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避孕 常見問題 - 第649頁

分享到:

避孕成功?還是需要擔心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妳好,,他月經都不固定來上次來是6_12在上次是,4_7我跟他在6_30~7_1辦事兩次 有戴套 這樣會懷孕嗎 如果不會他七月月經大概哪一天到??怕怕的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您週期最近較不規則,因此次排卵期與月經來的時均無法預測。而全程使用保險套的避孕失敗率在5%以上,較其他方法不可靠,因此建議如果月經至7月底還沒來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體外射精加避孕藥,這樣還會懷孕嗎??


這樣會懷孕嗎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上次月經是7/3~7/8來的最近這三個月都很穩定 都是2.3號來的 7/9有跟男朋友做 只是他是體外射精 事後有吃避孕藥 今天是7/14也有做 只是沒有射 這樣會懷孕嗎 ?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而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穩定經期下的安全期體外射精懷孕風險?


經期非常穩定 安全期體外射精?我的經期非常穩定都是32天 App說哪天就哪天來 在安全期沒有使用保險套體外射精 懷孕機率高嗎  謝謝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大部分時間是不會懷孕的. 但是,偶而,排卵日會受到干擾而改變,還是有意外懷孕的可能. 如果你可以接受意外懷孕的可能,就沒關係. 如果你不能接受意外懷孕的可能,就要再找另一個更有效的避孕方法,如避孕藥,保險套,避孕器等. 桃園醫院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受孕最佳期與精子存活時間:如何提高懷孕機會??


懷孕的時間?不好意思,我再多問一次,通常受孕期間"最容易"的時候是排卵日前後多久的時間呢?精子在女體中活動約多久?後來發現妻子12號下午開始悶痛,有時她排卵日會有悶痛感,按照9號的插曲,吃事後丸有用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精子和卵子存活時間據醫學研究表明,精子射精後在婦女體內能存活72小時(三天),而卵子排出後,在婦女體內能存活24-48小時,但有時有個別的精子或卵存活時間則特別長,每個人的差異也很大。排卵日前後三日內的授孕機較大。事後避孕藥在行...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對月經量及懷孕影響的疑慮?


事後避孕藥?你好,我月經週期是4/23 5/23 6/18 我在6/26時有和男友性行為,拔出來體外射精時發現套子前面破掉了,事後也有在一小時內馬上買事後避孕藥吃, 在6/29時有驗孕一條線,7/3也有驗孕也是一條線 7/8號時發現有流...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事後避孕藥在行房後72小時內服用的效果有97%,不過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但仍算是一個補救的方法。不過太早驗尿不見得能夠測得出來。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建議如果持續出血或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事後避孕藥與月經變化?


懷孕問題?醫師你好:我和男朋友6/30有做沒戴,體外射精,當天就有吃事後避孕藥,7/6號月事就來了,在月事來的第3天也有做,體內射精,事後有用熱水沖洗陰道,當天還有月事,但隔天就停經了,想請問醫師這樣會懷孕嗎?(前一次月經來是6/14~6/...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並無法判斷是否有無來正常月經,而您也沒有適當的避孕措施,建議您如果還是要請醫師檢查是否是月經或異常的出血較好,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體外射精和事後藥是否能避免懷孕風險?女友月經來潮正常,但仍擔心是否懷孕?


月經來了還會懷孕嗎??我和女友約在5/16發生關係因為是體外射精有在36小時之內吃事後藥(榆婷錠一錠的)5/28號月經來 女友說量顏色都正常 之後的月經是在7/1號來顏色跟量也都正常 還可能懷孕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因為您週期最近較不規則,因此次的排卵期不見得一定提早或按時間排卵。而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它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建議如果不確認7/1來的是正常月經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後十二小時內吃事後避孕藥是否有效?女性排卵必會腹痛嗎??


性的避孕問題?那請問如果是在排卵後發生行為 十二小時內吃事後丸的話還有效嗎? 請問女性排卵肚子一定會痛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事後避孕藥在行房後72小時內服用的較果有97%,不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但仍算是一個補救的方法。而懷孕初不見得有特定的症狀,也無法用主觀的症狀來判斷。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期間吃兩次事後避孕藥是否正常??


月經期間吃兩次事後避孕藥?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在月經來的第一天吃了一次事後避孕藥 (1顆)  第三天月經來又吃了事後避孕藥(2顆)  可是我的月經已經持續七天以上了 雖然血量不多  可是正常的嗎?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而言,是有可能造成異常出血。建議您如果月經超過一週尚未乾淨的話,還是要請醫師檢查較好,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妻子排卵期間避孕措施及懷孕風險?


懷孕機率高低?妻子7/4號結束MC,我在7 / 9 晚上11點左右和妻子行房。之前約4天每天晚上都行房,根據計算2015/7/11是排卵日妻子的週期是28-30天。我有帶套子,射完後沒有馬上退出,約3分鐘後,我從恥骨根部把套子捏緊卸下來,確...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依您的描述而言,懷孕的機會是不低,建議您趕快用事後避孕措房(事後避孕藥、避孕器…),而如果月經過期一週未來,還是需要驗尿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週期正常,但有懷孕徵兆,驗孕結果為陰性,是否真的未懷孕??


