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04頁

分享到:

懷孕疑慮:女友月經延遲、腹瀉等症狀分析?


是否懷孕?11/9 11/11有和女友親密 兩次皆有戴套 套子事後也沒破 原本11/15左右就該來 但是女友到現在還沒來 但是有腹瀉 下腹脹脹悶痛 白帶 胸脹等症狀 請問這樣是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前避孕藥誤服後的正確使用方式?


事前避孕藥吃法?我想請問 我一直都有服用悅姿避孕藥的習慣大約一年 這個月19號本該服用下一包 但來不及買導致20號才服用 約是經期的第三天 想請問我這包避孕藥是否連續吃七天還是有避孕效果 還是要等到下次經期的第一天在吃 不好意思打擾醫師 由...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如果當天忘記吃隔天要補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還是懷孕?吃了事後避孕藥的情況下?


月經?懷孕??你好醫生, 我想請問一下,我10月份有吃事後避孕藥,11月份(11/3)月經來,晚了兩天 11月12、13、20有性行為,沒有射進去 但我11/21開始胸部痛,已經痛5天了,我想請問是月經快來還是懷孕? 謝謝你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與懷孕檢測?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 月經第一天9/25,平均週期33天,平均經期9天,理論上下一次月經為10/28,但至今月經仍未到, 期間10/8、10/10、10/15、10/23、11/1、11/2、11/5皆有正確戴套性行為,11/8也有至婦產科...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判斷困難!紅褐色分泌物和胸部腫脹:懷孕或經前症候群??


無法判別是否懷孕or經前症候群?11/4 & 11/5與老公親熱 (兩人都沒甚麼經驗所以沒有完全進去,有帶套內射) 11/16出現一滴紅褐色的分泌物, 並開始胸部腫脹,生理期預估是11/25來, 所以不知道是經前症候群還是初孕症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都有可能暫時觀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如何控制因子宮肌腺瘤引起的月經量過多??


經血量過多?醫師您好: 我有子宮肌腺瘤導致月經量過多,因為肌腺瘤不大,所以之前就診的醫師不建議手術,曾經裝過蜜蕊娜避孕器,但是持續點狀出血,而且後來不明原因脫落,醫師建議改採避孕藥控制,已經服用美適儂避孕藥來控制3年左右,但是經量還是很多,...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可以考慮吃子宮收縮和止血藥看,建議看婦產科調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期間發生性行為,乳頭疼痛是否為懷孕徵兆??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10/31和女友發生性關係,當時她月經來第三天,所以無戴保險套並外射 11/12號有全程使用保險套並外射,依據手機app推算那天有可能是排卵期 這兩三天女友乳頭疼痛,用手捏乳頭或是不小心碰到擠壓到都會痛,但胸部並不會脹...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觀察即可,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內射導致月經停止的原因解析?


月經期間內射月經就停了?醫生妳好 我跟我女朋友在她月經來第四天的時候內射 之後還有出血 早上做的晚上月經就停了 我女友本身有多囊性卵巢 已經一段時間沒來了這次會來大概是上次保險套破掉有吃事後藥的關係 但他說以前只要有來都是7天才會停 請問這...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可能剛好月經就停了,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提前:腹腔鏡手術後漏服黃體素的影響?


腹腔鏡手術清除巧克力囊腫,術後一周漏吃黃體素,月經提前?曹醫師您好~ 為了要進行試管嬰兒流程, 我於11/7進行腹腔鏡手術清除巧克力囊腫及子宮肌瘤。 術後於住院及出院一周期間皆有服用黃體素。 但於11/16.11/17未服用黃體素, 1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月經已提前到來應該不用繼續服用黃體素。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引發不適症狀?


吃事後避孕藥五天後感到不適?前一次月經是在11/1日, 11/12日清晨男友無套內射 11/13號晚間9點吃事後避孕藥 直至11/18號凌晨突然覺得肚子不適 像是脹氣胃痛,吐了三次睡不著 直到今天19號早上,排尿後擦拭見粉色 下午擦拭則變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先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量少且持續流血是否代表已開始排卵?無套內射是否會懷孕??


月經量少 結束隔幾天又來?你好 我上個月有吃事後避孕藥,這個月生理期來的時間是對的, 不過量很少顏色很淡,結束後過三四天又有繼續流血, 這個時候是已經有在排卵了嗎? 因為我在月經結束後又再來的時候有性行為,無套內射 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是否懷孕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有不適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6天,有懷孕風險嗎??


沒進去也沒射精?醫生不好意思 請問我月經都是12.13號來 但是11/06與男朋友有在外面磨擦 沒有進去因為怕痛 但是男生有分泌物 也沒射精 月經上幾個月都很準時 這次遲了6天 奶也會脹痛 也有分泌物 請問有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性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是否懷孕?我的月經都27號的時候來,今天跟男友有親密一下,沒戴套也沒內射,只有3分鐘左右,他有射到我身體上,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成功但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上個月跟男朋友愛愛 全程帶套 也沒有內射 可是我有流白白透明的液體 之後檢查保險套但是沒破 前一陣子生病吃了快一個月的感冒藥 最近子宮會有點痛(一下子而已) 現在月經6天沒來 有可能是懷孕嗎 還是因為吃感冒藥 月經遲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藥與月經出血:懷孕風險及月經預期?


是否懷孕?11/14 吃了事後藥 20號有像月經的出血 (比月經再少一點 請問這樣還會懷孕嗎? 下次月經會在正常時間來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適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事後避孕藥卻遲遲未來月經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吃事後避孕藥 卻遲遲未出現月經?連續兩個禮拜的禮拜五吃了事後避孕藥 安立婷 但遲遲未出血 也到了月經該來的時候 卻依舊沒來 是什麼問題? 現在也重感冒了 會有關聯嗎? 感冒跟事後可以一起吃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重感冒有時影響月經,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驗孕MC延遲正常嗎??


驗孕 mc延遲?醫師您好 想跟您諮詢這方面問題 上次MC 10/19 過程6天 週期約23天 10/31性行為(有使用保險套) 本來11/12 左右該來的 但是現在仍未見蹤影,11/17自行驗孕,2家品牌驗孕盤接無懷孕反應;11/18看婦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藥與月經出血:懷孕風險及月經預期?


是否懷孕?11/14 吃了事後藥 20號有像月經的出血 (比月經再少一點 請問這樣還會懷孕嗎? 下次月經會在正常時間來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徵兆與不規則月經關係?


懷孕可能性?上次來是10月5號 原本預計這個月5號會再來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來 10/19跟男朋友有點感覺所以互相撫摸一下但是都沒碰到各自下體 今年5.6月的時候心情很不好有一個月沒來有一個月突然量超級多 不知道是不是和這個原因有關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到或懷孕?何時驗孕最準確??


請問何時驗孕棒可以確定結果?曹醫師您好,我和先生近三四個月內有刻意在排卵期做功課,但是都沒有懷孕。  上一次月經是10/20, 這半年月經週期不穩定(34天/36天/34天/31天/28天/30天), 有在11/3日、11/10做功課。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是否懷孕要等,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