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跟受孕日?您好,預產期11/16 最後月經第一天是2/6 想請問受孕日大概是哪天? 大概2/25 2/26有行房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這幾天都有可能,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人工流產後?4/11進行人工流產,7天後沒有惡露4/23.28皆有性行為沒帶保險套,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能知道大約什麼時候排卵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是有懷孕的可能,流產後會有一段時間排卵與經期不規則,建議需適當避孕,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悅姿第一個月 生理期時間變長?醫師您好,我於4/18月經來潮第一天開始吃悅姿事前避孕藥(4年前曾連續服用過半年,不是第一次服用),月經期間的經血都正常,但以前正常月經都來5-6天就會結束,這次卻在月經來潮6天後,到現在4/29還是會有一點...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重新開始服用避孕藥的前1~3個月內出血是常見的,請不用擔心。 檸檬水不會影響事前避孕藥的效果。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想請問醫生,4/19有發生性行為,有戴套裝水檢查沒有破,預計4/22月經要來開始沒有來,4/28有驗孕,明顯一條線,可是隱隱約約很認真看好像有第二條可是很不明顯,後來4/29月經來了,4/30跟5/1號量很大,想問這樣月經有來了應...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如果經血量、天數都正常,原則上不用擔心, 若仍不放心的話請再驗孕。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問題?醫生你好,我的月經週期最近有點怪怪的,因為我一月的月經有晚(週期58天),但當時來的天數和量都正常,下個月準時到(29天),天數和量都正常,但到了上次(25天),他早來了4天,前三天不斷流出粉色分泌物,後三天有經血排出,我覺得比平...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懷孕機率應該不大,可以再觀察,如果還是有不舒服,那就建議看醫生。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原本服用異位寧狀況很好,會突然失效嗎??醫生您好,本人今年快47歲~大學時開始經痛,看診後吃止痛藥,24歲時經痛到爆炸(無法起身)就醫後確診巧克力囊腫已5-6公分,並且立即住院開刀!..手術後約一兩年又復發,34歲時順利懷孕生子,但生完來月...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若服用藥物已無效果,建議您以手術方式做治療, 利用腹腔鏡手術進行病灶切除;若您已無懷孕計畫 ,亦可透過腹腔鏡手術切除子宮,避免症狀反覆發作。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黛麗安?目前吃了黛麗安連續三年左右,在去年10月測過ddimer為正常,想請問能繼續服用嗎(看到這個血栓風險高),還是要換廠牌或定期追蹤。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若非肥胖、無血栓病史者、無肝功能異常者,可繼續服用此藥物。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子宮息肉手術月經?醫生好, 我在4/10做子宮息肉切除手術,4/21月經來,第一天~第二天量少(約護墊可以承受),第三天~第六天量多,第七天幾乎沒什麼經血。 今天第八天突然又出現鮮血(護墊的一半量),目前都是擦拭才有血。 請問醫生這樣正常嗎...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若出血持續超過3-5天未改善,且出血量明顯增加、夾有大血塊、嚴重腹痛或其他不適等症狀,請安排回診治療。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遲沒來?上次月經來是2/22-2/28 週期差不多40天 期間3/16有性行為前面都有戴套但是後面就沒有了可是沒有內射 3/24-3/31左右一直有咖啡色分泌物雖然沒有很多但是需要用護墊 月經持續到現在都還沒來 想問看看是什麼原因...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請先驗孕確認是否懷孕。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懷孕嗎?何時可以驗孕呢??您好,前幾次月經來為1/24、2/21、3/20、4/17,在月經來之後第九天、大概是結束後第三天,性行為時套子破掉最後才發現,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高嗎?大約多久之後才能驗孕呢?謝謝醫生回答。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有機會懷孕。 請於性行為後10-14天驗孕,若月經遲遲未來,請再驗孕一次。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行房日跟受孕可能日期詢問?想詢問2/25行房的 有可能是哪天受孕的 那懷孕日是從什麼時候算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有行房才有受孕,受孕日就是行房那幾天。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感冒藥後突然出血?醫生您好,近日因為腸胃型感冒後接續一般感冒,大約吃了兩週的感冒藥,但與事前藥至少都有間隔2小時以上。事前藥也都每天準時服用沒有遺漏,但昨天開始出現咖啡色分泌物,然後就出現紅色的血,量大約是生理期第四天第五天的量,且腹部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感冒藥一般,不影響避孕藥,避孕藥請繼續吃,如果還是有出血,那就建議看婦產科。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用藥?醫生您好 目前懷孕28週 耳鼻喉科開了以下的藥,有些上網查不到分級,不知道是否安全,煩請幫忙看看。 1、AESCULUS HIPPOCASTANUM L EXTRACT 2、IBUPROFEN 3、LITON TABLET 300...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懷孕28周,藥物的影響很小,而且是有耳鼻喉科醫師開的,他曉得你懷孕,理論上應該沒有問題。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人工流產手術後月經來完B-HCG指數仍有12.8,是否要回診,有惡化可能嗎??二月底時因為胎兒8周無心跳,所以做了流產手術,那時候B-HCG達到22萬,醫生認為指數不正常有惡化風險,故手術後追蹤了一個月,3月底時B-HCG仍有100多,但B...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月經有來應該就是沒有問題了。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率?醫師,你好 我4/26下午流咖啡色的血,量非常少,到目前是第三天,但還沒到月經來的時間 1月月經為1/24~11/29 2月月經則為 2/27~3/3 4月月經則是4/4~4/11 3/23、3/29、4/13、4/20皆有性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懷孕機率應該不大,5月6號月經沒有來,再驗驗看看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哪次懷孕的??我本身月經週期不規律 平均週期長度分析從 2024 /3/10到 2025/2/25 的 11 次週期來看:週期長度分布:35、32、33、38、31、34、31、28、26、28、35 …………… 最後一次月經首日:2025...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無法準確判斷,必要時請與檢查醫師討論或作DNA鑑定,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中途更改避孕藥廠牌?醫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是有向婦產科醫師諮詢請醫師開立藥品服用 服用完第一包後自行去藥局購買愛斯麗安的事前避孕藥吃 但發現吃了之後開始有些頭痛 發熱甚至皮膚過敏癢(算嚴重皮膚過敏)的症狀出現 ...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口服避孕藥不建議中途更換,若有嚴重副作用,建議請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會陰瘜肉切除?林醫生您好: 請問在2月中旬,手術切除外陰唇瘜肉,3月中旬回診時,醫生說狀況不錯,只要繼續擦藥。 到目前一直持續擦欣黴素藥膏, 但有以下狀況: 1.棉花棒擦藥時,還是會看到有一點小結痂出現。 2.外陰後方靠近肛門有一小塊紅腫,...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建議安排回診,由醫師確認傷口狀況與是否需更換藥物。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手術時可吃事前嗎?目前有服用事前避孕藥要每天服用 請問我要開腹腔鏡手術一樣也能照常服用藥物嗎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好: 事前避孕藥可能會造成血栓風險,應於手術前暫停用藥。 請於手術前主動告知醫師您目前正在服用的藥物與劑量,避免影響手術安排。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關心您的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需要去醫院檢查嗎?4/17有讓男友無套插入,沒有射精。因為距離排卵期有點近,4/20有買艾伊樂服用。4/22有類似經期的出血,但出血量比以往經期少。到今日(4/25)還有持續類似月經的出血。 之前經期是:1/5、2/2、3/1、3/28。算...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你好 岀血有可能是事後避孕藥的關係,懷孕機率應該不大,觀察即可。祝你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
下一頁
婦產科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