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經血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經血是咖啡色的?醫生您好: 我上一次月經是7/21來的,但他8月份沒有來,到9/21號的時候就有咖啡色的經血 原本以為第二天應該會變鮮紅色的,但一直都是咖啡色的而且量也不多,一天只需要墊護墊就可以了,也是第一次這樣,之前都很正常 不知道是步...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apple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應該是月經失調了。當然也有可能是早期的懷孕造成的出血,不過發生的機率不高,不放心的話就驗尿看看。 造成月經失調的原因,最常見的是作息不正常,壓力太大,體重過輕或過重,飲食不正常或生病吃藥都有可能。>>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咖啡色分泌物及悶痛感的原因分析?
月經後咖啡色分泌物?想請問醫生我4月底生產 ,之後到了8/4來了第一次月經,之後8/10月經結束,在這期間偶有白帶問題,到了9/12月經開始,9/17月經結束,可是從昨天9/22到今天9/23突然有少量咖啡色分泌物,甚至有粉紅血絲,而且有時...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Meimei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有可能是排卵性的出血或月經失調。可再觀察幾天看看不必太過擔心。>>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服用事後避孕藥後出血是否等同於月經?懷孕風險評估?
吃完事後藥7天後出血算是月經嗎?醫生您好 我上次的月經是8/24在9/4有帶套吃事後藥 9/11安全期有帶套 但是也就是吃完事後藥的7天出血了三天就很像月經那樣 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出血是正常的是事後藥的副作用 那我想請問那算是月經嗎 我現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率不高,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後一天戴套做愛,會懷孕嗎??
月經後一天行房?請問醫生 月經9/12~9/15結束之後 9/16有戴套做愛 去廁所用水看保險套有沒有破結果沒有,這樣會懷孕嗎?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丸的使用與感冒對效果的影響?
事後避孕丸?請問醫師,9/10經期結束 9/17無套內射,9/18服用避孕藥 9/22又無套內射,是否需再服用避孕藥? 如果有感冒,是否影響避孕藥的藥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9/22又無套內射,需再服用避孕藥,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24-29天生理週期下的避孕疑慮?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 1.我的生理週期大概是24~29天左右 這個月16號來,22號跟23號跟男友發生性行為,22號有內射,23沒有,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2.還有我有聽別人說月經過後的第10~20天是排卵期,不適合愛愛,這是真的嗎~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疑慮懷孕?該如何處理??
月經還沒來? 醫生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想跟你發問:上個月月經8/11來 現在9/11至今仍舊未報到,沒有胸脹感。 9/7與9/9有性行為,有戴套,可是9/7男方表示套子有滑動後來他自己拉回去,9/9時有戴套,但體外射精胸部上,之後...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比優小姐妳好: 如果你的白帶比平常還多,那當然最好給醫生看看,順便再驗孕一次,看看有無懷孕,是否需要催經。>>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與 Tamoxifen 擴張症之關係?
月經延遲?黃醫師您好: 有事想請教,因我今年5月份罹患左側乳管原位癌,後續行乳房部分切除,放射線治療及持續服用Tamoxifen至今,服用初期發現月經量比之前約減少約一半的量,但於7月25日來完後,就延遲至今,有諮詢過婦產科並告知目前的服用...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安安小姐妳好: 催經對你現在的疾病或服用的藥物沒有影響不必擔心,服用tamoxifen Hebe需定期檢查子宮內膜的厚度,因為長期服用此藥會增加子宮內膜增生的機率。>>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與柑橘類水果的影響?
事前避孕藥與柑橘類水果?目前服用 "德國拜耳 欣無妊"糖衣碇錠 21錠 每錠含有 0.03毫克 ethinylestradiol及 0.15毫克 levonorgestrel 9/17開始服用第二盒 爬文看到醫生回覆說月...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提前第3.4天吃也可以,吃完藥到下次月經之間是不會懷孕的,食物不影響避孕藥的效果,吃避孕藥和喝酒無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是否有效降低懷孕風險??
事後避孕丸?醫師您好: 9/14月經走 9/19內射兩次 一小時內有吃避孕藥(安立婷) 那天剛好是排卵期 還不想太早生 請問懷孕機率大嗎? 謝謝回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導致月經延期?最長可能多久??
