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皮膚下有一粒?外表看不出來,捏起乳暈的肉時發現的,大概像一粒米的大小不會痛...請問正常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建議諮詢乳房外科醫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2/25下午有性行為沒戴套,晚上就立馬吃了事後避孕藥。 2/27跟28也有性行為,都沒戴但沒內射。 3/25有驗孕但結果是一條線,原本20號經就該來了也遲了10天⋯ 請問還需要再驗孕一次嗎 ?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再等一星期,如果還是沒有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流後性行為?3月發現懷孕5週 3/15去醫院檢查選擇藥流,也吃了第一包藥 3/17回診吃第二包 到3/20醫生說排乾淨了,只是子宮壁還有些沒流乾淨要我吃宮縮藥3天後回診 結果3/31才沒有血和分泌物了,但當天發生性行為有內射會懷孕嗎? 那...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描述的情況,懷孕的機會不大,仍建議您做好適當的避孕措施,必要時也可請醫師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無套體外射精?醫生您好, 我生理期3/22第一天來直到3/25結束,4/1跟男友做了一下,平常我們都會戴套,但這次沒戴,只有抽插一下下,男友也是拔出來後我才幫他打出來,這樣懷孕的機率應該不大吧?是否需要吃事後避孕藥?因為我3/31有去婦產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不放心,就吃事後避孕藥以防萬一。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腰酸、下腹痛?院長你好, 我目前的症狀是下腹痛、腰酸、分泌物增加、有時候有尿意但是卻只有一點點。 症狀維持約已經一個禮拜,但因為從國外回國,現在正在檢疫隔離,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內沒辦法就醫。想請問是不是可以請家人先在藥局買到什麼藥先吃,或是...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感謝提問 1.若症狀不明顯,可以多喝水,勤上廁所或優酪乳、蔓越莓汁等或有幫忙。 2.若症狀較嚴重則可能須使用抗生素,可打1922專線,會有人協助。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失調事後藥?我想問我在3/15排軟球那天有發生性行為當天有吃事後然後3/23號來咖啡色的血到第五天第六天開始恢復正常血量 我想問這位會懷孕嗎還有 月經我要從哪一天開始算起?結束後需要看醫生嗎?
黃元德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院長、婦產科 主任
如果正常服用事後避孕藥後,懷孕的機會是很低的,而服後約一週會出血是正常的現象,一旦服藥事後丸後,月經週期就會混亂,所以妳要從那一天起算就沒有意義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請醫生幫忙推算準確受孕日?醫生您好 我也是很久無法受孕有些狀況 現在很困擾小胚囊的大小週數是否吻合有做功課的那些日子 好疑惑我受孕日是哪天 我的經期大約24天來,來潮時間5-7天左右 2019/12/13~12/19 MC來 2020/1...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如果預估週數是5週,就是2月中到月底間受孕。正確日期及其它相關問題請至婦產科門診進行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了事後避孕藥愉婷錠可以吃普拿疼嗎??醫師您好, 女友在性行為結束後,因保險套脫落(體外射精),而服用事後避孕藥,愉婷錠(主成分:Levonorgestrel 1.5毫克)。但是服藥後因為頭痛想服用普拿疼(主成分:Acetaminophen...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可以服用普拿疼,但服用後仍頭痛,應就醫找出頭痛主因。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醫生你好,女友上個月經是在1/30的時候來,預計是在3/8號來但是遲到3/27號才來 中間2/8.9.10,3天有發生性行為,在3/9有驗過一次孕,呈現一條線。 現在3/28是月經來的第二天,分泌物有出現少量的褐色 PS女有多囊...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問題?想請問一下醫生: 上次月經來的時候在1/30-2/3號,2/8.9有發生性行為(全程戴套,體外) 預計3/8號月經會來,但沒有來,在3/9號驗孕一條線。 月經遲至3/27號來,且量都都超少只有用衛生紙才擦得到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 請...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漏吃,有性行為?吃悅己避孕藥有兩年快三年。週四剛好月經過要吃新的一包,但到週六早上才記得吃;週六早上補吃了兩顆(週四、週五的份),週六晚上到吃避孕藥的時間又正常吃週六的份。週六晚上服藥後有內射性行為,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第2個問題,如...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 懷孕問題,請「性行為過後4週」,自行驗孕或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 2. 仍可以使用安全期避孕法,但失敗機率本來就比藥物及避孕器....等方式高。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醫生您好, 本身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不太規律,3/5-3/11生理期; 在3/21、22 與男友性行為,無戴套 無內射, 在22號有吃事後避孕藥, 3/28開始有來咖啡色,之後來紅,請問這是月經嗎? 會因為吃事後藥而提...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問題?醫生你好,本身有多囊的問題 經期一直都很不穩定想問(週期35天左右) 上次月經時間在1/30-2/3,月經遲至3/27號才來(預計是3/8號來) 中間2/8.9以及3/7.8有發生性行為(有戴保險套)3/9號有進行驗孕一條線 前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應該是不大,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多吃了五天份?你好 我前幾天悅己的事前避孕藥(21顆)已經吃了10顆 然後他就被狗狗偷吃了 之後我在去買一盒新的繼續吃 可是不小心多吃了五天的份共吃了26顆 我馬上停藥之後月經一直沒來 這樣會有懷孕的可能嗎 下一盒要什麼時候繼續吃...
吳相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新屋分院 婦產科 婦產科 主治醫師
請至門診由婦產科專科醫師評估及檢查。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續#154428?月經禮拜四來了 今天是第4天 他說感覺快沒了 但他之前都流一個禮拜 但他說以前他也有過5天就結束的 請問這樣正常嗎? 從1/21到現在雖然第二次月經有點慢 但是月經已經來兩次了能排除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嗎??在2/13有幫女友手指插入,不確定有沒有精子進入,之後女友在3/18後有月經的感覺:肚子痛+流血+嘴破,這樣還有可能懷孕嗎?可以放心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經期保險套破掉導致內射?女友二月份月經來的第一天是24號,三月份是25號來的,今天3/29號發生性行為保險套破裂導致有內射的情況,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有建議吃事後避孕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是不用吃事後避孕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口服避孕藥21日?醫生您好 目前服用悅己(21天)第二包已第十天 從第一包結束七天內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以app測試距離上個月的第一天已延遲9天 但在吃第一包口服避孕藥前兩週皆有點狀出血的情形。 想請問目前月經週期到底該如何算,又該在哪個時...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避孕藥只是調經,無法懷孕,有問題可以請問開藥給你的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精液的多寡真的會影響到懷孕嗎?最近在網路上查到 如果沒有一定數量的精液(精子) 也就是精蟲的數量要夠多才會較有可能懷孕 請問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只精液的量,精蟲的數目,活動力,外形是否正常,都是要考量的。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自慰後流血?醫生您好: 最近發現自慰過後陰道都會微量流血,因為我都是陰蒂高潮,不懂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已經兩次了,第一次還以為是排卵期出血,可是隔了5天後再自慰還是一樣的情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能有受傷,如果還有出血,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