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套性行為後的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本人在11月22日為生理期的第一天,在12月10日的時候無套、有進去、沒內射,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治療多囊性卵巢時,是否可能懷孕?若懷孕,不停藥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多囊性卵巢?請問醫生: 我9月份開始吃1.Spiron tablets-1#,2次/天、2.Panformin-1#,3次/天 3.月經第五天吃排卵藥,這樣治療多囊性卵巢到現在都還在治療中,期間都沒避孕,我想問這中間有可能會懷孕嗎?如果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沒驗出懷孕前的這段時間沒停藥,一般不會影響到胎兒。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量大與肌瘤治療:需要開刀嗎?可以同時服用鐵劑和葉酸嗎??
月經量大? 我月經來量都蠻大的 有時一小時需換一次,結束時還會延到10幾天 最近二個月 有亂經及地中海貧、缺鐵性貧血 本身有肌瘤3公分左右 這樣是否一定要開刀?? ●請問月經來的時侯可以吃鐵劑或葉酸嗎?? 以上問題麻煩了,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你的肌瘤不大,建議先用藥物控制,真正沒效才考慮開刀,月經來的時侯可以吃鐵劑或葉酸。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排卵日後五天避孕疑慮:需不需要吃事後避孕藥??
排卵日過後五天會懷孕嗎?不想再吃事後藥?醫生您好! 我上次月經是11/19~11/23,這五個月來都算規律,根據女性生理期排卵app,我的排卵日是在12/6。 今天12/11男友戴套還沒插入就射在套子裡,這部分應該不會有懷孕可能。之後互相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期間避孕失誤,如何應對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女友月經昨日走,今日發生關係,過程中保險套破了,不確定是否有流進去。 請問 1一般來說安全期哪天最不可能懷孕? 2隔一天吃事後藥,建議多少劑量?若和咖啡、麻油雞、薑茶一起服用會影響效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懷孕機會不大,不能相信安全期,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性行為後避孕藥與月經變化:懷孕風險評估?
會懷孕嗎??平均週期30天 月經11/11來 16走 11/19發生性行為 無套沒射 只有摩擦 11/26又發生性行為 5小時後吃事後避孕藥 12/7 月經來 量跟月經一樣多 但提早4天來 這算月經嗎 月經有來就代表沒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事後避孕藥有些時候會造成亂經,懷孕機會應該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還有不適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可考慮看乳房外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婦產科問題:月經前黑色分泌物及腰部疼痛原因解析?
肩膀酸痛?醫師您好 我是每個月15號來月經,但來月經的前幾天我身體的分泌物是黑色的 也就是10號 這樣的現象都幾個月了,月經沒來之前都是正常的!請問這樣是怎麼回事?而且在月經還沒來的前幾天我的腰酸痛酸痛的 甚至很想有個人在我的腰上踩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詳細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無套無內射的性行為懷孕風險?
會懷孕嗎??8/25 9/26 10/26 11/22。12/9與男友發生關係,陸陸續續抽插幾下,無套無內射。男友說離射的感覺還很遠,請問這樣懷孕機率高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手機app計算月經週數準確嗎?12/10發生性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用手機app看月經週數剛好12/6~12/12是月經來的時間,但是到12/10月經都沒來並且在12/10發生性行為且內射,但是事後有稍微沖澡沒刻意沖女生私密處,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服用時間不確定是否會影響效果??
這樣有避孕作用嘛?!?醫師你好: 請問使用21天的避孕藥,假如每天固定23:00吃,但有時候提早1小時或是慢了1-2小時才吃,這樣會影響避孕效果嘛??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前避孕藥的避孕效果及使用注意事項?
事前避孕藥避孕效果?醫師您好, 對於事前避孕藥一直存在著這個疑問, 也上網爬過許多文但仍無法找到答案, 想請問醫師 1.一段時間沒吃藥,當服用孕藥後約5天開始有避孕效果嗎? 2.假設是吃21天的避孕藥,期間21天內都有避孕效果嗎? 3.兩次...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任何時間就有避孕效果。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期間內射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月經來內射,會懷孕嗎?醫生你好,我想請問在月經來的第一天、第二天與第三天有性行為且無套內射,這樣會懷孕嗎? 經期約6天,每月固定約30天月經來 精子可活3天,那這樣會不會導致受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第一次戴套且保險套帶反,會懷孕嗎??
