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 月經 常見問題 - 第696頁

分享到:

婦產科常見問題:分泌物顏色異常是否正常??


分泌物顏色?醫生你好 我月經在11月底來12月初結束 前兩天發現肚子痛可是上廁所卻大不出來 擦拭後發現陰道有一點點血 有點紅又有點咖啡色的顏色 他不會像月經來一樣流出來 而是上廁所擦拭後才會看得到一點點 這兩天有過性行為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第...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如果還有不適,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與可能的原因?


月經沒來?醫生您好,從青春期有月經到現在很少會有準時的時候 之前有過固定一個半月來一次 ,但也維持幾次就又不準時 我上次月經來是10月初,但是是吃催經藥才來的,而在8月底有吃事後,是否會影響到現在還在亂經呢? 我確定沒有懷孕~~ 之前去看婦...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如果還順,建議到醫院看婦產科詳細檢查。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女友月經遲來,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女朋友月經通常每個月十號固定 偶爾提早或延遲一兩天 -12/2第一次性行為 不敢內射 出來之後再自己手打才出來 -12/10第二次性行為 一樣沒有內射 也是出來自己手打 但我開始擔心她有沒有懷孕 因為月經隔天也還沒來 -12/12...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不規則與頻尿腹痛:是否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多囊性卵巢?還是懷孕??醫生你好~我最後一次月經是10/10來,最後一次行房是12/3,但在12/7有出血,一點點而已,只來三天。12/14下午有去看醫生,做了陰道超音波跟驗尿,結果是說沒懷孕。再等看看,等到1/10沒來再來催經。我想說為什...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有可能醫師認定12/7是最後一次月經,因此等1/10再催經,是否多囊性卵巢要由臨床症狀、超音波和抽血檢查綜合判定。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排卵期分泌物感染反覆發生,如何改善??


每逢排卵期 分泌物感染?醫生您好  現年三十歲,大概二十五歲開始就容易分泌物感染(白色起士狀或黃綠色分泌物魚腥味)都有得過,都有治療,但仍反覆發作 之後有小產過,情況更是每個月排卵期都會感染(通常都是黃綠色魚腥味分泌物),導致沒辦法進行性行...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應該是陰道感染發炎,建議看婦產科治療完全後再受孕比較好。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機會大嗎?經期延遲與胸部脹痛的疑慮?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上次經期在11/15-11/20,在12/9有胸部脹痛的感覺,12/10發生性行為且有戴套,到今天胸部仍有脹痛但月經還沒來,不過這個月月經估計在2天後到,我還是蠻擔心的,請問懷孕機率高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出血與懷孕:婦產科常見問題解析?


這樣還有懷孕的可能嗎?醫師你好最近有在做懷孕的準備,上次月經是11/14經期都一直都滿正常的12/5.6號有出現小血絲只有擦拭時才有,12/8因為感冒滿不舒服有到婦產科拿藥,醫師有照超音波說都很正常在觀察有機會懷孕但是12/10號早上約10...


楊望君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您好: (1)若12月10日是正常月經的話,就不可能懷孕。 (2)若12月10日是子宮異常出血,當然也可能是懷孕流產的出血,做個懷孕試驗即可診斷。若12月10日是月經失調的出血,則應先調經後,再期待下個週期排卵日來受孕。 感謝您的來信!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人工流產後是否需要進一步不孕檢查??


人工流產後需再做不孕檢查嗎??醫師您好 我本屬難孕體質,2次IUI終於成功,但8周萎縮作人工流產(真空吸引)。流產後雖月經周期.量.排卵都正常但都沒懷孕,再做1次IUI精(2300萬,50%活動力)卵(成熟4顆)狀況都還不錯,但卻沒成功。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應該暫時不用觀察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婦產科問題:黏膜狀分泌物帶血及癢癢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分泌物的問題?醫師您好, 上個禮拜我月經大概已結束一周左右,可是洗澡的時候發現有一坨黏膜狀的東西而且上面有血,接下來幾天偶爾有陰道口癢癢的感覺,且每天都有分泌物,有黃有白也有透明的,今天出現像豆腐渣的分泌物(黏膜狀的東西出現到現在大概已經有...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抱歉無法由你的所述診斷,應該是念珠菌感染,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戴反導致懷孕風險??


