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41頁

分享到:

首次服用黛麗安避孕藥,停藥七天後月經遲遲未至,該如何處理??


黛麗安避孕藥?醫生你好,因為我是第一次服用21顆型的事前避孕藥,按藥師指示在月經第一天就服用第一顆了,但是目前已服用完一包正在停藥7天,今日已經第7天了但月經還沒來,上週有驗孕是沒有懷孕的,如果今天月經還沒來是不是要在驗一次? 那新的一包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再等一星期如果月經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解析:女友月經期間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


懷孕機率?想請問醫生 我的上一次月經是7月27晚上來的 最少要5天 長至7天才會來乾淨 在8月6日早上11點左右和男友性接觸 他用陰莖抵著我的陰部外面磨蹭 無套 陰莖前端有分泌物 事後有排尿和沖澡 想請問懷孕機率大不大  如果驗孕正常也有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翎小姐你好: 不大可能懷孕。何況你驗孕也沒有懷孕,也來月經。可以完全確定沒有懷孕。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使用疑慮:月經週期長度對效果影響嗎??


事後避孕丸?醫師您好  我的月經週期大約為33天左右(5/19、6/20/、7/27*),每次月經約持續7天。  (*在7/25及7/26都只有一滴血的情況,7/27才有較多的血量)  於8/6與男友性行為有戴套,男友沒在裡面射精(拔出來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四物飲或避孕行為導致生理期遲來??


四物飲是否導致生理期遲來?不好意思醫師,有問題請教 生理期來的時間幾乎都落在月初 5/4~5/10,6/4~6/11,7/5~7/12 只有在7/14和男友有性行為,戴套外射 照依先前生理期應該在8/5左右來,現在已遲三天  在想是不是上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四物飲一般不會導致月經遲來,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與調經治療:如何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亂經調經藥?醫生你好: 我想請問這個月月經結束後七天又開始有鮮紅色的血,量不多,去醫院看,超音波是正常的,醫生說是壓力大亂經,有開斷血炎七天份和黛麗安21天給我要調經,說要調三個月,我想請問斷血炎可以止血後就不要再吃了嗎?因為我本身胃不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服藥物不是很舒服,就不要再服用,一般要調三至六個月。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遲來3天,是否可能受孕??


這樣有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女友上一次月經是7/5 這過有有做愛那天手機顯示是排軟日 沒帶射在裡面 現在月經慢3天了都來沒來 要怎麼辦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血絲白帶:性行為後的症狀與可能原因?


血絲白帶?7/27~8/3 經期 8/6凌晨有性行為 背後式的時候覺得頂到的地方痛痛的 轉成正面後就無痛了 全程都有使用保險套 但途中覺得乾乾的 怕是沒很潤滑 過一陣子有用潤滑液 但在當天下午大概4點時 我去上廁所 用衛生紙擦完 發現上面沾...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小妳好: 你的狀況有兩種可能,最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一般是帶有血絲的無色陰道分泌物。另一種可能就是子宮頸發炎或糜爛造成的。比較不可能是陰道破皮。 一般排卵性的出血,症狀幾天會自然消失。建議你等幾天再看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不必太擔心。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問題:咖啡色分泌物的原因與懷孕風險?


月經問題?經期過後大概第11天又有咖啡色分泌物,而且都少少的不多已經持續五天了,在症狀發生前幾天有和男朋友發生關係,但除了手,性器官並未完全進入也無體內射精(無戴套),請問會是處女膜破裂的關係,還是有懷孕的可能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藥?我8/5跟男友發生性行為有戴套可是男友內射之後拔出來發現套子破ㄌ 馬上去買韻婷和一罐黑色小藥水(好像是顧子宮的) 請問有機率懷孕嗎?因為剛好是排卵期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豬豬小姐你好: 性行為中保險套破掉當然有機會受孕,但是如果有服用事後避孕藥當然會大大降低受孕的機率(事後避孕藥的服用必須在48小時以內),你現在也不必太過緊張或擔心,只能靜待下次月經的到來,畢竟每一次性行為導致受孕的機率大概介於15%到20...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可能性分析:月經異常與性行為風險?


懷疑懷孕?醫生,請問一下 上個月MC是7/10-7/12但血量很少,可是7/16.7/19.7/22.7/28有跟男朋友發生性行為,且無保護措施 可是7/29有流咖啡色液體 7/30-8/1有流血,但血量少 不知道是否有懷孕可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不順是否影響排卵?月經未到代表無排卵嗎??


