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避孕 常見問題 - 第682頁

分享到:

事後避孕藥與月經出血關係?催經針能否流掉快三週小孩??


關於事後避孕藥???請問一下... 吃完事後避孕藥..一週後來的是月經嗎??還是只是出血?? 打催經針是否能把大約快三週的小孩流掉??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皆有可能.您應是擔心懷孕吧!請於二週後驗孕看看即知.  署立新竹醫院 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出血與不孕症檢查?


出血?我月經10/17來的平均週期33天以上 可是卻在今天發現好像月經來了 量多需要用到一般流量的衛生棉 可是我有量體溫的習慣 現在我還是高溫期 怎麼會這樣 我已經結婚了 雖然很多醫生說還年輕 不用擔心不孕 可是自從今年4月胎兒過期流產後 ...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結婚後有一年以上的時間無避孕,有正常的性生活,卻未懷孕,才需做不孕的檢查;您四月才剛懷孕,顯然不符不孕的定義,真的不用急著做檢查.  署立新竹醫院 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與出血關係:是否易受孕?催經針能否解決??


想問清楚一點...?想再問清楚一點...我是吃完事後避孕藥後一個禮拜後..有一次性行為...但沒採取避孕..請問一下我吃完事後避孕藥後有流血...那個算是月經嗎??我沒採取避孕..但在吃完避孕藥後的那個禮拜在出血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這樣會...


戴啟邗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國軍花蓮總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就近前往門診檢查為宜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避孕措施與懷孕風險探討?


會不會懷孕???請問一下.. 我是再10月18日有一次性行為..結果男友將精液射在裡面..事後買了事後避孕藥吃..結果10月28月經又來了一次..在這之中..有一次性行為..結果男友又將精液射在裡面..但這兩次都是在來的途中做ㄉ...請問一...


戴啟邗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國軍花蓮總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如果10/28確定為月是來潮則表示子宮未能著床,也就是說沒懷孕。如果還不放心可以來門診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對生理週期的影響及懷孕風險?


關於事後避孕藥問題...?醫師您好 我上次mc來為10/6 週期為25-28天 照理說這個月應該11/1-3會來 但是我在10/29-31有過性行為  但不一定都全程帶保險套避孕 因此 我於11/1去婦產科拿事後避孕藥並服用 雖然醫師有說這...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唯有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才能預防性病及有效避孕,安全期及事後避孕藥都是不可靠的;月經該來未來及應驗孕.  署立新竹醫院 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疑慮:月經週期短且驗孕棒未顯示結果,該怎麼辦??


我有懷孕嗎??醫師您好! 問我的月經各是9/13、10/5來的這樣我的週期是22天嗎?是不是過短,再者我在10/14和10/16有和我先生在一起沒避孕,到現在10/29月經還沒來,可是驗孕棒也顯示沒懷孕(不過都在晚上驗),不知道準不準,而且...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而且今天晚上一直想吐,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懷孕?還有這次的月經是不是過期了? [有懷孕的可能 請隔一週 再驗孕一次] [ 月經準確的人 才會有過期的問題 這次的月經是過期了]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對懷孕風險、流產及月經影響的疑問?


事後避孕藥的疑問?我的MC在10/6號來...然後於10/18號和男朋友做愛... 使用體外射精,後來越想越不安全此時已經10/23號才吃事後避孕藥 平時的週期約為28~30天 而這次是30天  而我在網站上有看到說在120小時內吃還是有保...


許俊正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童綜合醫院 婦產部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事後避孕藥無法絕對防止懷孕,所以還是有懷孕的可能。 2.理論上可行,但須與婦產科醫師門診諮詢。 3.經期並不一定會被改變。 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基礎體溫能否看出排卵及受孕機率??


基礎體溫?你好:  我每天量基礎體溫月經來第一天~第五天(36.5)第六天至第十一天(36.4)第十二天(36.3)第十三天忘了量,第十四天(36.7)第十五天~第二十二天(36.9)第二十三天(36.8) 1請問我這樣的體溫可以看出有沒有...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1.結婚後有一年以上的時間無避孕但未懷孕即定義為不孕症. 2.量基礎體溫的單位為ov刻度,若一天量到的體溫比昨天上升超過ov5度,且突破紅線(ov24度,36.7度)即代表排卵 3.一般精液分析的重點在看精液總量,精蟲濃度,精蟲型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輸卵管沾黏、激素不足與懷孕機會?


能懷孕嗎?您好 我結婚3年多,之前都有避孕,但因年紀已大想懷孕,然卻一直沒有消息,我有到醫院檢查過,結果報告說我左輸卵管有沾黏,右邊則ok,但我黃體素似乎不太足,女賀爾蒙也不太足,曾拿掉一次孩子,之後月經來量最多也只能維持三天,我新陳代謝不...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1.請來院檢查:輸卵管攝影,先生精液分析 2.請自行紀錄基礎體溫至少二個月,看有無排卵,高溫期是否夠長(代表排卵後黃體之功能) 3.綜合1.2.兩項才能回答您的問題.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前症候群與懷孕的可能性?