保險套戴反?保險套戴反在體內射精 然後有趕快拿出來 保險套也沒有破 這樣會不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懷孕風險:正確使用保險套的重要性?


懷孕機率很大嗎??醫生你好 我昨天跟我男朋友做兩次做不應該做得事情,第一次做得時候我們有帶保險套可是沒有破掉,第二次我8點30幾分做,然後我們快50幾分做完我們發現保險套旁邊有破,我男友叫我趕快去沖掉,我問男友你有射他說有,我們晚上10點去...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事後避孕藥使用後的副作用及懷孕風險?


服用事後避孕藥?醫師您好: 11月17日月經開始,每次週期約28~30天。11/27上午與男友發生性關係,無套外射,當天下午便服用事後藥(安立婷)。12/3也發生性關係但全程戴套且外射(這次就沒吃事後了)。12/5~12/6胸部脹痛有極少量...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1.12/5之出血可能是服事後丸之子宮問題性出血。 2.月經過期3天...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墮胎後一個月未經期且有出血,是懷孕還是其他原因??


不正常出血?我女朋友墮胎後 月經1個月都還沒來 其中有性行為 上禮拜驗沒有懷孕 可是今天出現一點點出血 是再次懷孕嗎 還是甚麼情況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您需要的不是醫療諮詢而是性知識學分的補修,此類問題建議參閱國民健康署「性福e學園」或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年)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goo.gl/dc6PfW  請再驗一次孕,若無懷孕,還是需就診,流產後第一次月經42天內來是正常...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墮胎後多久可以進行性行為?懷孕風險如何??


墮胎後性行為?於11/9吃下藥物,在11/18確定有排完。大概19、20就沒有繼續出血了。在12/8有性行為,進入兩三下後才帶保險套,請問這樣懷孕機率大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失調與懷孕風險:如何判斷及處理??


月經失調,經期縮短?你好醫師!我上個月8/11-11/11來月經,已經和以前比天數少了1-2天,而且血量也減少了。22/11和25/11都有發生性行為,全程戴套,而且檢查過沒有過期,也在完事後馬上拔出。這次的月經7/12-9/12,只有三天...


張崑敏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婦產科 主任

提問者您好: 影響月經週期或經期外出血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齡、環境、生活作息、壓力、情緒不穩、體重變化、藥物、飲食、年齡、子宮或子宮頸病灶、感染、懷孕、哺餵母乳…等,而有行房雖未射精仍有受孕的機會,因為射精前的分泌物就可能有精蟲存在; 全程...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性行為是否可能導致懷孕??


會懷孕嗎?您好  我上次月經是11/23晚上來一點點 11/24來比較多  週期是30天 我12/1有跟男朋友接觸 但是是用手 不太清楚手上有沒有精液 請問這樣有可能懷孕嗎?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避孕疑慮:未戴套、未內射的情況下是否容易懷孕??


沒帶套沒內射?醫生你好: 我正常月經時間是12/11號來 6號開始吃延經藥 然後9號跟10有性行為 有進去 但沒有帶套 沒有內射 這樣會懷孕嗎 謝謝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有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保險套拔出後液體滴落是否會導致懷孕??


保險套拔出後有液體滴落會懷孕嗎?做完後,男友拔出來的時候發現有幾滴液體滴落 當下我們馬上去把保險套裝水 但發現似乎沒有破洞 沒有漏水 目前都不知道那些液體是什麼 請問這樣會有可能懷孕嗎 上月經期是11月20 但一向不太準時 上星期我已經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不放心可以考慮吃事後避孕藥,一般事後避孕藥要48小時內服用,懷孕機會不大,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月經後3天分泌物帶血絲,是否因熬夜引起??


月經後3天分泌物有血絲?上次性行為是11月份 這次月經(12/1-12/6)走之後3天 出現分泌物有血絲然後轉咖啡色的 陰部不會搔癢或疼痛 想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熬夜的關係導致


林滿櫻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

熬夜有可能導致荷爾蒙紊亂,而在兩次月經中有少量出血,但若持續3天以上,請就診。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延經藥與無套性行為是否會導致懷孕??


沒帶套 會懷孕嗎?12/11要來月經 可是在12/6開始吃延經藥 9,10號有性行為 沒帶套 沒內射 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


上一頁|第 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