事後避孕丸?女友18號月經應該來但沒來,當天又有發生性行為一次,19號有吃事後避孕藥,但月經到現在還是沒來。請問月經延期吃事後還會再延期嗎?最長會延期多久?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月經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月經延遲與驗孕結果的可信度?
驗孕可信度能不能放心?上次月經8/8號經期約6天 週期約35天左右 發生關係時間為8/23號(全程有戴保險套+灌水檢查) 這次應該8/13號要來但到8/18日都還沒來 18號有買驗孕盤,顯示乾淨一條線 今天19日還沒來,請問驗孕結...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盤顯示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安全期疑慮與事後避孕藥使用?
安全期+事後避孕藥愛后定?醫師您好! 15號下午時與男友有性行為,但結束後保險套不小心脫落在陰道口,因擔心防護措施不足,在隔天16號早上至醫院購買事後避孕藥愛后定錠(第一次服用) 我此月的行經期是8-11號,每個月月經週期約28-32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且驗孕未果,是否可能懷孕??
安全性行為但月經遲來,有驗孕但未懷孕。?醫師您好,女友的月經很規律,都是在每個月10號左右來,我們在9/3~10之間有發生多次性行為, 但都是全程戴套,而且皆沒有射精,事後也有檢查沒有破掉,後來月經到了14號都還沒來,我們便前往婦產科做超音...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催經藥吃完1週之內會來,再等幾天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丸的使用與副作用探討?
事後避孕丸?月經約17號結束,在19號約早上8~9點性交並且體外射精,以防萬一再當日早上9~10點時服用事後避孕丸(只有一顆的那種),爬完文後不太清楚以下幾點 1.是吃完藥後5天內會月經來,還是原本28天後月經才會來 2.月經幾天後沒來需要...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觀察即可,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假性月經與懷孕風險:婦產科常見問題解答?
假性月經?上禮拜跟男朋友做,沒有內射,但隔天吃了事後,隔了6天月經來了,月經第一天也有做,但有內射,請問會懷孕嗎? 假性月經跟一般的月經差在哪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丸使用後出血與懷孕風險解析?
事後避孕丸?9/3吃藥 9/9出血 之後9/13又吃藥 9/17出血 請問出血是月經嗎? 9/21沒血又內射會懷孕嗎? 需不需要再吃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9/21沒血又內射,應該需要再吃藥,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週期中多次性行為,事後服用避孕藥是否有效?是否會懷孕??
是否懷孕?我女朋友9/8那個走勒 9/10有愛愛女朋友有吃事後避孕是愛后定 9/17又有愛愛做完大約4小時後又有吃一顆 因為中途沒戴套套 可是有拔出來射 但還是怕在插的時候有一點精液 怕會懷孕 我想問那個避孕藥有效嘛?? 會不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運動後水狀分泌物增多,是否可能懷孕??
分泌物大量水狀?醫師您好, 我從高中開始每次運動完就會有水狀分泌物,內褲都濕濕的,快走時也常鼠蹊部痛, 我的月經本來就不準時,但上個月完全沒來, 大概在上個月中有過第一次性行為,這個月還沒來。 大概三天前開始,陰道一整天一直會有大量無色無味...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月經有超過沒來就必需驗孕(尿)、照超音波,看有無懷孕或其他原因(子宮外孕、高泌乳症.....等)。 腹痛、腹脹、嘔吐,請到婦產科門診找醫師診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忘記吃調經藥後月經提早且量多,是否需再就醫??
調經藥忘記吃?醫生您好,我上個月因為月經沒有來去看醫生吃了催經藥,之後醫生跟我說要吃調經藥,有兩次,一次是白色藥丸一次是藍色藥丸,但是我藍色藥丸有兩天忘記吃,結果我的月經來了,跟上次月經來的第一天差距23天,量也有點多,請問需要去看醫生嗎?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調經藥忘記吃,出血是withdraw bleeding,非月經,請繼續吃2-3天就會停止,若不停,請看婦產科醫師。>>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