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孕後出現月經異常及出血情形,是否因巧囊復發或黃體不足??
第2次人工受孕?請問醫生,我在去年11月有做腹腔鏡手術切除巧囊 上月月經11/24第一天,這次是第2次人工受孕,12/6打破卵針12/7植入12/9有再與老公行房 12/10開始吃小白球1天4次、抗排斥1天2次、柏基1天1次 下次月經預計1...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人工是否會影響月經提前不一定相關,一般做完人工受孕就會補充持續吃小白球,建議如果還有疑問可諮詢原來的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機會大嗎?月經週期為27天且驗孕結果出現淡淡第二條線?
懷孕的機率?醫生你好 迫切的想知道疑問 下次的月經預計是12/23(五)會報到 週期是27天 於12/16晚跟12/17一早驗孕都有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 這樣懷孕的機率高嗎? 12/3,7,10,13都是有做功課 真的很想知道...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懷孕有機會,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漏吃事前避孕藥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漏吃事前避孕藥?醫生您好: 我服用悅己避孕藥已有幾個月了,吃藥的時間也固定 但今天吃藥時才發現昨天漏吃了,所以在今天吃藥時也補吃昨天的份了 想請問接下來除了避孕措施要注意之外,尚須注意什麼事情嗎(例如下次吃藥必須改至哪天 等等的) 謝謝醫生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延遲疑慮:避孕措施與生活習慣影響?
會懷孕嗎??10/22 月經來 26.27走 11/4當天有愛撫,但手指放入陰道前有先洗手,手拿出來後,換女朋友用手讓我射精,在這過程中,我的手沒有碰觸到他私密處了,最後兩個人一起去洗手再洗私密處(分開洗),請問這樣可能中標嗎? 因為...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您好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保險套破裂後如何避免懷孕風險??
如果保險套破了有射怎麼辦?跟我男朋友做了也射了發現有破 也吃了避孕藥這樣懷孕機率大嗎 怎麼樣才比較大的機率不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您好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子宮內膜過厚與懷孕機率?
會懷孕嗎??月經12.3-12.9號 平均週期27天 有子宮內膜過厚問題 12/17 無插入 無射精 僅摩蹭 但沒戴套 懷孕機率大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藥漏服後出現異常出血和懷孕風險?
口服避孕藥?您好,想請問您,我本身有在每天23點服用愛月定,這次是從11/25開始服用,12/9忘記服用、有性行為內射,12/10接近23點才服用一顆,12/11約早上2點服用原本是10號要吃的那顆,所以12/11在2點、23點各服用一顆,...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避孕藥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吃,不必很準時,大約時間即可,有按時吃就有避孕效果,如果當天忘記吃,隔日要補吃忘記吃的藥即可,懷孕機會不大。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遲到8天是否懷孕?婦產科專業解答?
月經遲到8天?醫生,我想問我上上月,月經是10/3來,上月是10/7,直到這月,月經已經遲到8天沒來,在9月多快10月有性行為,可是是肛交沒帶套,在月經快來幾天又有性行為有帶套,胸部不會脹痛,可是下腹有時痛有時不痛,有時候還覺得下體有分泌物...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是否懷孕要等,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提前且有風險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我女朋友因為事後避孕藥月經提前在12/3號來 她上錯來是在11月12號時候來在11.27 11.28那兩天 一次無套中出 一次無套內射(兩次均有使用事後藥 但在12.3號那天 他的月經無預警的來了 來了以後 在12.11號全程使...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日確定:最後一次月經與排卵期計算?
懷孕日期?最後一次月經是7/26在上一次6/26 去照超音波兩個醫生都說排卵晚一個禮拜 都以35天計算 一個說是8/15排卵中獎 一個說是8/20排卵中獎 想知道哪個比較正確!!! 我15號有發生關係一次 18號也有一次 想知道是哪天中獎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無法準確判定中獎的日期,15和18太近更無法準確判定。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愛愛無戴套且未射精,女友月經剛結束,是否會懷孕??