有可能懷孕嗎?醫生你好..我的月經週期是1/23 2/21 3/20 4/16 5/15 6/11這樣算應該是28天的週期,我5/21跟男友發生關係是內射,可是算ㄧ算我的排卵期應該是5/25所以5/21算是安全期吧?可是從上禮拜開始我就沒有...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就算是月經週期很規則的人,也會偶而延遲排卵而月經延後。所以用安全期避孕失敗率很高,現在驗孕陰性還不能確定就沒有懷孕。再等幾天看看,若正常月經來了,才可以確定。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性行為後的避孕措施及懷孕風險探討?


性的避孕問題?我想請問 下午打手槍後一小段時間大概20分鐘吧 在女方的陰道口磨蹭了一下 好像有把小弟弟插進去半根但是馬上拿出來 然後很擔心晚上給她吃了一顆事後丸 愉婷錠 這樣能成功避孕嗎 然後她好像是6.21.22月經剛走 我們發生事情是在...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日期在週期第14天,對週期不規則的女性而言仍可能在危險期,接觸的方式也有能懷孕。而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並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不過仍算是補救的方法。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避孕率:第三天與過後的差異?


對於避孕的提問?請問事後避孕藥在第三天吃的避孕率是多少 那超過三天之後有是多少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在三天內服用的效約在97%左右,超過三天以上的效果隨著時間愈久愈低,在加拿大的研究3-5天時有90%左右,更久之後的效果目前沒有數據,也無法用人體作實驗,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影響月經週期??


吃完事後藥有來但後面怎麼的誒沒有來勒??我跟我女友發生勒關係 第一次在5/9做愛發生關係 然後沒帶套也沒有內射也只有抽插勒幾下而已 然後因為我會擔心當天吃了事後避孕藥 然後5/16.17又有來月經 可是到勒現在7/3號勒為什麼都沒有月經來?...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會影響排卵刺激素的分泌,造成月經失調,陰道一直出血。少數的人則有月經延遲的症狀。建議再重複驗孕看看,若沒有懷孕,可以吃黃體素把月經催來。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常識:無保護性行為後該如何處理??


這樣容易懷孕嗎?6/17月經來7/4.7/5有發生性行為無戴套但體外射精 這樣要吃事後避孕藥嗎還是如何處理?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排卵日要視月經週期長短而定。7月4日為月經週期第18天,7月5日為月經週期第19天,仍有可能是排卵期。故吃事後避孕藥比較保險。新一代事後避孕藥Ella造成子宮異常出血的機率會比較低。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手上有精子的情況下懷孕風險多大??


關於手上有精子?請問醫生有手上有精液,用沐浴乳洗手後,過了5分鐘用手插入陰道幫女友自慰,請問懷孕機率有多大?(假如是排卵期) 請問醫生有遇過藉由手插入陰道導致懷孕的案例嗎? 機率是不是微乎其微?我該擔心嗎?   如果精子進入子宮就一定會碰到...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依您描述的情況,因為不大會有活動的精蟲存留,所以會懷孕的機會非常小,以往也未曾有經証實的報導。不過只要有活動的精蟲在陰道內且在排卵期,不管是任何管道,仍會有懷孕的可能,仍建議您做好適當的避孕措施,必要時也可請醫師評估,謝謝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陰道發炎與亂經:治療期間的注意事項?


陰道發炎,亂經?我6月初因為念珠菌感染看了醫生,醫生開了栓劑給我2天一次共7顆14天可是我已經看了第三次了都還沒有好反而更嚴重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大概要多久才會好呢?治療期間可以有性行為嗎? 還有月經失調然後有抽血檢查都有在正常值醫生說是排...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陰道念珠菌感染的治療方式主要是以塞劑與藥膏的治療為主,如果持續治療未改善的話,可請醫師安排進一步的檢查,例如分泌物鏡檢、病菌培養…等; 若是對於有抗藥性與反覆感染的患者,也可以用口服藥物治療,治療期間建議暫時暫停行房。 另外依...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分析:6/23月經結束至7/11期間的性行為?


我會懷孕嗎??我上次月經結束時間是6/23 我第一次行房是7/4(有插入但是沒有內射,也有出時候避孕藥) 第二次是7/7(有插入但沒有內射,但是沒有吃藥因為要房的藥師不建議吃所以沒有買到..) 我想問問...我這樣會懷孕的機率高嗎? 對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還是有一些機會懷孕,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比較好,如果月經該來的時候沒來,那就要到婦產科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影響月經週期嗎??


事後避孕藥?在7/4下午有性行為未戴保險套,隔天中午7/5有買事後避孕藥服用(24小時以內服用),上個月月經為6/22,下次月經是否會提早或延遲?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也不一定是提早或延後,它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失敗率有3%左右,不過仍算是不錯的補救方法。建議如果月經過期一星期以上的話,仍然要檢查是否懷孕,謝謝   祝 平安 健康 張 醫師 回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戴保險套仍可能懷孕?解析不規律月經下的性行為風險?


戴保險套會懷孕嗎?我月經很不規律 上次6.13來6,19走 6.26.29跟男朋友做愛 有戴保險套 他射了到保險套裡也檢查沒破 然後有沖洗 洗完趴在我身上 不小心下面碰下面 摩擦到沒插進去 這樣會懷孕嗎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1)以您月經週期來看,做愛的日子是在排卵期時,有戴保險套避孕應是不會懷孕。但保險套成功率為97%,還是有失敗的時候。 (2)至於摩擦下面沒插進去是不會懷孕的。精蟲要由外陰游到子宮頸,須很長的時間,早就無活動力了。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