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週期平均28天,無內射、無進入、無帶套,這樣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上次月經到親密關係約10天,月經週期平均28天,無內射,無進入,無帶套,大概30秒內,這樣會懷孕嗎?有必要吃事後避孕藥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後服用事後避孕藥的懷孕風險評估?
排卵後服用事後避孕藥?醫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因我經期一直都不是準很固定 所以有下載app紀錄經期和排卵期 10/6-10/10.11/8-11/13 是月經來的時間 App顯示排卵期日是23號 11/26.27.28都有和男友發生性行為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接觸未發生性行為的情況下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嘛?您好,我在11/2日時有跟女有愛撫但沒有性行為 且隔天女有月經就來了而女有說11/2日性器官不小心有碰到但沒有很久 在上上週11/16號時女友排卵期有出血是淡紅色得 請問這會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與月經過後體溫變化原因解析?
月經期低溫一天?想請問月經來的第一天基礎體溫36.79 第二天體溫36.26 第三天體溫變高 36.69 第四天36.85 第五天36.88 第六天36.69 第七天36.59(月經結束) 月經結束後第一天36.58 第二天36.68 第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基礎體溫要看一段時間不能只看一點,應該還正常。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常見問題:愛撫和性行為是否會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在10/31號時 有跟女友互相愛撫且壓在他身上 但沒有發生性行為 但女友說弟弟好像有碰到妹妹一點點 那一天是安全期隔一天11/1月經就來了 但在上上禮拜11/16排卵期有出血得狀況 請問這樣有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禮拜六未破裂避孕,禮拜日未射精懷孕風險高嗎??
會懷孕嗎??請問一下在禮拜六做了有戴套也有內射 射完才發現保險套旁邊有洞有流出精液出來 看到大概一小時後買了事後避孕藥吃 吃完女生這幾天並沒有什麼副作用正常嗎? 隔天禮拜日又做了一次一樣有戴套但是沒有破 然後沒射在裡面是拔出來後才射 這次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否會影響月經來潮時間??
服用事後避孕藥有出血下月月經會來嗎?我在11/14服用事後避孕藥後隔了6天(11/20)有出血狀況(出血只比普通月經量少一點) 我是每個月月經正常的人,不是剛好那天來就是前兩天來 上次月經是11/7來的,請問我的月經會是12/7左右來還是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下個月是是12/7左右來,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及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後的月經?她上次月經來是12號開始 11月27號我們互相幫對方自慰 沒有直接插入 但我手上不小心沾到精液還伸了進去 29號早上7點吃了事後避孕藥ELLA 但還是不放心 請問藥怎麼確認會不會懷孕 看月經是怎麼看 來了就沒事了嗎 或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到第五天:減肥、穴位按摩與懷孕疑慮?
月經遲到第五天?想請問醫師 我目前月經遲到第5天 按著規律我都在32~37天之間來 有在控制飲食減肥,一個月差不多減了將近4公斤 下腹這幾天常常會有月經要來前 的微微悶痛的感覺 上次第一天月經在10/24 前幾天也有體重上升的趨勢 上...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減肥跟月經不一定有關,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未避孕的情侶性行為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我想請問, 我女朋友11/21月經來, 我們11/25、11/27總共親密四次, 過程都沒戴套,請問這樣懷孕幾率多大? 情緒起伏大會影響懷孕幾率嗎? 註:女朋友經期都很規律正常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機率與早期驗孕、旅行影響?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 上次月經10/30-11/5, 周期約25-28天,平均26天. 11/12, 11/13 行房. 本次月經原預計11/25, 至今還沒來. 11/29驗孕一條線. 想請問. 是否太早驗? 懷孕機率高嗎? 周末要...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後無戴套性行為,前列腺液會導致懷孕嗎??
會懷孕嗎??女友月經在11/28剛走昨天(11/29)和女友未戴套發生性行為,可是並沒有射精出來,但聽說前列腺液裡會有精液,想請問這樣會懷孕嗎?是否該吃避孕藥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量少、驗孕結果異常,懷孕機會大嗎??
月經來後是否可能懷孕?想請問我上個月10/12月經來(有去大醫院看醫生,開催經跟排卵藥給我吃,吃完催經後月經來的第三天開始吃排卵藥,吃五天)但是醫生也沒要我回診。 在10/24~30中間都有行房(剛好兩天一次,都內射,因為已經計畫懷孕) 然...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再驗一次,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沒有避孕措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的懷孕機會?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11/30因為性慾強大 所以跟男友互相幫忙弄了一下 後來男友用生殖器頂我 沒插進去也沒流出來是男友後來上廁所時才流出來一滴 沒有防護措施 11/13-11/19 是上次來的月經 11/26-12/04懷孕機率低,這樣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後性行為,懷孕風險多少??
會懷孕嗎??我女朋友11月11-16號月經來 平均30天 有時差2天 我們在11/19 有做愛 無帶套無射 只有進入磨擦大概3分鐘 做前2小時 男女都有先手交 並高潮 手交完後有先清洗 11/26 我們也有無套無射 但這次多次摩擦 一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內診能否檢測出懷孕?求解惑?
內診可以驗孕嗎??醫生您好,我於8/13最後一次性行為,八月底、九月底及十一月一日都有來月經,但總覺得怪怪的,故去看婦產科,醫生內診後,說都很健康,但有個疑問想在這裏請教醫師,單純的內診有辦法看出有無懷孕嗎?謝謝! 因為很擔心,謝謝。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的最後一次性行為是8月13號,精蟲的壽命只有兩三天左右,你八月到11月都有來月經,表示不可能懷孕了。沒有懷孕並不是因為內診才知道的。內診沒有辦法看出有無懷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成功仍見咖啡色分泌物?婦產科醫師解析?
會懷孕嗎?我11/7-12來 20號跟男朋友做 全程有帶套 那會懷孕麻 為什麼分泌物會有一些咖啡色的東西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分泌物會有一些咖啡色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套使用下,女友出現懷孕徵兆的可能性是多少??
會懷孕嗎??我和女友帶套性行為 最近一次在11/20號 他上次月經好像是10月底來的 我們十一月初也有做過 今天11/24號 他昨天跟我說頭暈 想吐 也可能是感冒 但他說他分泌的很少 那個也差不多該來了 我們沒次都有帶套 這樣還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延遲七天,咳嗽想吐,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醫師你好! 我和我女朋友在10/16號性行為 無戴套 沒吃避孕以及事後藥 女朋友說她月經正常應該11/16or17來 但已經七天了到現在還沒來 她說她有咳嗽想吐 以及心煩意亂的症狀 請問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插入、無射精、僅摩擦會懷孕嗎?事後避孕藥效果如何??
沒插入,沒射精,只磨擦會懷孕嗎??11月20日男朋友在沒帶套的情況下用陰莖在我的陰道口磨擦, 沒插入,沒射精,處女膜也沒破。我上一次月經是11月1日至11月5日,因為膽心是危險期怕男朋友的分泌會導致懷孕,所以於11月21日吃了安立婷事後避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