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疑慮:月經不規則與腹脹腰痠?
是否懷孕?經期問題??醫生,你好 想詢問一下,8月份生理期是8/27-8/29 可是9/2有性愛,但有保護措施 9/5.9/7.9/12.9/16有性愛,但無保護措施 9/24.9/25生理期來,只是只流兩天血量,只是血量只有一點點,都是深...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月經量多且帶血塊,該如何進行子宮內膜檢查??
經血過多血塊多?醫生您好~~我生產後餵母奶一年,月經在停止餵奶後才來,但大多都22-23天就來一次,偶爾會27天來一次,但每次月經來都會頭痛、全身無力,而且經血量非常多,連血塊也很多,有時一小時就換掉二次全滿衛生棉,通常五到六天會乾淨,請問...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做子宮內膜檢查的時間是在月經乾淨後漲尿去照超音波才會清楚,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期同房未避孕,服用緊急避孕藥後是否仍可能懷孕??
這樣會懷孕嗎??我跟男友9/24發生關係app上面顯示排軟期 但本身經期很亂但男友下半身有穿 女生下半身都沒穿 男生有精子在庫子上這樣麼擦女生下體會懷孕嗎? 隔天有吃一顆安立婷在24小時內吃完 這樣還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體外射精和事後避孕藥的風險與效果?
無套+體外射+事後避孕藥?醫師您好 女友上次月經是,8/28,但是只有4天左右就結束了 9/4下午我們有性行為(無套),但是最後拔出來射,晚上去附近藥局買了事後藥,那邊人員多給了2管棗精,說是調養身體,藥吃完一管,隔天再一管 當天晚餐...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出血還是懷孕徵兆??
經期還是懷孕?醫生您好:上個月我的經期是8月29日,9/11和9/18有和老公愛愛,9/22開始有出血現象,不過比平常經期量少多,皆為深褐色,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還是有出血現象,不知是經期還是懷孕現象?感謝您!!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也有可能是月經前的出血,如果月經該來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突然鮮紅色的經血是否正常??
突然鮮紅色?醫生你好: 我9/21的時候都是咖啡色的經血 但是在9/23晚上就突然變成鮮紅色的,這樣算是月經嗎? 9/26還是一樣鮮紅色的,算是正常的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apple小姐妳好: 月經的型態很容易受到你的飲食或身體的狀況影響,稍微有些改變。如果沒有很大的變化,不必太過擔心。你可以再觀察幾天看看,如果月經自動停止那就沒關係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風險:避孕失誤及月經不準確的情況下?
會懷孕嗎?在8/20號的時候有性行為,然後套套不小心破掉,但在隔天早上有吃事後避孕藥 在8/28的時候月經有來,大概在9/6、9/7的時候結束 然後在9/17的時候有性行為,但在套套拿出來後不小心磨到大腿破掉 精液灑在陰道口,請問懷孕機率?...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帶宮頸環兩年,今月尾遲來月經是否懷孕??
是否 懷孕?醫生你好!我之前巳生了兩個小孩,之後我去帶子宫環 。我已帶子宫環有兩年。 之前每個月都有月經來,但今個月尾都仲未有,不知是否已懷孕?!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手淫後使用同一塊肥皂洗手和清潔私處,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 我前陣子幫男友打手槍後手上沾滿精液用肥皂洗手 晚上(距離洗手時間約過7小時)沒注意用同一塊肥皂洗私處,請問是否可能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Escapelle 確實可行嗎?事後避孕成功率有多高??
事後避孕丸?我想問escapelle有用??? 成功機率多大?? 愛愛完4小時就有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未避孕且月經延遲,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醫師您好~我想請問我跟我男朋友有8月初有性愛無戴套也無內射,那個月月經有來7天但9月月經沒來可能懷孕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分辨排卵期和懷孕初期症狀??
會懷孕嗎??月經過後一天 在9/16號愛愛後 這幾天女友都說肚子悶悶可能是排卵的症狀還是懷孕初期症狀呢醫生怎麼分辨?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有可能是排卵的症狀,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Escapelle 確切成功率及使用時機?
事後避孕丸?我想問escapelle有用??? 成功機率多大?? 愛愛完4小時就有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效率約90%左右,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性行為懷孕風險評估?
會懷孕嗎?月經在10號來在22號發生性行為沒帶套 但1.2分鐘就拔出來打大概1分鐘才射在外面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止血藥對月經週期有何影響??
止血藥是否會延遲月經?上個月8/19為月經第一天,但由於經期結束後卻一直出血,有去看過婦產科醫生開了止血藥,大概吃了一天半血就停了未在出血就停藥,但經期週期已到,但月經還沒來,是否止血藥會延遲月經週期?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止血藥並不會使月經週期延後,若週期已到,卻未見月經,則必須驗孕,是否懷孕。若無懷孕,則請找婦產科醫師看是否有內分泌失調(如:高泌乳症...)>>點我查看詳細內容9/17無避孕行為,9/22月經來潮,是否懷孕??
會懷孕嗎??請問 我在9/17跟男友愛愛,沒有戴套,無內射 9/22月經來潮,我本身經期很亂,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月經來應該是沒懷孕。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異常與性行為關係?
月經問題?9/14生理期來9/16性行為內射一次也沒過度激烈 9/20生理期結束後兩天都一直有咖啡色跟一點血絲不怎麼明顯每次上廁所都有到今天9/25性行為一下下也又出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仍沒改善,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8月23日至9月15日的懷孕機會大嗎??
會懷孕嗎??8月份23-29來月經 8/27.9/3號與男友有性行為 一開始無戴套但後來有帶著 9/9號開始不正常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 不確認是否為血 9/15驗孕為一條線 請問懷孕機率是否大?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科問題:非經期咖啡色出血原因解析?
非經期有咖啡色少量出血?你好 上次月經來是9/7-9/12 再上次是8/1-8/6 這兩天9/20、開始有少量咖啡色出血、是在底褲上發現、沒有像月經那樣有流出來的感覺、小便時也不會流出血來、擦拭時感覺血跡已經乾了 9/21去做了腳底按摩、9...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西小姐妳好: 你的少量出血併下腹痛方有可能是排卵引起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月經失調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就給婦產科醫生看看比較妥當。>>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月經:正常嗎??
月經顏色怪怪的?醫生您好 我的月經上次來的時候是8/18~8/23 可是後來9月14的時候開始出現咖啡色的血 就像是月經那樣來了四天 這樣是甚麼情形? 而且原本預定的日期是9/19 可是現在已經過三天了都沒有來 是因為月經已經提早來的關...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的情形可能就是月經失調了,不該來的時間提早到來,該來的時候就延誤了。 青少年月經失調最常見的原因就是作息不正常,壓力,情緒,過胖或過瘦,都有可能。>>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