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155953?1.今天是5/7 分泌物變得有點透明和微透明之間 也是因為排卵期的關係嗎還是是月經來臨前的前兆! 2.上個月我是打催經針月經才來 分泌物和排卵期會因為這樣變多或事延期嗎 很怕是懷孕但有戴套無內射也有排除危險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排卵期的時候,分泌物較多,為蛋清狀,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勿擔心。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的問題?昨天很女友愛愛,做完後灌水檢查保險套有無破掉,我將保險套完全展開,套上水龍頭,發現口的邊邊破了,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危險,我再戴時沒有完全展開 只戴了2/3,破掉的位置是在保險套口,也不確定是不是水龍頭割破的,不知道會不會危險,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吃事後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生理期晚來?3/24-3/29生理期來,4/4日有戴套發生性行為,算了週期於4/22應該要來生理期,結果沒有來。4/29驗孕結果沒有懷孕,照了超音波檢查也沒有懷孕,醫生開藥吃了3天份的催經藥,吃完到昨日5/7日還是沒來,再驗孕仍無懷孕,再繼...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再等一個星期後如果仍未來月經的話再請醫師檢查, 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菲那諾能受孕嗎??醫師你好,最近有計畫要受孕,因本身有在吃菲那諾抑制掉髮 想請問,聽說菲那諾會造成精子減量,那是不是要停藥?因為我問過其他人, 一半的人說不需停藥一半的人認為需要停藥,想問看看婦產科醫師看看 謝謝您的回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想要懷孕,吃藥可能會有點影響,但是順其自然觀察看看即可,如果一段時間沒懷孕,再考慮是否停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想問一下,大概4月底我跟女友見面,前一天我晚上有自慰但沒洗手,然後看網路上有種說法是精子在外面活不到半小時,乾掉就不會有事了。隔天早上兩個人親熱時我有把手指放進陰道裡,請問這樣會有風險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有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該吃事後避孕藥嗎??4/9做了一次無套外射,月經剛結束時做的,48小時內吃了事後避孕藥,隔了一週有出血,不知道算不算月經 5/4又做了一次無套外射,這次該吃事後避孕藥嗎? 因為有人說同個經期不能吃兩次,可能導致不孕,但不知道算不算是同個經期...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不會造成不孕,但之後月經週期會有幾次不規則。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問題?請問醫師 4/25有性行為 有戴套無 內射 週期為30-31日 月經是4/16 來 四天就結束 今日為排卵日後兩 天 這段期間都沒有性行為(除了 4/25那次以外)剛剛洗澡時看到 有深色的分泌物 (第一次看到這 種情況前幾日都沒...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2.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一個月吃了兩次事後避孕藥 會怎樣嗎??4/9時做了一次無套外射 吃了事後避孕藥 隔一週出血 4/9做的時候月經剛結束 5/4又做了一次無套外射 因為會擔心 所以一樣又再吃了一次事後避孕藥 請問隔不到一個月又吃 會有嚴重的後遺症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之後月經週期會有幾次不規則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沒來咖啡色分泌物?醫生您好 我想問一下,我月經2個月沒來了,但常常有咖啡色分泌物,無血絲,我上個月有做核磁共振,在腦下垂體發現0.7良性腫瘤,但檢查荷爾蒙都沒問題 還有我初經到現在已經有1年了,所以怎麼辦?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醫師您好~這個月月經已延遲8天,但這兩天有一點點咖啡色分泌物,(4/18-19有行房並做安全措施)(5/4也有驗孕只有一條線)。想詢問醫師咖啡色分泌物是代表月經快來了嗎~? 另外再請教醫師~驗孕一定要早上的第一次尿液嗎?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2. 不正常出血及月經週期異常,其影響原因甚多,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3. 無指定時段,乾淨尿液即可。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隔天發現大腿根部及腹部出現大面積紅紅一點一點?