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為後分泌物/是否會懷孕?月經週期為28-31天 想請問一下醫師 6/25.6/26連續兩個晚上都有發生性行為 皆有戴套無內射 但6/26晚上結束後發現保險套外有咖啡色分泌物 是抽插撞擊導致陰道受傷嗎還是怎麼了 應該不是懷孕吧!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藥連續兩個月吃,會影響下個月月經嗎?女友在前兩個月經週期(4和5月)各有吃過一次事後藥 ,6月初月經有順利報到,6月中進行性行為有先無套大概4、5下後再帶套結束性行為,但到現在都沒來(第32天了) 女友以前周期都很準時(大概28-30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先驗孕看看,如果沒有,就再等一星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前出血?6/20晚上、6/21早上有戴套發生性行為 6/26沒發生性行為但是被用手指插入 上次月經是6/9來的 七月開始外陰部、陰唇處長了白色一顆顆的顆粒 小小的不會痛但有時候有輕微的搔癢 看了婦產科有幫我驗尿說我有一點發炎 開了藥給我...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不會懷孕?我的月經不規則 這個月月經6/12來到18結束 6/29號的時候跟男友做愛 後來發現套子破掉 男友內射在裡面 當下立刻去洗 15分鐘內吃事後避孕藥 因為6/28早上內褲有出現一點點咖啡色血 在擔心是排卵期 這樣吃事後避孕藥有...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而言,是有懷孕的機會。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有無懷孕並無法由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請問醫師 上個月月經是在5/19號來的 期間好幾次都有戴套性行為只有兩次沒戴套但是體外射精 原本月經的週期就很不穩定 到現在都還沒來也沒什麼感覺 昨天有自行驗孕是一條線 請問這個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正式月經仍未來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射已經射3次精子會怕變少嗎 射完第3次之後去廁所洗乾淨龜頭 再放入陰道懷孕的機率會很高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部搔癢?醫生您好: 我是一個國中女生,沒有發生過性型為,但偶爾會自慰,並不是經常。最近,我的大陰唇和陰道口附近會有點紅腫搔癢感,還有一些白色的,類似豆腐渣的東西,但是白帶顏色沒有異常,也沒有異味,只是量有點多,偶爾會有一點黃色或是有小紅點...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症狀的描述較可能是接觸性皮膚炎,建議注意飲食清淡、生活作息規律、維持會陰部的乾淨清爽,勿著緊身衣褲,洗澡時可泡盆以舒緩症狀,若症狀持續需請醫師診斷治療,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 Cerazetta?您好,我想問一下 我女友是日本人35歲,她已經服用MSD製造的Cerazetta(28顆的事前避孕藥)半年了。 以前她在日本時,爲了避免血栓等等的副作用,醫生推薦給她Cerazetta。 她已經住在臺灣上班,...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這類僅含黃體素,不含雌激素的避孕藥品牌有CerazetteR, AizeaR, CerelleR and FeanollaR.,台灣目前應該尚未引進,僅有部分品牌如悅己等是含低劑量的雌激素可用,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問題?請問一下 本人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 6/21號第一天月經吃事前避孕藥(悅己) 到第七天的時候(6/27吃了第七顆)的當天愛愛時 保險套破掉 有些微精液殘留在裡面 問一下這樣有機會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您好: 第一次服用避孕藥,建議於月經週期第一天開始服用。 若在月經第二天後才開始服用避孕藥,建議開始服藥的七天內要額外做好避孕預防措施。另外,複合型口服避孕藥(COC)必須要每天同一時段服用,正確服用可以達到99%的避孕效果,謝謝 !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21天事前避孕藥 有出血狀況?醫師您好 我女友第一次使用21天的事前避孕藥 目前剩下一錠 但在上禮拜發現有些微咖啡色 今日則是有鮮紅色出血 服用期間有性行為 (愛事定錠)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是否正常? 有懷孕可能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還可以接受,暫時觀察下個月是否有同樣的問題發生,如果有,建議看婦產科,應該是不會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是否懷孕? 1.愛月錠事前避孕藥21顆,現在是月經走的第五天但說明書寫月經來潮第一天就要吃,請問這樣效果會打折嗎? 2.月經走的第一天有同房,沒有避孕措施,會有懷孕的可能性嗎?(4/30、5/27、6/25這幾個月的經期) 3.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月經走的第一天,應該是不會懷孕,一般吃避孕藥不會不適。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部有一點搔癢,陰唇長了白色一顆顆的小顆粒?覺得陰部癢癢的,後來上廁所時看到陰唇處長了白色一顆一顆的小顆粒,都不大,但滿多的! 請問是有什麼原因才導致這樣子呢? 後來在網上查了圖片 覺得我的陰唇長的東西最像 皮脂腺異位症的那種顆粒 請問飲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還是要看婦產科才知道問題。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疑似危險期沒戴套沒內射有吃事後避孕藥?上次月經來是6/18-6/25 週期不確定可能30 7/4發生性關係 請問是在危險期嗎? 龜頭進入一下子就出來了沒射精 事後3小時內有服用事後的避孕藥 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什麼時候能檢驗是否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已回覆了。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我剛生完小孩過了半年 昨晚跟我先生內射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危險期嗎,如果是就有可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好像危險期沒戴套沒內射有吃事後避孕藥?上次月經來是6/18-/6/25 週期不確定 7/4發生性關系 沒射精沒戴套 事後3小時內有吃事後避孕藥 第一代 請問還會懷孕嗎? 懷孕機率大嗎? 下次月經來大概會是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適合驗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12天後可以驗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9週發現懷孕 6-7週吃過7天普維拉錠?如題 一天兩顆10公絲 是否影響胎兒發育? 建議流產或是產檢能檢查出缺陷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影響幾乎很小很小,如果相生,應該是可以,不過還是建議你跟你的婦產科醫師詳細討論。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毛處問題?醫師您好,在陰毛處白白癢癢的,未發現任何蟲,且範圍逐漸擴大,有皮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高嗎?醫生你好 我先說明一下,我上個月月經週期大概是6/3~6/12 而我下個月的經期有可能提早四天到延後四天,這些情況都有發生過 1. 我上個禮拜6/28第一次跟著男友做 無套進去了一分鐘後才戴套,第二次做的時候無套但無射精(男...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生您好 我在6/28、6/30、7/1都有性行為 我上個月是6/3經期來,個人經期有時候會提早或延期最多四天,所以算是危險期 6/28晚上第一次做到一半才戴套 第二次無套但沒有射精 6/30無套但體外射精 7/1全程戴套 然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可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棒一深一淺?上次提問過:6/19在陰道口磨擦(不確定有沒有愛液),當天吃了后保寧事後。6/28有驗孕一次,是很清楚的一條線,上次月經來為6/12或6/13 ----- 這次想問的是 在7/4晨尿再驗了一次,有先排出一段再驗,驗孕棒被用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到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