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避孕行為下,女友月經週期短,是否可能懷孕??
會不會懷孕?這月10號.11號晚上跟女朋友愛愛.沒戴套子.但也只有雞雞塞進去一點點.由於塞不太進去就拔出來了.沒有射精.他上次月經是21號.它的週期是22.23天一次.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她懷孕.有點擔心.能幫我解答嗎?
鍾文振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 社區醫學部 主任、婦產科 主治醫師
先生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在這邊先回覆您的問題,並提供建議如下: 據您描述貴女友已接近月經期間,故懷孕可能性較低,不過為確定診斷 如月經未來仍應就醫及進行驗孕,最後 祝您 平安快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流量少的原因及判定方法?
月經流量少?您好, 想請問如何判定月經流量過少? 我的越經流量這幾個月有越來越少的狀況 有可能是身體出了甚麼狀況嗎?
陳旭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台灣e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正常月經2-7天都算正常,20~60ml為正常,月經量少通常為自覺症狀,且來經日數減少,月經量少的原因如吃避孕藥 ,打避孕針,甲狀腺功能亢進,泌乳素分泌過高,或曾子宮內膜受傷沾黏,或不是月經而是早期懷孕出血。另外劇烈運動或長期節食體重減輕的...>>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使用疑慮:月經期間性行為是否影響效果??
關於避孕藥?親愛的林昭沛醫師,您好~ 今年年初有向您請教口服21天避孕藥的問題~ 承蒙您不厭其煩的回答~ 小女子真的是感激不盡~ 而最近又有一件事想向您請教~ 我從今年1月開始服用Marvelow(母扶樂)21天型避孕藥迄今已有10個月左右...
林昭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晨芳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不可能懷孕,因為不是排卵期。 2.沒錯,月經第三天只在濾泡期的起始點,根本沒有卵。 3.如果月經來之後,避孕藥就停止服用超過10天就有可能懷孕。 4.服用正確,不過也可以在月經來第5日再用即可。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的使用方式與其對生育能力的影響?
避孕藥的使用?醫師您好: 請問..避孕藥長期使用可以嗎..或是每半年需停藥一個月呢? 如果長期服用避孕藥是否會導致較不易受孕或想受孕時會有影響? 想受孕時需要停藥多久?如果斷斷續續服用避孕藥是否反而更不好呢? 謝謝您醫師
戴啟邗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國軍花蓮總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避孕藥有分很多種,請就近前往婦科診所當面諮詢為宜。>>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在性行為後多久內服用最有效??
不明白~~?11月8日..我和男友做了兩次...可是我在第一次結束後就吃了事後藥... 那這樣有效嗎??
黃建勳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任、生殖中心 主任
Dear 小裕裕: 原則上房事後72小時內事後避孕藥有效 祝平安健康 衛生署桃園醫院 婦產科主任 黃建勳敬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出血疑慮:正常還是異常??
這樣出血正常嗎?會不會危險??想請教您~~~我經期一向很準,大約經期都是27~28天,偶爾因為壓力或心理因素所以會早來幾天或晚幾天(早或晚都不超過五天),就這幾月前兩次是8月12日&前一次是9月8日來&而這次是10月2日來(...
陳昶甫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是可能造成女性月經週期異常。根據您的詳細敘述,月經週期約是24--26天,因此推估10/11~10/14的些許陰道出血性分泌物,很可能只是排卵期的經期間出血;但是,異常的女性生殖道出血,仍然要建議您求診婦產科檢查,才放心...>>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乳房腫痛與多囊卵巢症相關嗎?該看哪位醫生??
乳房腫痛...?您好: 我想請問...因為本身有多嚷性卵巢的問題,近年來都是吃黃體素或避孕藥mc才會來~可是在我最近一次mc(9/21左右)來了之後... 我的胸部就一直疼痛~ 常一開始的漲痛(全部)...到現在的乳頭和乳暈的地方碰到的話會...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請先至乳房外科檢查,並同時向妳的婦產科醫師檢查諮詢是否需調整用藥.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危險期疑慮?詢問醫師關於避孕與懷孕風險?
