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23頁

分享到:

13歲少女月經失調:正常現象還是需要關注的問題??


月经失调?你好,我今年13岁,11岁开始来月经,我这几个月的经期都怪怪的,有时候两个月来一次,而且月经量很少,9月29日来了四天的少量深褐色的分泌物,8月9日来了一次正常的,6月和7月的都没来,7月的那次也只有1天/2天的褐色分泌物 这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青少年時期有些人的月經就是這樣,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骨盆腔發炎?事後避孕藥影響月經與下腹疼痛疑慮解答?


是否為骨盆腔發炎?醫師您好:  我在今年四月中的時候吃艾伊樂Ella(事後避孕藥),從四月的月經週期一直到現在每個月都提早了3-5天,而且量比吃事後避孕藥之前少滿多的,只有第一、二天的量多一點(但還是比之前少),第三天之後幾乎就沒有了,再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現在的情形應該跟事後避孕藥沒有關係,也許是最近的體質改變或生活作息不一樣也會造成。 你的症狀聽起來很可能是經前症候群,如果腹痛的症狀在月經來了之後乾淨就自然好了,應該就是屬於良性的經前症候群不必太過擔心。 你擔心是否是骨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丸使用後月經延遲及腹痛疑慮?


事後避孕丸?7/23 8/20 9/19女友月經來 9/26與女友發生關係 無套內射 兩小時內吃了婦產科診所開的兩錠式的事後避孕丸 至今10/5月經還沒來 而且這幾天常常下腹部疼痛 請問是月經沒受影響還是?幾個月前她吃了一次事後 有提早來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處女且未射精,仍有可能懷孕嗎??


沒射精插入會懷孕嗎??我月經是9/14號附近來的,10/2號的時候跟男朋友愛愛 我是處女 男友怕我痛所以應該沒有完全插入 但是龜頭有一點濕濕的。那濕濕的含有精子嗎? 請問醫生這樣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前列腺一般沒精子,但是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淡褐色白帶:婦產科疑慮?


淡褐色白帶?醫生您好 我在9月底有性行為,但全程戴套 這個月經期提早一個禮拜,是10/1-10/4 量都很少而且都是黑色的 在段期間陰部一直覺得很癢 今天發現我的白帶是淡褐色的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所述的症狀診斷,可能是發炎,如仍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與黑色血液:婦產科問題探討?


月經從9/16到現在還沒停?我的情況是月經提前1周,而且幾乎是黑血,一開始量是正常的(第一天少,2~3多,4~7少),但是接著開始持續少量都沒停 9/29看了婦產科,醫生判斷是吃冰導致經期沒排乾淨,超音波也沒異狀,開停經藥給我 10/1停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你的月經可能失調了,但是服用藥物要一段時間才可以調整過來,自然超音波檢查沒有異樣,就不必太過緊張。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道塞劑治療婦科炎症的效果及副作用?


陰道塞劑的分泌物?醫生你好 我在9/25那天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後,隔天26號就有出血現象,覺得像月經,但又覺得奇怪,於是在26號的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表示有點發炎跟破皮,開藥劑(2天塞一次)給我回去睡前塞。我塞完的隔天一樣有分泌物跟一些血跡,隔...


蔡永隆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蔡永隆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月經過後,性行為出血屬異常出血。若非排卵性出血,則應至婦產科門診(是否子宮頸息肉、子宮內膜息肉或子宮頸糜爛.....等)檢查及治療。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人流後月經遲來,子宮刮搔與益斯得錠是否能調經??


做過子宮刮搔月經不來?您好,我在7月中做過人流後一直到現在都沒來,中間有回診過2次,醫生都說子宮內膜薄分別開過一次四天一次7天的催經藥,但吃完還是都沒來,一直到昨天又回去看,照超音波沒有多做說明(有抽血),然後醫生就跟我講解開了21天的益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人流後造成沾粘月經流不出來‧建議諮詢你的婦產科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會與月經不規則、分泌物變化?


是否懷孕?醫生你好 我平常月經從沒準時來過 在八月底我有吃催經藥 8/28月經有來 量很正常 來了7天  在8/25我有發生性行為 我男朋友沒有戴套 一勃起就插入 插一兩下就拔出來了 他那天很緊張 過了很久才射 他在性行為的前幾天沒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驗孕棒都顯示一條線應該沒懷孕, 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失效?小心懷孕風險!?