會懷孕嗎??請問醫生 跟女友行房 第一次戴套有射 結束後有稍微洗一下 下體 過沒多久第二次性交但是保險套帶反 有用水稍微洗過再戴上 請問醫生這樣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處女能否進行婦科檢查??
處女可否內診?醫生您好 我已經下腹疼痛兩個多月,月經一直都不正常,今天早上起床尿尿的時候發現有白白的分泌物還帶一點血絲, 有去看過婦產科做腹部超音波跟肛診,沒什麼大問題。 請問一下我這種狀況是不是還是做一下內診或陰道超音波比較好? 但是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如果沒有性經驗,一般不內診,醫師做腹部超音波跟肛診,應該足夠。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墮胎後月經異常出血的處理與調理方法?
墮胎後經期不順且出血多日?醫生你好,我女朋友在10/10的時候在婦產科吃了墮胎藥,後來在11月初的時候,月經有來是正常的出血,但是在前幾天一開始是正常出血,但也有深咖啡色的血,過了兩三天之後,這兩天血的顏色越來越深快接近黑色,由於她課業繁重...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一般流產的失血,大約兩三百毫升,一般人可以承受,不致於引起貧血。 如你所敍述的,常常熬夜睡眠不足,可能是疲累的主因,建議好好休息,睡眠充足。 如果持續出血不止,除了止血藥之外,也可以考慮收縮藥,或是止痛藥(也有止血的效果)。 當然...>>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事後未避孕且服用催經藥,是否易懷孕??
事後的隔天去打催經也吃了3次的口服藥?上上次月經是在105.09.26來,105.10.02結束 105.7月多時有去拿掉一胎,後面月經可能來個5-7天就沒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時常熬夜加上最近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懷孕.. 也不知道週期到底要怎麼...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建議自己先驗孕。如果沒有懷孕,就比較放心,可能只是亂經,可以先吃藥調經。 如果吃藥調經仍然不來月經,就需再驗孕一次。 桃醫 呂理政敬上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來與噁心反應:是否懷孕??
是有可能懷孕嗎??在10/29的時候月經快走了,10/30確定完全走之後有跟男友那個,全程戴套而且在射之前就會拔出來,不過後來拔掉套子的時候好像有不小心碰到陰道那邊 11/17的時候有驗過一次,是沒有懷孕的 月經算起來應該是要11/25...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性行為後18天驗孕,應該是準確的。既然你多次驗孕都沒有懷孕,就可以確定沒有懷孕。 除了懷孕之外,還有很多原因都可能使月經遲一點來,建議就醫檢查。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忘記吃事前避孕藥的應急處理方法?
忘記吃事前口服藥?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是第一次吃事前避孕藥 在11月3日的時候我有拿過小孩 月經沒來我就開始服用事前避孕藥 在12月1日的時候開始第一次使用事前避孕藥 可是我都沒有同一時間吃藥有時晚上有時白天但每天都有吃(我今天上網...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如何解決經期問題及促進月經來潮??
經期問題?你好~10/31有愛撫沒性行為隔天月經來 然後這個月月經遲來(有晚睡壓力得問題)有驗孕了(但不是晨尿 有2-3小時沒上廁所)驗完是很乾淨得一條線這樣是沒懷孕了把?請問月經怎麼讓他快點來呢?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再等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用藥的風險與選擇?
懷孕用藥?您好,稍早已有先跟您請教墮胎問題,現在想跟您請教懷孕用藥的問題 因太太月經沒來,有自行購買驗孕棒檢驗,結果是無懷孕 過了兩個禮拜,月精還是沒來 11/02至A婦產科檢查 例行性檢查_驗尿、內診、超音波 A醫生皆表示無懷孕 有向A醫...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一般催經藥主要就是上面的藥,11/02至A婦產科檢查驗孕陰性,當然可以開催經藥,無不當,而且你是11/22已隔了3週狀況完全不同。祝健康>>點我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