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08頁

分享到:

婦產科出血原因:性行為、驗孕與月經關係探討?


出血原因?10/24月經來量正常持續5天 10/26有性行為 無套體外 還有血的狀態  10/6號開始出血目前第4天 第一天少量 後3天像一般月經量  顏色不像月經深褐色  10/8有驗孕一條線(性行為第13天驗)  請問這樣有懷孕可能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可能是假性的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使用後出血及懷孕風險探討?


事後避孕丸?我和女朋友在月經來的第5天(11/4發生性行為,隔天吃事後避孕現在有出血(11/10)這樣正常嗎? 有機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破裂導致懷孕風險?解析避孕失誤及應對策略?


保險套破掉?和男友做愛拔出發現保險套破掉 但男友無射精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副作用:排卵痛、出血和輕微悶痛是否正常??


事後避孕丸副作用?上個月月經在10月21日,月經週期是32天左右。在11月1日沒避孕性交,在11月3日吃了事後避孕丸,兩三天後左邊卵巢有排卵痛的感覺,因為平常都會有排卵痛所以沒在意,可是在9號分泌物中帶有一絲絲啡血絲,很少很少,直到今天1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否代表懷孕??


服用事後避孕丸?您好,我11/6發生性行為,到了11/9服用愛后錠,經期應該要11/10來但是出血兩天就沒了(血量還好),請問這樣是否懷孕了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否意味著懷孕??


服用事後避孕丸?您好,我11/6發生性行為,到了11/9服用愛后錠,經期應該要11/10來但是出血兩天就沒了(血量還好),請問這樣是否懷孕了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棒使用時機與準確度?


驗孕時間?醫師請教 用驗孕棒驗孕的時間點是 1,性行為過後14天 還是 2,經期延遲第七天? 一般在正確時間點使用驗孕棒準確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不準確與懷孕檢測?


經期不準+驗孕?醫生你好 最後ㄧ次月經是9/3 經期都很不順,來的時間都不固定~ 10月初開始沒避孕,月經也都沒來~ 所以每週幾乎都會驗孕,ㄧ直到10/26都是ㄧ條線 10/29驗就有淡淡的兩條線~ 當天去醫院照腹超照不到,醫生該驗尿確定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是4週超音波照胚囊是5週,受孕日只能大至推算無法精確算出。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相關:驗孕結果出錯?懷孕機率有多高??


驗孕結果?醫師您好 從上次月經結束到現在每次發生性行為都有全程戴套 而且結束都有檢查有沒有破掉(都沒有破) 危險期那陣子幾乎沒有性行為 本來月經應該於11/2來 但已經晚了一個禮拜了 最近適逢期中考不知是否與壓力有關 昨天一早有驗孕 當下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悅己需停藥嗎?婦產科專業解答?


請問吃避孕藥悅己,需要停藥嗎?謝謝?請問吃避孕藥悅己,需要停藥嗎?謝謝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避孕藥ㄧ般以一個月份做單位,有的一包21顆,有些24顆或28顆。 服用避孕藥當然可以停藥,但是最好在完成了一整個月的療程後,再停藥比較妥當,不會造成中間月經失調出血。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失調或懷孕?不正常出血與右下腹疼痛的可能原因?


不正常出血?醫生你好, 上星期10/30我有詢問過你不正常出血的事情,你說我很可能是月經失調,但也有懷孕的機率,要我等看看月經會不會來,然後...當天月經就來了,可是當下才26天就來月經,跟我之前的31-33有點落差....再加上今天已經是...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Sopfie小姐你好: 你現在的情形也是月經失調的一種。常見的月經失調,不是月經慢來,要不然就是一個月來了好幾次,而且來的持續時間也不一定。 至於你現在有沒有可能懷孕,機會不大。也可以驗尿看看就知道了。 右下腹凸起的地方大力壓會痛,可能跟月...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受孕機會大嗎??


請問受孕可能性??醫師您好, 女友上次月經來朝日期為10/08 (女友平日經期規律約28日) 依照14日的排卵期應為10/22 (前後四天危險期的話 10/18~10/26)  發生性行為日期為28日晚間,由於保險套破掉, 於29日...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先生你好: 如果你的女朋友長期的月經都非常規則,10/28也算是安全期,加上事後避孕藥,理論上懷孕的可能非常的低。但是有時候就怕排卵的時間突然間轉變了,所以運用安全期的算法也不是很保險。 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驗尿看看就知道答案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黃體素調經的注意事項?


黃體素調經的問題?我上一次月經來是9/23,而10/26~10/30期間有服用PROVERA5mg(每日兩顆),但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所以我今天11/7有去看婦產科,確定也沒有懷孕,醫生說是子宮沒有排卵,但我當下忘記告知醫生我10/26~1...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思思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我的建議是如果11月13號月經還沒來,你可以驗尿看看有無懷孕。如果沒有懷孕,再服用醫生給你的五天份的黃體素就可以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選擇適當科別:婦產科、內分泌科或免疫科??


我該看哪一科(1)婦產科(2)內分泌科(3)免疫科?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我的症狀,該看(1)婦產科(2)內分泌科(3)免疫科哪一種,還是是因為我長期在吃免疫科藥的問題呢? 覺得越來越嚴重了。 症狀: 1.經量:我現在的經期第一天的8個小時月...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陳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可以看你內分泌科或婦產科,如果內分泌科的醫生說你沒有免疫方面的問題。 月經的量有時候很容易受到你的飲食或藥物的影響,例如有一些止痛藥也會造成經量的減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的懷孕風險及副作用探討?


事後避孕藥?11/7 8.20無套内射 11/7 8.35吃事後藥 這樣懷孕機率落在幾%呢~  女友說都沒有任何副作用請問純屬正常現象嘛 是否需要服用第2錠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套無內射且未完全進入:第一次性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10/27性行為無套無內射 第一次沒找到洞沒有完全進去 事後24吃了愉婷 吃藥後有頭暈副作用 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藥後有時候頭暈副作用,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期前性行為是否導致懷孕?需不需要吃事後避孕藥??


排卵期前有性行為?11/6有與男友無套性行為,但是在11/8有疑似排卵痛的症狀,也有少量咖啡色的分泌物,這樣我會懷孕嗎?我需要吃事後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失效後: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口服避孕藥?你好我想請問跟男友有發生性行為但進入間沒有很久,無戴套也沒有吃事後避孕藥,想請問如果沒有吃事後避孕藥,要如何知道有沒有懷孕,是要看如果月經沒有來就得看婦科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避孕疑慮:月經後性行為懷孕風險及應對策略?


會懷孕嗎??請問我女友上次月經是10/23來10/28結束,當天有發生性行為(無套) 所以結束後因為會怕所以有吃事後避孕藥,6天後有出血,血量跟一般月經量差不多,可是來了3.4天就結束了, 結束當天11/6做了一次是無套內射,請問這樣懷孕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停用後的月經變化及懷孕風險?


避孕藥的月經問題?曹醫師你好 我前兩天有問關於事後接事前無套的問題。上次有說到我11/5晚上11點吃了第一個月的最後一顆玫麗安,然後有無套性行為但沒內射。請問,到今天早上月經都還沒來,假如停藥的這7天都沒來是否是有可能的正常現象?有可能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停藥超過7天都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