會懷孕嗎??我今天跟女朋友愛愛 總共三次 三次都無帶套 但三次都沒有射精 都只有一直插來插去的 可是第一次結束後女友感覺到有少許的東西流進去 但本人三次都沒覺得有射精 而且女友還沒做之前 下面就很濕 另外她昨天月經剛結束 請問這樣會懷孕...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遲來的月經與未懷孕的結果:如何判斷是否受孕??
會懷孕嗎??醫生你好,我11月的月經本來10號來但遲到了6-7天不過在15號來了,11/21之後有2-3天的性行為,有一次沒有帶保險套抽插了一下沒有射精,不過在12/15該來的月經卻沒有來,在12/17早上有自行驗孕,顯示為未懷孕,但月經還...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月經週期30天,12/16無套性行為,是否可能懷孕??
會懷孕嗎??醫生您好 我的月經週期約30天 每次大概5天 12/9是月經來的第一天 12/16與男友無套性行為 請問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不小心進入卻未射精,是否可能懷孕??
這樣子有可能會懷孕嗎??12/5不小心衝動放進去裡面 可是沒有射出來 放進去一下子就拿出來了 月經照著時間11號來了 量也跟以前一樣 也有流出血塊 今天(12/18)月經差不多結束了 月經有的胸部脹痛前幾天就沒了 這樣有可能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女友月經遲到6天,是否懷孕??
是懷孕嗎?,會懷孕嗎??女友月經12/13該來 我們都有戴套, 也有檢查有沒有破,都沒有破 也有驗孕兩次 都是一條線, 為什麼月經到現在都沒有來呢? 遲到6天了 麻煩醫生回應我,謝謝你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自慰與不孕關係:婦產科醫師解惑?
自慰問題?醫師 請問女性常常自慰會造成不孕嗎?月經有正常來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自慰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也不會造成不孕,請放心。 桃醫 呂理政敬上>>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懷孕還是尿道感染?女友月經遲來的真相?
是否懷孕?幫女友提問: 上一次經期是10月30,11月3結束,周期平均大約31天。 11月17-20號期間有發生性關系(全程戴套,但怕有精液流出) 之後上廁所會痛 幾天後陰部痕癢 尤其是晚上和早上 11月29 小解後用紙巾擦試有血絲(淡粉紅...
呂理政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婦產科 主治醫師
回覆如下 性行為後18天,驗孕結果是可以相信的。11月17日性行為後18天,也就是說12月5日,你在12月5日及12月10日都驗孕結果是沒有懷孕,應該就是真的沒懷孕。 月經沒來,可能原因很多,可能荷爾蒙不穩定,建議就醫檢查。 桃醫 呂理政...>>點我查看詳細內容暗紅色黏稠分泌物: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可能原因?
暗紅色分泌物?11/7月經結束,到現在之間無性行為,12月月經還沒來(確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12/10開始出現暗紅色黏稠分泌物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黃一文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胸腔內科 主治醫師
匿名小姐妳好: 暗紅色黏稠的分泌物有可能是月經快來的前兆,建議你再觀察幾天看看。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月經還是沒有來,可能是月經失調了,就可以考慮催經。>>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成功機率高嗎?需不需要服用事後避孕藥??
會懷孕嗎??1。12/6月經來,約莫12/11結束,12/11和12/12都全程戴套沒射,也沒破。12/14全程戴套,且要射前有拔開來射,事後檢查精液都在套子裡面,有吹氣檢查沒漏氣,這樣懷孕機率大嗎,要吃事後嗎? 2。有射那次留的分泌物比較...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過程中從陰道流出的一些液體是做愛留的白帶,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避孕成功嗎?月經遲到是否代表懷孕??
會懷孕嗎??在11月26,27算是所謂的危險期做愛 但是全程戴套,事後也灌水檢查保險套有沒有破 之後有做了幾次愛都是全程戴套 套子也都沒有破 但是她月經已經遲到三天 月經要來前幾天有 腹部悶跟漲奶, 之後就不會了 請問會懷孕嗎
曹國桃 醫師回覆-婦產科
醫事人員經歷: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婦產科 主任、高危險妊娠門診 醫師
您好 懷孕機會不大,任何時候最好要做事前的避孕措施,不能相信安全期,如果月經再該來沒來超過1星期仍沒來,建議看婦產科。祝健康 >>點我查看詳細內容