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婦產科問題:月經不正常及抽血檢查恐慌?
經期問題?曹醫師您好: 來英國快一年,近半年來月經很不正常(無懷孕),之前有三個月沒來,吃了催經藥後才來,但量非常少,近乎沒有的來了三天而已。之後到現在又兩個月沒有來了,不曉得是否因為壓力太大或環境轉變。 之前去看醫生說要抽血檢查,但我曾看...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或環境轉變影響月經,如果之前都很順,只需吃催經藥觀察即可,如果還是不順再檢查也不遲,如果用新的針筒抽血感染愛滋的機率不會,勿擔心。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延遲疑慮:該就醫嗎??
經期異常晚了?一直以來經期都很順,大約都間隔21天,一次來的時間約五天左右,只偶爾會晚個幾天;這次來經時間應該是6/6,不過到現在卻完全沒有任何經期(前)徵狀,也沒有發生親密行為,不知是否身體出了什麼狀況有點擔心,是否須要上醫院看診較好呢?...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月經週期以28天加減7天屬正常範圍,若超過此天數未來,可至醫療院所檢查看看,月經週期與壓力、晚睡均有關係,不見得每個周期都很規律。>>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前淺褐色分泌物:是陰道刮傷還是其他原因??
關於分泌物?醫生您好 要來月經前幾天 指交完有淺褐色的分泌物 沒進入的動作 請問是否是 陰道刮傷所造成的 淺褐色分泌物麻 還是甚麼原因?? 沒有特殊的不適 不癢也不痛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有可能是刮到陰道或子宮頸黏膜,若平常並無此現象,應屬正常,但最好要定期做子抹檢查。>>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是否因服用事後避孕藥引起??
月經遲來 是亂經嘛?上次月經是5/1-5/7號,之後有同房過,後來有吃過一次事後避孕藥,這次月經大概要在6/8-6/12號來,在6/2-6/7號有咖啡色分泌物之後就沒了,一直到現在月經都沒來,分別驗過兩次孕,都是無懷孕,最近胸部壓會不舒服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一條線應該沒是懷孕,胸部壓會不舒服 下腹部有點脹,月經有可能快要來了,如果月經再等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多毛、月經延遲及子宮肌瘤:是否存在多囊卵巢症狀??
多毛 月經延遲?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本身多毛 手毛腳毛肚子胸部也有小鬍子 但都須近看才看得到毛 從小月經規律 但肥胖 曾胖到87kg 從飲食改變控制目前 165 57kg(約花三年) (但還胖在肚子) 去年約11月月經有提前到 ...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臨床上多毛有一點多囊症狀,但是你的月經雖然不是很準但感覺還好,我建議觀察即可。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五月十五日來月經,六月初進行無套性行為,是否可能受孕??
會懷孕嗎?女友上次月經是5/16 但在六月四號五號我們有做沒帶套有射請問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有機會,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丸是否會影響月經週期和出血量??
事後避孕丸對月經的影響??請問 事後避孕丸是否有機率令月經週期變短加上出血量變少甚至幾乎沒有出血的症狀,一整天下來只有一點點而已? 註:月經的顏色是淺咖啡色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觀察即可,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機率大嗎?女友月經延遲且有微痛症狀?
這樣懷孕機率大嗎??5/26是女友上次月經來,她都蠻準時的,週期約28天 6/10有做愛,全程使用保險套,射完馬上退出,大略看一下沒有破掉全部都在裡面 6/15因為有點不放心吃事後避孕藥ella,使用說明120內也有效 6/18有驗孕,但都...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旅遊期間服用延經藥,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因為要出遊所以在之前有去看過醫生並拿了延經藥(吃到6/19停藥) 在6/17的時候有做過一次 沒戴套但也沒內射 但停藥至今月經也還沒來 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延經藥不是避孕藥,懷孕機會不大,但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子宮肌瘤與懷孕:如何處理及預防??
子宮肌瘤與懷孕?近日檢查子宮肌瘤卻發現懷孕了。 6/15吃RU486,6/17吃宮縮的藥(2+1顆),6/18再吃一次(2+1顆),6/22今日回診,婦科醫生說胚胎有排掉,照超音波好像還有些東西。其實宮縮那2天有搭配吃止痛藥,所以不怎痛,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吃RU486是否有完全流乾淨,判定的標準是沒有繼續出血而且驗孕呈陰性,因此這部份你要回原來的醫院追蹤檢查,照他跟你約的時間即可。至於肌瘤和腺瘤的部份,結束妊娠,肌瘤可能會變小一點點,但不會差太多,手術應該考慮使用傳統手術較合適。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相關:月經異常出血及胸痛疑慮??