經期不順,排卵問題?我想要詢問一下,若是經期不順,也確定不是懷孕,那體內的排卵也會不正常嗎?我知道,排卵後月經才會來,那如果月經一直沒有來,是代表沒有排卵,還是卵子不會萎縮成白體?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蹦小姐你好: 是體內的排卵不正常(沒有排卵)才造成月經不順,不是經期不順造成沒有排卵,不可倒果為因。 沒有排卵照樣會有月經,這就是所謂的無卵性月經。只是它來的時間很難預料,有時提前有時延後。 月經一直沒有來,主要有兩種可能性:1.月經失調...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出現透明水狀分泌物是正常現象嗎??


分泌物流水狀透明的?我月經結束的隔天有發生性行為在隔天就開始會流透明水狀的東西請問那是感染還是月經過後的正常現象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子宮頸和陰道有許多黏液腺體,在性刺激下會分泌透明黏液。此外,在排卵前後,由於雌激素濃度增高,也會有大量的透明黏液分泌。依您所述,應該是排卵前的正常分泌物。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藥影響基礎體溫變化??


基礎體溫?醫生您好: 想請問我這個月有吃5天排卵藥 這次月經來前兩天量基礎體溫有到36.8左右 但經期間跟月經過後早上量都還是36.6接近36.7沒有下降的很多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月經來體溫不是都會驟降嗎 通常建議早上幾點量會比較準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基礎體溫要看整個月不能只看1或2天,正常月經來體溫都會下降,基礎體溫是經過長時間休息量的體溫,因此睡覺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即可,幾點量不是重點。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帶血分泌物:懷孕或排卵期出血??


經期後分泌物帶血?7/25月經來 在7/30經期結束 8/1有將手指放入陰道 卻在8/3擦拭的時候發現帶粉紅色血絲 8/4分泌物裡帶點微量的血 但不是經期的血也不是粉紅色的 有可能是懷孕或是排卵期出血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姵小姐你好: 分泌物李帶點微量的血,有可能是殘餘的經血,或子宮頸引起的發炎造成的出血,不過詳細原因還是要給醫生內診檢查才能得知。懷孕或排卵期引起的出血可能性不大。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外咖啡色髒血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經期外經血?您好, 7月份因為月經沒來去照超音波發現有小腫瘤,醫生開類似延經藥的藥丸給我,吃完後幾天就來了 第4天後去醫院照發現腫瘤有變小,於是醫生建議讓我治療3個月, 就是每天吃一顆類似延經的藥丸20幾天,然後吃完來了再去看,連續3個月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你應該在吃調經藥,觀察即可,繼續吃藥,再回原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白色分泌物:是精液還是懷孕風險??


性行為後白色分泌物?醫師您好 上次月經在7/22結束 7/31有過性行為 結束後陰道和保險套表面皆有白色液體 味道略有腥味 但並沒有精液漂白水的味道 男友是拔出來才射精的 之後也有裝水檢查保險套並沒有破洞  想請問白色液體是什麼 會有可能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白色液體 味道略有腥味不是精液,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性行為但有前列腺液接觸,女性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請問我跟女友沒有性行為只有手指插入陰道但是手指上可能沾到前列腺液請問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可能性分析:7/9月至8/5期間的行為對懷孕影響?


可能懷孕機率?7/9月經來 7/24愛愛內射 7/30愛愛內射 8/3-8/5 體溫都偏37.1  胃口正常沒反胃 但食慾沒那麼好,但吃的下 體溫偏37.1都會頭暈  這樣有懷孕的可能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順且量少,是否為亂經?該如何處理??


月經不順?醫生你好: 在經前有吃冰,之後7/27-29就沒了,到了8/4晚上又開始來月經且腹痛,是鮮紅色,但量非常的少,到現在還是有,想請問是亂經嗎?今年的二月曾去醫院做過檢查,超音波及卵巢指數是正常的,想請問需要吃藥治療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些亂經,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的疑問與效果探討?


請問吃了事後藥的問題35?醫生 您好 我在2016/07/22月經來 7/28結束 過去六個月內 月經週期是28-30天 唯一有一次35天 28天的次數比較多  然後再7/30 也就是月經週期第9天愛愛 然後內射 然後隔天早上吃ella避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其作用主要是抑制排卵和干擾著床,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沒改善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可考慮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