保險套破掉?主任您好,在9/10做愛做到一半男友射後才發現套子破了,馬上吃了事後藥,幸好月經在9/22來。今日10/2與男友做愛過程中,男友有聽到保險套破裂類似氣球聲音,馬上拔出來並且說今天沒有射,但還是很擔心,但又不想連續2個月都吃事後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不放心的話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吃藥後無套性行為:懷孕風險與避孕效果探討?


吃藥後無套?9/30是經期走後第一天,當天晚上無套內射了, 隔天10/1下午因為怕萬一有吃了事後藥, 但在10/2早上又有一次無套的性行為, 只是做一下就有帶套了,所以沒有射在裡面, 那我想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大嗎? 藥效依舊不受引響? 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Primolut避孕:服用後月經延遲及懷孕風險探討?


primolut避孕?因子宮內視鏡手術切除息肉後,醫師開了Primolut-Nor(norethisterone 5mg) 服用,而月經出現於停藥後2天(9/16),約延遲了兩週,上次月經來是7/29,中途無再投藥,直到9/28因腹部稍有不...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白帶異常反覆發作,該如何處理??


白帶異常?請問醫生  已從今年四月開始有念珠菌陰道炎,換過各式各樣的婦科醫生大多是用塞劑與藥物,三天塞一次藥共兩個療程好了以後卻又一直反覆覆發,8/12看完最後一次診中山醫院郭醫生後,也是一樣共兩個療程,郭醫生說好了不用再複診。 便開始在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念珠菌陰道炎有時治療好會再復發,有不適請再回診看婦產科,不建議自己亂沖洗。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服用藥物後懷孕的可能性?


會懷孕嗎?上個月9月1號吃藥拿掉第三天流血流到9/16號,然後醫生說9/19回診但在回診前有做過但沒有內射順便看有沒有順利拿掉孩子醫生照超音波說流的很乾淨並在叫我驗尿一次也確定是一條線也叫我注意兩個月沒有安全期並告訴我下次月經是10/1~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不放心的話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藥物流產後的安全期與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 ...?我上個月9/1號藥物流掉第三天開始出血流到9/16日  然後9/19是回診在回診前有跟男友做但沒有內射 然後做完的時候就回診去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也確認子宮裡的孩子流掉子宮也乾淨 也叫我驗尿那時也一條線後來醫生告訴我下次月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不放心的話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剛走就懷孕了嗎?避孕方法與風險?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我該怎麼辦?您好醫生我今天在月經9/30走然後在10/2號3號都有做愛 然後在10/3做愛的時候一開始沒戴套 拔出來發現女方的陰道口有殘留精液可是本人沒有射的感覺所以是不是不小心流出來也不知道 但這樣的懷孕機率高嗎醫生月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不放心的話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未使用避孕措施,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張醫師您好: 我跟女友在10/1.2 這兩天有進行性行為但沒有戴套,也沒有射在裡面,都是感覺快射了拔出來過6~10秒才射在外面。但有幾次感覺快射但是還沒有拔出來,但都沒有真正射在裡面,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類似的問題已經太多,可參考本站常見問答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套破裂後的懷孕風險?


套子破掉?主任您好 9月22-28月經來,平均週期34天 10/2與男友做愛,做到一半有聽到套子破掉的聲音 男友說他沒有射,也有馬上拔出 請問懷孕的機會高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機會不大,不放心的話可考慮吃事後避孕藥,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與避孕疑惑?


經期問題?是否懷孕??醫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月經週期不規則,大概是33天會來 月經來的時間為:7/20-7/24;8/31-9/4;9/25-9/29 我有再服用事前避孕藥,想請問受孕期與排卵日怎麼算? 我用APP來計算受孕期顯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服避孕藥就會抑制排卵,就無所謂的排卵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調經藥的作用與影響:多囊性卵巢症狀的治療方案?


想知道調經藥的作用?本身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無肥胖多毛等明顯症狀) 之前常常月經2.3個月沒來 去看診所看醫生照超音波才得知的 最近是固定一家診所看診 每個月會開一次8天份的藥DOMPEDON F.C. TAB及REMEXIN TABLET...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你目前所服用的藥是體外供給荷爾蒙,建議可吃排卵藥看看,可以跟你的醫師討論。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