不正常出血?醫生您好 上次月經結束時在6/3 在6/10與男友沒戴套有遺留一些在陰道但有被男友摳出來,但是事後8小時有買避孕藥服用 但是6/18有微量的褐色血液流出可是身體沒有感到不舒服 6/19,20開始流出不少的接近黑色的血有鐵鏽味還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有不正常出血,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不穩、服用避孕藥後仍遲遲未來,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我月經一直都很不穩定 之前都是13,14號 但這個月也還沒來 我6/17做過一次沒帶套內射 時候不到一小時有吃事後避孕藥(粉紅色外包裝裡面一顆那種) 到今天月經還是沒有來 這樣會懷孕嗎 何時驗孕比較好 用驗孕棒就好還是要到醫院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驗孕要受孕12天以上才驗的出,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藥影響月經週期?懷孕徵兆解析?
是否懷孕?我有在吃排卵藥吃兩個月要吃半年 月經完過後要吃 這次月經晚了7天有發生性行為沒戴保險套沒內射 第六天奶脹脹的內褲濕濕的在第三 四天沒來時有白帶出現會很累想睡 有頭暈想吐下腹部也有點痛可是又不會體溫有點高的感覺 有時候有食慾有時候沒...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要等,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初期症狀與測試結果的解釋?
是否懷孕?醫生您好 我想請問 我和女友在經期結束後一天(4/16)做愛 無帶套 沒有內射 然後我們5/2有驗一次孕 是一條線 但接下來月經都沒有來 我們在6/1又驗一次孕 還是一條線 6/2似乎月經就有來 但是這幾天女友早上起來常...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條線應該沒懷孕而且月經有來,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排卵後出血的原因與處理方式?
排卵後2~3天出血?醫生您好,我的月經週期是30天,幾乎都在月底來,上一次月經是5/30~6/4,排卵前大概6/11開始胸部脹痛,持續數天,6/17發現有褐色分泌物,小便擦拭過後的衛生紙上有淡淡的紅色,今天還是這個狀況,根據我的周期推算是排...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沒有過性行為,所以應該不是懷孕或發炎引起的出血. 很可能是亂經. 如果沒改善,請就醫.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和安全期的雙重保障:懷孕風險分析?
會不會懷孕?6/20事後3小時有吃避孕藥,沒帶套但也沒內射,6/14月經來6/18就沒了,6/20有行房但有吃避孕藥,這樣機會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經期延長與排卵影響:冰、氣壓、體質的角色?
經期問題?醫生你好 請問如果因為生理因素 吃冰 氣壓 體質這些造成經期延長 那這個週期的排卵期會跟著延後嗎 還是說在排卵之後發生上述那些還是會延後下次月經來的時間呢 如果在排卵期吃冰 是會延後排卵 還是造成卵不易排出 問題有點多請醫生慢慢看...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請珍惜我們的網路醫療資源,詢問相同問題時,請指定一位醫師/營養師就好。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懷孕…等,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吃法疑問:第二包該何時開始服用??
第二包避孕藥吃法?不好意思,我昨天剛吃完一包悅己 那下一包是從7天後開始吃還是月經來的第五天? 如果是月經來的第五天 那假如已經超過10幾天有關係嗎? 會不會影響到? 謝謝醫師的回答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口服避孕藥必須每天規律(每天同一時間)的服用,才能達到效...>>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咖啡色月經:可能是什麼婦產科問題??
經期出血異常?醫生你好 1到5月份月經都按照正常時間來(除了3月沒來) 但是這個月(6月份)月經來的顏色卻只有咖啡色 已經4、5天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陰道出血不一定是月經,有些人把早期懷孕出血誤認為是月經,而有無懷孕並無法由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出血是否為正式月經或擔心主觀症狀有可能是懷孕的話,須請醫師作超音波、尿液、血液…等檢查以確認有無懷孕。,謝謝!...>>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測試結果不符,懷疑自然流產?
懷孕未懷孕 經血?一直都是無套 經期每月13號 6/13 早晨10點第一次上廁所使用Clearblue驗有懷孕,10點30分為了再確定一次驗沒懷孕,17點再次確認沒懷孕,然後經血來潮 6/14 早晨第一次上廁所再驗依然是沒有懷孕 經血...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提問者您好: 因為陰道出血不一定是月經,有些人把早期懷孕出血誤認為是...>>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