醫生您好,晚上性行為的時候有使用潤滑液,用的時候會覺得灼熱感,(過程中有用玩具並深入,但並沒有使用保險套以及性器官的結合) 隔天發現大腿根部及腹部大面積出現紅紅一點一點(不養不痛),但...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類似過敏現象,但原因需至醫院檢查才有機會確定。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女友最近一次經期時間是4/16~4/21,小月曆上記錄5/2是排卵日,但在5/5有發生關係,沒有戴套子也沒有射在裡面,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麻煩了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會懷孕,最好任何時候都要做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異常、鼠蹊部疼痛、腹部突然腫大?大約國三時開始分泌物呈現黃綠色泡沫或液體,味道有點像嘔吐物,但會考結束後消失了一陣子。 大約在今年2-3月時又突然有類似狀況,到了大約三月底,分泌物開始呈現黃色(可能有點類似豆腐渣)味道變另一種味道,有...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陰道感染為女性最常見之疾病,其影響原因甚多,治療方式更需配合完善衛教,建議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週期及排卵期?醫師你好,女友今年1月到4月週期時間分別為:32天、35天、23天;最後一次經期時間是4/16~4/21,但在5/5有無套外射,請問:1.月經週期這樣算正常嗎2.排卵期該怎麼算3.懷孕機率大嗎。謝謝你的回答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不準就不能相信安全期,任何時候都要做避孕措施,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巧克力囊腫術後?您好 我在3月底剛開完巧克力囊腫腹腔鏡手術,尚未吃術後藥, 4月初經期來一週,4月20幾號月經又來了, 到現在月經一直沒停,大概10幾天,量不大 想請問卵巢開完刀經期時間變亂.變長,是否正常? 另外想請問異位寧這類黃體素是否...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感謝您的提問。卵巢是分泌荷爾蒙的器官,因此卵巢手術後,荷爾蒙勢必會受影響,造成月經紊亂,可以請婦產科醫師協助調整。而黃體素基本上對乳癌是有保護的效果。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請問四月初去某家醫院看診檢查子宮壁厚開了六天美得能藥給我,過了兩禮拜回診應該是會停經的但還是持續有血,檢查也沒什麼剝落再開七天美德能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為什麼經期流不完(也有血塊)這會有影響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還是回 原醫院追蹤治療,有問題可以請教你的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出血算月經嗎?1.請問吃事後避孕藥5天後出血,算月經嗎? 要如何計算下次月經來的時候 是以上次月經來為準 還是以出血算起呢? 2.如果吃事後避孕藥有出血是不是就不會懷孕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事後避孕藥,有時候會造成亂經,是否懷孕要觀察,如果不放心,12天後驗孕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分泌物問題?請問醫師 4/25有性行為 有戴套無 內射 週期為30-31日 月經是4/16 來 四天就結束 今日為排卵日後兩 天 這段期間都沒有性行為(除了 4/25那次以外)剛剛洗澡時看到 有深色的分泌物 (第一次看到這 種情況前幾日都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排卵的關係,觀察即可,應該是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跟腸胃炎相關問題?已經吃滿9天的事前避孕藥,在第8天的時候得到腸胃炎,並在第10天有發生性行為並內射,想問這樣有可能會懷孕嗎? 另外腸胃炎的藥物會抑制事前避孕藥嗎?是否之後要戴保險套?
陳麗琴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 婦產科 主任
阿丹先生您好: 事前避孕藥需在月經來的第一天至第五天開始規律每日服用,才有辦法在該週期有避孕效果,所以再中斷避孕藥有體內射精行為,就不保證避孕效果。腸胃炎的藥物基本上不會抑制事前避孕藥,所以不規則服用事前避孕藥,麻煩性行為要戴套避孕喔!!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流產後斷斷續續的出血?我在今年3/13做藥物流產,後面斷斷續續出血至三月底,此時血量已減少,回診醫生也說排的很乾淨,驗孕是淺淺的兩條線,讓我回去繼續觀察。 但於4/10又開始大量出血,並且流到今日(5/4),腹部也是一直有疼痛感。 除了第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還沒排乾淨,建議回原診所持續追蹤。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