是否有無外漏 10/30 晚上10點多吃愉婷錠事後藥1.5mg 一錠 11/5 接近中午少許出血,有點像月經第一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應該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使用後出血、血塊及副作用疑問解答?
事後避孕藥?吃了事後避孕藥1.5mg一錠過一個星期出血 請問是正常的嗎? 滿多血塊的血色都偏鮮紅這樣正常嗎? 一個星期後會偶爾輕微頭暈想吐算是副作用嗎? 出血時驗孕會準確嗎?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應該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第一次性行為後的症狀:懷孕的可能性嗎??
會懷孕嗎?10/27跟男友第一次性行為無套無內射 因第一次找不到洞沒全都塞進去 10/28大約事後24小時吃了事後避孕藥 後兩天有頭暈的副作用 11/4性行為有戴套但有戴反 但沒吃事後避孕藥 第一次進去處女膜破了有流血 一直流到11/6...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月經即將到徵兆,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疑問:無套性行為後驗孕結果為陰性,是否仍有可能懷孕??
是否懷孕?醫生你好 我在8/6日與男友有性接觸 當日是月經來完第四天左右 無套 但因為我會痛所以沒有進去但是有碰到 十六天後有驗孕 無懷孕 8/30來月經 量正常 9/29來月經 量正常 10/28來月經 量很少且顏色暗褐色 10/31又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墮胎藥後懷孕機率及避孕問題?
吃墮胎藥後的懷孕機率?我在10月13號吃了ru486,14號開始出血直到27,28號才有停止出血,11月7號有性行為沒帶套外射,前一兩天有蛋清樣的分泌物,這幾天分泌物也很多,如果這個情形是排卵請問我需要吃事後嗎?吃了墮胎藥在吃事後是不是對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性出血還是亂經?少女月經不規則解析?
排卵性出血或亂經?您好, 國一的女兒去年6月初經,近幾個月都是~~月經正常結束;約20天後淺粉紅極少量出血持續一週未停,看醫生吃收縮藥3天後止血;14天後月經來了正常結束。已經連續三次循環了。請問是粉紅色少量出血是屬於"排卵性出血...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如果仍然維持規律的月經週期,表示卵巢仍然有規則運作, 如果相反,已失去規律性,就算是亂經 一般"排卵性出血,通常只有一兩天,比較不會拖到七天 建議暫時先吃收縮藥即可,如果一直沒改善,建議進一步檢查 桃醫 呂理政>>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左下腹按壓痛是否因太累引起?婦產科檢查結果出爐?
下腹按壓痛?醫生您好,最近肚臍左下腹感覺不適,後來查覺按壓左邊陰毛附近會有點類似痠痛的感覺,左下腹有點隱隱約約的不舒服不是很強烈,去看了婦產科照超音波碩是太累引起的,真的嗎?我沒有內診僅照超音波但醫生沒說什麼,指說子宮內膜有一點厚 本月經期...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下腹痛的原因很多,需要一一分辨. 可能原因可以細分為四類,分別為婦產問題,腸子問題,泌尿問題,韌帶神經問題 如果懷疑是婦產問題,可以進一步腹部觸診,陰道內診(必須有過性經驗,才可以內診),超音波檢查. 如果沒有改善,建議進一步檢查...>>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經期延遲及咖啡色分泌物原因探討?
經期問題?以往經期都滿準時,就算有延後,7天內也一定會來,來也都固定7天就完全乾淨,但這兩個月經期週期都延後10多天才來,來到第8天都還有些微咖啡色分泌物,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無避孕)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感染、懷孕、哺餵母乳…等。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需請婦產科醫師檢查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其他原因,謝謝!...>>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月經期間黃色分泌物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黃色分泌物?醫生您好,我月經今天第三天,從昨天晚上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尿液上面會有少許的黃色油油的分泌物,再擦拭肛門時也有,可是沒有異味,衛生綿上面黃色分泌物的位置是在接近肛門那邊,以前沒有這種情形,我也沒有過性行為,這次月經來,腹部只有月經第...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症狀的描述,建議注意飲食清淡、生活作息規律、維持會陰部的乾淨清爽,勿著緊身衣褲,洗澡時可泡盆以舒緩症狀,當陰道分泌物有如下的情形時,就是該找醫師診察: 1.量不正常的增加,多到覺得不舒服,甚至需要放護墊。 2.分泌物的顏色...>>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非經期出血原因分析?
非經期出血?上次月經10/14來的,經期約30天(之前的月經都很規律),這次排卵期約10/29,10/29的兩三天開始有分泌物還有少許血絲,一直這樣持續到10/31都還有血絲,11/1沒有分泌,但昨日11/2又開始有分泌物和一點點血絲(有時...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感染、懷孕、哺餵母乳…等,而保險套的避孕效果不是百分之百,不建議單獨用此方式避孕。建議您如果症狀持續...>>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