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722頁

分享到:

初經流量多少算正常?顏色變化代表什麼??


月經的問題?我國3了我前6天剛來初經 前兩天沒什麼感覺只是衛生棉上有血 但是3.4 5天量比較多 都是持續遞減一些 今天第6天還是有點量 (會流)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顏色是從咖啡色到暗紅鮮紅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小葉妳好: 恭喜你初經正式的到來,雖然它來的有一點晚。女生的第一次月經,ㄧ般都是沒有排卵性的月經,所以型態比較不確定,有些時候量多,有些時候量少,持續的時間也不一定,月經到最後幾天顏色會變暗紅或咖啡色是正常的。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棒顯示一深一淺?是否懷孕?婦產科檢查結果揭曉?


驗孕棒晚上一條線,早上一深一淺?您好: 上次月經是8/27-9/2號,9/10及9/12日有性行為,按照以往我月經應該9/25就該來了,但到10/9日都還沒來,10/5有去買驗孕棒當天晚上驗是一條線,10/6早上晨尿再驗一次是一深一淺,10...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建議您如果月經經過一星期仍未來,還是要請婦產科醫師檢查評估,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戴套性行為後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懷孕??


這樣是否有可能懷孕?上次月經來是8/26,9/19有一次性行為,有戴套。 到了今天10/6月經還是沒來,但在10/2、3各驗孕一次,都是一條線。 請問這樣是否有可能懷孕呢? 19號以後作息有些亂,大多天亮才睡,這樣是否會影響到月經週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孕一次,都是一條線,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十月性行為後月經遲來,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我和我另一半在9月之前都沒做 她的月經也有來 可是在10/2的時候 我們有一次性行為 沒帶也沒射 可是到10/6月經都還沒來  這樣是不是算懷孕? 醫生麻煩您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到是否代表懷孕??


月經遲到是懷孕嘛??嗨,抱歉我想詢問,我上次月經來是9/3,在9/29有跟男朋友發生性行為,那時是排卵期後安全期,沒帶可是也沒內射,到了10/3月經應該要來,可是一直遲遲沒來,到現在10/7,一樣沒來,只感覺肚子很痛,陣痛一下又好又痛又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戴套且體外射精仍可能懷孕嗎??


月經問題?醫師您好,我已爬過文但沒找到滿意的答案 想請問我月經9/3來 ,然後我分別在9/10,9/13,9/14有性行為,我們都有全程戴套並體外射精,我15號就出國工作了,月經到現在都還沒來,也沒有要來的感覺,請問是有可能懷孕嗎? 還是是...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徵兆與避孕風險:如何判斷是否需要驗孕??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這次月經來的時間長達10天、前三天及最後三天的血量都是咖啡色的且量少只需護墊,經期結束後突然開始有輕微漲奶、食慾有時變大、有時不佳、頭會一直痛也會想吐,平常很喜歡喝咖啡,,但現在聞到咖啡味就想吐!有點頻尿、也有便秘兩三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不放心距最後一次性行為12天以上可驗孕看看。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與疼痛:該如何處理??


月經不來?以前月經都很正常且來時不會痛,後來漸漸開始會痛,而且週期不固定。從沒有發生過性行為。今年6月以前月經是都有固定月初來,但是都只來3天就結束了,而且有時會很痛,可是後來,6月中~8月初月經都沒來,去看了醫生,吃了黃體素,8月中後就來...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可能是無排卵現象所導致之月經不規則,建議勿熬夜,減輕壓力,若有三個月以上之月經不規則,建議詢問醫師是否需調經。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骨盆腔發炎與卵巢水瘤:注意事項與治療方案?


骨盆腔發炎及卵巢水瘤6cm?醫生您好,這兩天腹痛伴隨肌肉痠痛加發燒,去檢查照超音波才發現卵巢旁長了六公分的水瘤,要在經後觀察有無變小,還有內疹後醫生說骨盆腔有發炎的情況。 總共開了止痛藥MEFENAMIC ACID及 胃藥METHSCOPO...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1.骨盆腔炎要有完整療程(約2星期),以免復發 2.卵巢水瘤請在月經後回診 3.建議治療期間不要有性行為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多囊性卵巢患者服用事後避孕藥對催經藥效果的影響?


多囊性卵巢患者服用事後避孕丸安立婷?因為天生患有多囊性卵巢,所以定期會和醫生拿藥催經。9/13開始吃七天份的伊黛歐Ediol和普維拉Provera,但因為有時候會忘記吃,所以9/23才吃完了最後一顆。我在9/23早上有帶套性交,但不確保套子...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不論是安立婷或是催經藥,服藥10天內月經未來需再就診。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遲不來,懷孕可能性大嗎??