醫師您好..想請問此期間是否為危險期???醫師您好,小女子上次經期是7/16來的,應該以我習慣週期來說8/25就該來了,結果沒來..我到了中醫診所拿了2次催經藥吃,結果也是沒來,後來9/9號到西醫看診,他有驗孕說沒懷孕,小女子我就拿了7天份...
吳志南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9月9日驗無懷孕只能說8月25日前未排卵之後任何一天都有可能排卵只要在一起就有機會受孕.若不想懷孕就應採取避孕措施不是機率大小問題.>>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使用疑問:第二包何時開始?MC是否會延遲??
關於避孕藥的用法?請問醫師 我的第一包避孕藥是9/14吃的(美適儂錠) 所以我吃到最後一顆是10/4 我想請問的是 我的第二包應該要從什麼時候再開始吃? 還有我這個月mc還沒來 是因為避孕藥的關係所以mc會延後嗎? 還有在9/24~26這...
莊志堅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羅東博愛醫院 婦產科 主任、不孕暨生殖醫學
小姐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在這邊先回覆您的問題,並提供建議如下: 一.停藥時第八天在開始服用下一個週期的藥<共七天不吃藥> 二.若有按時間服藥,月經應不會延後. 三.如果月經過,9/24-9/為危險期,但如有按時服藥,應該不會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初期使用藥物對胎兒的影響??
懷孕初期用藥的問題?我上個月經期是9/5 週期約在25-28天左右 經期向來穩定 上次月經期後唯一有性行為的日子9/22-9-24 全程使用保險套避孕 但現已10/6卻還沒有來 雖然覺得機率很低 但不太放心是否有孕 因為前使用精神科藥物...
陳旭輝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台灣e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是否懷孕,驗尿即知。9/22~9/24性行為一般10/10日後就可驗出來。 2、藥物對胎兒畸型的影響大多發生在懷孕5-10週,現在如果有孕則約4週通常若有影響為流產較多。 Frisium 同類藥物在懷孕時使用要很小心 。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MC來第五天內射會懷孕嗎??
MC來第5天內射會不會懷孕阿??醫生您好: (請撥冗幫忙解惑,謝謝) 我的MC來分別為4月27日、5月26日、6月27日、7月25日,我7月25日MC來(MC通常都來7天),29日那一晚(算是來的第5天),算MC還沒結束,流的血都不多有時...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1、月經期間是子宮頸最脆弱,抵抗力最差的時間,不宜行房。此時受孕機率雖不高,但絕非百分之百不會懷孕。若擔心懷孕應在行房後儘快來診 諮詢事後緊急避孕(愈快愈好,且不要晚於72小時)。 2、行房後出血首先應排子宮頸病變之可能性,請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與墮胎:效果、副作用及影響?
事後避孕藥?醫生你好,我在7月19日和女友有性行為,8月7號女友驗孕結果為懷孕,女友經期約28天,有去藥房買藥,不知藥名,但藥劑師說效果類似事後避孕藥,只不過藥效更強些,需服用三天,服用後有些許流血噁心頭暈的症狀,請問這樣是屬於墮胎嗎?或者...
林昭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晨芳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8/7驗孕為陽性,服用的藥物絕對不是事後避孕藥而是墮胎藥,沒有給醫師檢查逕行服用是很危險的,除了以後的併發症,如流產、發炎外,本次是否有乾淨也值得商榷,萬一是子宮外孕,還可能有生命的危險。>>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受孕後避孕與懷孕影響:如何保護子宮和提高受孕機率??
這樣以後懷孕容易嗎?女友之前有受孕,受孕的時間約兩個禮拜(大概預估一下),在月經該來而沒來的第3天有吃藥,但最近又不小心了,受孕時間約22天(上次發生關係在7月19號),8月9號有吃藥,請問這樣算是墮胎嗎?以後懷孕受精卵在子宮著床的機會大嗎...
黃建勳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任、生殖中心 主任
Dear 藍天: 您的問題我從字面上可能無法知悉您的問題重點 是什麼藥物請詳述,墮胎的問題是指什麼情況也請詳述 衛生署桃園醫院 婦產科主任 黃建勳敬覆.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失誤導致月經延遲??