已出現經前症候群是否有可能懷孕?醫生您好 我有發生性行為 都是體外射精 最後一次我也忘記 可是我都有出現一些 月經前的症狀 如 胸部變大會痛.口腔潰傷.長痘痘.煩躁等等這些我每次月經前來都 一定會有這個症狀 現在月經遲來5天 可是我最近...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唯有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才能預防性病及有效避孕,安全期及體外射精都是不可靠的,月經該來未來請至婦產科院所驗孕.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停用避孕藥後,月經延遲是否因其影響??


停用避孕藥後~MC還沒來?服用避孕藥後~mc來了快三星期了~所以停用避孕藥~之後mc又持續了一個星期才沒有~至今已一個月了~mc應該要來了~可是一直沒來~是否是因為受避孕藥的影響?


莊志堅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羅東博愛醫院 婦產科 主任、不孕暨生殖醫學

不知妳原先月經情況,不知妳如何使用避孕藥,所以建議你前往婦產科診療較為妥當。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症患者如何正確服用避孕藥??


多囊性卵巢症使用避孕藥的問題??醫師您好,我是多囊性卵巢症的患者,這二個月因為月經來的不規則,所以到大醫院檢查,這次醫生開給我避孕藥來調經,總共開了3包給我,醫生告訴我月經來的第3天吃第一顆,一包總共有28顆,一天一顆,連續吃28天,但是第...


魏福茂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一般28粒服完幾天內會來,來完再服第二包. 2.但有的28粒的服到最後幾粒就會來,但一定把28粒服完,等月經完再服第二包.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檢測:未使用避孕措施的情況下,月經延遲是否意味著懷孕??


我想問一下,依照這樣會看的出有無懷孕嗎??問題:  我在8月的最後一個禮拜(8月22.23.24.25.26.29)有過愛愛,在9月4號的時候月經突然來嚕!然後又在10月5號來一次,請問降子能判斷出我有懷孕現象嗎?(沒戴套套)


魏福茂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有的人懷孕會輕微出血,會誤以為是月經.但如果量多,第二三天有血塊則大抵是月經了,但流產亦會有血塊,請注意.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常見問題:月經後深咖啡色出血是否正常??


月經分泌?您好:  每月月經正常出血約五天,之後約四至五日會有深咖啡色的少量出血。 是否為正常現象?   謝謝


許俊正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童綜合醫院 婦產部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月經期如果接近10天,屬於經期過長,但如果每月來潮時間規則且沒有貧血時並不一定要治療。如果覺得造成生活上的困擾時可使用避孕藥或黃體素治療,謝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無避孕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我有問題.......?請問喔.......月經來的時候..第二天..和男友發生性行為....而且沒有帶套套ㄟ......這樣會懷孕嗎???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唯有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才能預防性病及有效避孕,安全期是不可靠的.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月經不順、胸部疼痛是否懷孕??


不知如何的人?陳醫師您好: 我月經一直都不順(包含生完小孩),我有到婦產科看醫生結果有拿調經藥,剛吃3個月都很正常固定3號來,可是這次己經過了時間始於都沒有來,可是我肚子和胸部都會痛,就好像月經要來的那種感覺,有可能懷孕嗎,但我都有用保險套...


陳昶甫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經血遲來,當然有懷孕的可能,保險套沒有百分百的避孕效果,請先尿液驗孕;神經質女性,請深思熟慮後,再考慮採用輸卵管結紮避孕.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內膜異位症:超音波能否檢測?治療選項與副作用探討?


子宮內膜異位症!?許醫師您好: 我已連續3年抽血檢驗-CA-125腫瘤標記,檢驗值均在49-72之間 92年檢驗值為<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72">#72<...


許俊正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童綜合醫院 婦產部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如果沒有在卵巢或子宮形成病灶時很難由超音波診斷。 2.CA-125在很多疾病均會上升,但你的情況的確較像子宮內膜異位症,71不算太高。 3.有人認為吃藥療效不佳。 4.danonice屬男性荷爾蒙,的確有可能會引起噁心、頭暈、發胖、長痘...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流產後的排卵期與避孕方法?


流產後,排卵期!?我在九月九號服用RU486第一劑。 然後九月十號開始排,直到了九月二十七號才結束! 我在十月五號有了性行為,體外射精,可是後來又放進去一下! 我也不清楚有沒有留在裡面,我想知道, 我那天算是危險期ㄇ? 還有下次月經還有排卵...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流產與生產後第一次的排卵或是第一次的月經都是無法估算的.就算是在平常非妊娠終止後的日子裡,安全期也是不可靠的,唯有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才能預防性病及有效避孕.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不孕症與巧克力囊腫的關係及治療方法?


不孕症的問題?不好意思,請醫生大人撥冗回覆一下我的疑問,謝謝!  本人已經結婚3年多,當初因為不想要這麼早有小孩,所以都儘量選在安全期時做功課,危險期時就採體外射精的方式避開懷孕的可能,既沒戴保險套也沒吃避孕藥,先前亦沒流產或拿掉小孩的經驗...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不孕夫妻若一切檢查皆正常,只有超音波懷疑子宮內膜異位瘤,當然應考慮做腹腔鏡以確定診斷並積極治療如此才能提昇懷孕率.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體外射精受孕率高嗎?婦產科醫師解析?


想請問一下?醫生~~請問一下喔!!  很困惑到底體外射精的受孕率是高還是不高呀??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當然比體內射精要低 但是常有意外懷孕的情況  並不適合做為避孕的方法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