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檢測出 HPV 病毒第 42 型已作冷凍治療?被檢測出 HPV 病毒第 42 型已作冷凍治療,醫生提出每週都要回診塗藥治療病毒不然會再復發(每週 1 次,12 週),12 周塗完就比較不會復發 因為爬文的回覆都是說 CIN1 冷凍治療後只...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菜花治療目前有電燒、藥膏及冷凍治療等方式。復發情形因人而異。 建議施打HPV 疫苗降低復發機率。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生您好~如果月經6/22走 6/28吃了艾伊樂事後避孕藥 7/13有咖啡色血帶紅色是正常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嗎??醫師您好,生理期固定26-29天,行經約7天會乾淨,上次分別是6/10和7/9,下次大約是8/5。 今天7/13為生理期第五天,量已減少 幾乎沒有了,今天與男友有性行為,全程戴套,最後男友是拔出來射在外面,事後檢查套子...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如果不放心,27號可以驗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交懷孕機會?請問一下在危險期時 女友幫我口交 但是我未射精 後來我碰龜頭下面三公分左右的皮那裡 有摸到口水 不知道是否有含前列腺 後來我有摸床單 被子 女友內衣 及愛撫女友胸部 但是沒有做愛 後來等手指乾了 大概觸碰陰莖後三分鐘 我伸進...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醫師您好,在5/29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一直服用到6/10,就因身體不適而停藥,停藥隔天(6/11)月經就來了。而男友在6/10無套內射,請問這樣還有避孕效果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來就是沒有懷孕,勿擔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胸部有腫塊?乳房摸起來有一顆硬塊,因為胸部比較小所以很明顯,有時候會癢癢痛痛的,但大多時候只有去壓他或是弄他才會痛,查了網路上乳癌的特徵又好像不像,因為沒有什麼分泌物或是流血,但就是會覺得有點壓迫感,會不會是腫瘤啊?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必須做乳房檢查(超音波及攝影),請到婦產科或乳房外科才是。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生您好,想請問,月經6/12-16,6/19有做愛ㄧ次,先生有體外射精一次,後來他用濕紙巾擦拭後再插入,最後射精是體外再射,我於4小時內有吃事後避孕藥,但吃完一直有下腹部酸痛腫脹的感覺,請問會這樣容易懷孕嗎?因為本身已經有兩個...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已有服事後丸,成功率為85%,請到婦產科門診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6/21-7/3之間有一點點月經,有時鮮紅色有時咖啡色都來很少量,後來回診醫生有照超音波有一顆3.5cm的水泡醫生說正常? 醫生有開4天的止血藥,但是已經吃一天又一餐,來的量比還沒吃來的多,但是量是之前月經來的正常量,這樣要繼續...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仍要繼續把兩種藥吃完,回婦產科門診(最多可能是止血之後,子宮內的血排出,在吃完就會止血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鏡息肉切除手術?您好 我6/15做子宮鏡息肉切除手術, 6/30感覺到月經來, 但月經量都很少(不需要用到衛生棉), 一直到7/2.7/3月經量才開始變多,到今天7/7還是持續出血, 請問這樣正常嗎? 哪一天才算是第一天月經? 謝謝您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7/2-7/7月經來,算是正常,若超過7-8天,請至婦產科門診。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部痠痛?初次把東西放進陰道裡自慰,結束之後卻一直想上廁所,結果只有一點水和血絲,而且上廁所時會有感覺(水好像是從陰道排出來的),我該怎麼辦???而且想上廁所的次數期間很短,沒過多久就想上一次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可能有膀胱炎或陰道有受傷破皮出血,若合併有血尿或異味。應到婦科門診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玫麗安最後一天忘記吃?你好 平常有長期服用避孕藥不過這個月在第三週多吃了一顆,第19天忘記吃隔天補吃2顆(有效藥全數服用完畢),照這樣吃避孕效果會有影響嗎?接下來是不間斷吃第二包還是隔7天再吃呢?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每一種複合型口服避孕藥的顆數劑型不一樣,按照指示方向服用避孕藥。 當忘記服藥時,想起時應盡快補吃,下一顆避孕藥仍按原時間服用。 若漏吃有效錠的時間超過12個小時以上,除了補吃外最好加上額外阻隔避孕七天。如果漏掉天數超過24小時...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跟男友在六月中有戴套做過,之後幾天有來過一次月經,這個月延遲了還沒來,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如果從上次正式經期至今沒有性接觸的話,就應該不會懷孕; 而如果有性接觸且月經過期的話,就建議要做驗孕檢查,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期無套性行為?請問7/11排卵期的前9-10兩天都有無套性行為但無內射 7/10號最後一次性行為12小時後有服用妊止膜衣錠 請問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15週感冒用藥查詢?您好~今日看診感冒想諮詢藥品如下 POTARLON CAP. 250MG 成分名 MEFENAMIC ACID SUCOUGH TABLET 20M 成分名 BENPROPERINE PHOSPHATE GOWE...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是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問題?曹醫生你好!本人有固定服用避孕藥(也有固定性行為) 通常是月經來第五天吃,停藥後第二天月經會來(有一次三天後)因為要配合出去玩(8/16~8/18)想吃藥延後,這次避孕藥是7/11吃完按正常推算(如果沒誤差)8/16剛好月經結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只是月經會延後,任何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孕婦用外陰藥膏?請問我目前懷孕15週,因為常常外陰癢反覆發作 醫生有開藥膏給我擦,我想問如果每天都擦的話對胎兒有影響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是醫師開的 ,一般是不影響。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6/5號保險套破掉吃事後避孕藥,6/17月經來,7/10號月經來的期間到7/12都有內射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請問醫師 我跟女朋友在她經期6/30號走乾淨 隔天有性行為 經期為28~30天 無套外射 事後一個小時有吃一顆愛后定 請問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請問生理期後第一天是安全期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安全的。祝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巧克力囊腫?您好,前三個月診斷出巧克力囊腫左(5.1cm) 右(5.8cm),經醫生評估因年紀的關係,目前不動手術,持續追蹤觀察,想請問您巧克力囊腫在運動上是否可以慢跑?慢跑是否會造成囊腫破裂或扭轉? 患了巧克力囊腫後在生活上都非常注意,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維持原生活狀態即可,定期檢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我5月的時候是11號來月經 6月是10號 月經不穩定 我7月4號時2,3點左右和男友愛愛 他一開始沒帶套 大概插了十多下左右 後來有帶。 大概到6點左右吃了緊急避孕丸。到今天8號了月經還沒來,現在好擔心!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而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