懷孕還是月經遲來??請問, 我和男友在恩愛的時候, 都有帶保險套, 有一次忘記帶, 中途有帶上。 照理說應該不會懷孕 可是正常來說, 8/2號我MC就要來了, 但現在還沒來?
吳志南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月經會受情緒壓力而波動,倘若月經過期,驗小便即知有無懷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或遲經?後定諾錠避孕效果與影響?
是懷孕 還是遲經??在7/28,29號, 我們愛愛, 但一開始沒有帶保險套! 過一陣子有想到所以有帶了, 可是還是不放心, 所以, 我們有去藥局買【后定諾錠】 可是藥師叫我一次吃兩顆, 吃了之後沒有任何 不舒服的情況。 這樣還會懷孕嗎? ...
吳志南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理論上7/28.29.8/1行房屬於安全期,為排卵日受情緒壓力而波動,致使月經不準,事後避孕藥則要24-48小時內服用,既然月經過期,驗小便即知有無懷孕.>>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愛愛後陰道痛癢原因及解決方法?
愛愛完會不舒服?請問,我每次和我男友愛愛完後 陰道口的地方一開始會痛,後來痛的感覺沒了就變成會癢 大概會癢個一天到兩天才不會 有一次有去看醫生,他是說什麼陰道感染,那個醫生說要10天的療程 開個藥給我吃和擦 10天結束也就沒事 後來幾次愛愛...
林昭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晨芳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這應該是陰唇發炎,可能是潤滑比較不足所引起,建議可在事前使用一些潤滑劑來保養,如果再沒有改善,可能就要再到門診求治了。>>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MC量減少且胸部有異常分泌物?
MC不正常?林醫師您好 我的MC原本就這幾天要來,但是量只有像血絲一樣的少 而且我也發現,我的胸部用手擠會出現一些像水一樣的 分泌物,這有關係嗎?我本身現在有裝避孕器請醫生幫 我解答一下謝謝您
林昭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晨芳婦產科診所 婦產科 主治醫師
乳房分泌物與避孕器無關,一般而言,分泌物如果來自雙側乳房,多半是賀爾蒙的問題,如果是單側,則可能是乳腺囊腫,可以至門診請醫師做乳房超音波,並收集分泌物做細胞學檢查,至於出血,有可能是賀爾蒙下降或子宮內膜不穩定(或許與避孕器有關)所造成的。>>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與出血關係:是否可能懷孕??
事後避孕藥的問題?請問:我在6/11的時候有發生性關係,並在6/12有吃后安錠,在6/19有些微的出血,到6/21就沒出血了.....但我在6/22又有一次體內射精,我的生理期都固定30~1號會來,想請問這樣會懷孕嗎?
李光漢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新竹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的避孕效果不是百分之百,若下次月經該來未來或有來但量很少時,應驗孕. 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停用後月經遲遲未來,對懷孕有何影響??
避孕藥的後果?Dear Dr.: 我已經連續服用兩年多的避孕藥,因為之前有醫師建議要停半年後再吃,所以我上次月經是5/4來後就沒再吃藥了!一直到現在M.C6/12也都還沒來,我擔心說如果懷孕會影響BABY嗎?還有我本身的MC週期都不規則...
莊志堅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羅東博愛醫院 婦產科 主任、不孕暨生殖醫學
小寧小姐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在這邊回覆您的問題,並提供建議: 如果懷孕,babp是不會被影響的,建議您放鬆心情及休息,畢竟避孕若長時間使用,並不恰當,月經週期不正常.不規則並沒有關係,不需要用避孕藥來治療.>>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避孕藥與精液進入體內,仍可能懷孕嗎??
這樣還會有可能懷孕嗎??請問醫師 如果我在前一天吃了事後避孕藥,但是今天我的男友又跟我發生了性行為,而且他不小心把精液射在我的體內,這樣還會懷孕嗎?謝謝
張永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臺大醫院新竹台大分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1.Mifepristone(RU486)為一種抗黃體素藥物,在事後緊急避孕效果不錯,但無絕對百分百功力,所以會有可能懷孕 2.單一次口服,即可阻止排卵與一般所認為的阻止著床亦可能有關,不管使用單一不不同劑量之Mifepristone(包括...>>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