月經遲遲不來,吃了催經藥還是沒來?經期8/2來的,經期後有多次性行為,沒有帶套子外射,照理來說9/2會來,結果沒有來,過一個禮拜還是沒來,就去看醫生,醫生給我吃催經藥,過了5~10天到了10/4還是沒有來,又再去看醫生,醫生又給我開催經藥,...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催經藥吃完1週之內會來,如果超過時間,建議看婦產科醫師。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驗孕棒顯示一條線代表未懷孕嗎??


驗孕出現一條線 但還沒來經期?醫生 你好. 我上次來經是8月25號-8月31號. 我9月3號有性行為 而且是有體內排精的. 之後9月13號 /14號也是有性行為 但這次是 體外排精的.  但我9月25號到現在還沒來經.我10月3號 用驗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疑慮?


月經還沒來?我的月經 5月23 6月26 7月27 8月29 每次來大概7天結束 在9月4號跟男友行房 男友全程有帶套 也沒有破掉 但因為第一次 所以在12小時內有服用事後避孕藥 9月7號 有流血 像月經那樣肚子也會痛 血跟月經量一樣多 大...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觀察即可,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延遲是否可能懷孕?事後避孕藥影響分析?


吃藥後月經來潮時間?月經本來9/29要來,10/1性行為時套子破掉,之後立刻就去買了事後藥吃 但是到現在月經都還沒有來,請問月經大概在甚麼時候會來? 有可能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在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十月性行為後,月經遲來是否懷孕??


是否懷孕?我和我另一半在9月之前都沒做 她的月經也有來 可是在10/2的時候 我們有一次性行為 沒帶也沒射 可是到10/6月經都還沒來  這樣是不是算懷孕? 醫生麻煩您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長期服用催經藥後出現異常出血情形?


生理期怪怪的?會吃吃催經藥是因為3個月沒來了 醫師說我壓力大  如果吃完催經藥 量很少 或沒來就要再去看  6月25左右吃催經 7/10號月經來 血量正常 天數6天內都結束  8/5月經來 血量正常 天數6天內結束 8/28又來 血量正常 ...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梁小姐妳好: 你這次的月經有可能是沒有排卵性的月經,所以跟以前的月間型態不大一樣,不必緊張。建議你可以再過幾天看看,如果超過十天還沒有停量也不少再給醫生看看就可以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藥服用時機:經期第幾天開始最有效??


有效避孕?醫生你好,我是第一次服用避孕藥,9/27上午接近中午時刻月經來,今日(10/3)中午我有去婦產科看醫生,醫生叫我馬上吃第一顆,然後之後持續中午吃,但是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第一次要在經期第五天吃,這樣醫生叫我今天開始吃是有效的嗎?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魚兒小姐妳好: 如果之前沒有吃過避孕藥,第一包應該要在月經的第一天吃,之後第二包才是在月經的第五天開始吃。醫生跟你說的沒有錯,不必緊張或懷疑。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遲來與不規則出血的原因解析?


月經遲來19天?我在8月14月經來直到20號 8月21有插入一次 但無射 應該要在9/14月經來但一直沒來 其中有驗孕是一條線而已 遲了一個星期後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滿多的) 還有在驗一次還是一條線而已 咖啡色分泌物持續了快一星期 咖啡色分...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Fishh小姐妳好: 沒有照預定時間來的月經,它的型態就會不一樣。譬如持續時間,或是量以及顏色都會有所不同。你的月經本來該9月14號來,但是慢了一個星期才來,這就是所謂的沒有排卵性的月經,所以他的眼屎也就變得不一樣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量減少且來潮時間不穩定,是否可能影響懷孕機會??


請問這樣還有懷孕的機率嗎?(#112968)?醫師您好,我是編號<a href="https://adoctor.tw/article/112968">#112968</a>的發問者 那篇忘記提到...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水君你好: 一般事後避孕藥引起的失調其作用時間大概也僅就這一個週期而已,不會持續太久。 月經的型態有時候也會受到你的飲食所影響,例如吃太多刺激性的東西,生冷的食物等等,都會影響月經的量。所以盡量避免在月經快來之前吃太多生冷的食物。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前後嘔吐是否暗示懷孕??


會懷孕嗎?9/18月經來 但來之前有吐過一次酸的 來的當下也吐酸的到變苦的 9/24月經走 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月經來就表示沒懷孕。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